大儀UVC LED模組更具設計彈性 提供紫外線消毒應用新解方

2020年05月05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UVC LED專業代理商大儀近期擴大服務範圍,提供全系列UVC LED模組,為國內的紫外線消毒市場及應用帶來更先進的技術,以及更快、更彈性的開發選擇。

大儀近期擴大服務範圍,提供全系列UVC LED模組,為國內的紫外線消毒市場及應用帶來更先進的技術,以及更快、更彈性的開發選擇。
大儀近期擴大服務範圍,提供全系列UVC LED模組,為國內的紫外線消毒市場及應用帶來更先進的技術,以及更快、更彈性的開發選擇。

UVC LED的應用層面非常廣泛,幾乎各種產業及場所對於水、空氣、以及各種表面所需要的消毒處理,都可包含在內。並且與傳統汞燈相較之下,UVC LED更具有環保、即時啟動等絕佳優勢。然而,相對於諸多早已投入UV LED開發的國外大廠而言,國內許多廠商在這方面的起步較晚,若要從無到有進行研發,恐將耗費許多時間而錯失最佳上市時機。針對這樣的情況,代理日本大廠Nikkiso旗下產品多年的大儀公司,積極推出了UVC LED模組的代理陣容。

Nikkiso的UVC LED產品已在業界具有高功率、壽命長、可靠度高等領先的技術和良好口碑。為了推動國內UVC LED市場加速發展,大儀特別在以往的成品代理線之外,推出SMD模組、集成陣列、Array等UVC LED封裝模組的代理服務。對有意開發各種終端應用產品的廠商來說,這將可以省下許多晶片研發以及突破封裝技術瓶頸的時間及成本,進而及時進入UVC LED消毒市場,搶佔最佳商機。


關鍵字: 紫外線   大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