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推出Infiniium EXR系列示波器 升級頻寬與通道數以簡化測試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全新Infiniium 8通道EXR及MXR示波器,將多台儀器整合於單一平台,以提高工程效率和易用性。這兩個平台均提供先進的應用軟體和功能,可簡化除錯、功率量測和遠端協作。新系列示波器分別由是德授權經銷商及原廠在台銷售。

全新Infiniium EXR系列混合信號示波器(EXR系列)是為專業工程師提供的通用型除錯工具
全新Infiniium EXR系列混合信號示波器(EXR系列)是為專業工程師提供的通用型除錯工具

全新Infiniium EXR系列善用Keysight Infiniium MXR系列示波器的強大功能,因此功能強大、簡單易用,且能夠輕鬆維護。是德科技指出,當設計變得越來越複雜,專業的主流桌上型除錯和分析工具標準也隨之提高。新的Infiniium EXR系列混合信號示波器(EXR系列)為專業工程師提供通用型除錯工具,讓設計工程師能在更多類比和數位通道上同時處理高頻寬信號。

Infiniium EXR和MXR系列均採用先進的ASIC,可支援7種整合式應用,包括示波器、數位電壓錶(DVM)、波形產生器、波特圖繪圖儀、計數器、協定分析儀和邏輯分析儀。

EXR Infiniium系列從4個通道全面升級到8個通道、從500MHz升級至2.5GHz的頻寬。除了提供多達8個類比通道,還可以16個獨立的數位通道同時在2.5GHz下運作,讓客戶能夠毫不妥協地同時監測和分析複雜的信號交互作用,取得更廣泛且深入的資料以進行設計。

EXR Infiniium系列為輕巧的桌上型儀器,能縮短發現隨機錯誤的除錯時間,並顯著改善測試工作流程。透過遠端團隊協作,工程師可快速發現問題、找出根源、提出解決方案,進而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降低人力成本。

新系列示波器強大的遠端協作能力可搭配使用PathWave Infiniium 離線分析軟體,讓設計團隊在完成工作台量測後,進行廣泛的分析和資料處理,提高測試台的效率與效力。

EXR系列特性

進階應用軟體

為因應複雜設計的工具需求,Infiniium EXR和MXR的15.6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提供先進的應用軟體和功能,使用者能同時存取內建的應用軟體和強大的進階應用軟體。

Infiniium應用軟體可自動執行複雜的任務,例如電源供應器特性分析和量測,包含基本量測、切換損耗的進階量測和分析、RDS(ON)、控制迴路響應、效率、暫態響應、湧入電流,以及一個週期中功率電晶體的電流諧波和損耗。

高解析度觸控螢幕

EXR系列的15.6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可將示波器的螢幕畫面複製或延伸到其他顯示器,提高整體生產力。

自動化

Infiniium EXR和MXR獨有的除錯獵人(Fault Hunter)功能,可在30秒內自動分析正常信號,並啟動進階觸發功能,可偵測實體層信號異常,發現罕見或隨機的信號故障,加快設計和除錯速度。使用者只要按一下按鈕,示波器便可自動分析正常信號並啟動進階觸發功能。

此外,EXR系列的單鍵式自動發現功能可幫助快速偵測實體層信號異常,加快設計與除錯速度,進而提高效率與專業度。Infiniium使用者可透過先進的Infinium Offline軟體,隨時隨地分析資料。

以專業知識為後盾的技術支援

Infiniium EXR系列提供3年保固和內建的KeysightCare技術支援。不論是學習新的測試技術,或探索新的探測方法,EXR使用者都可透過是德科技龐大的知識庫並聯繫專家支援團隊,以便快速獲得所需的資訊。

品勛科技總經理鄭文榮表示:「Keysight全新的EXR系列示波器擁有多達八個通道,快速的波形更新率和取樣率,能完整呈現真實波形。最新的示波器韌體,更多了眼圖、訊息標記備註及完整量測報告功能,能便利執行多通道測試。」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簡弘城指出:「Keysight最新EXR系列示波器是目前市面上性價比最高的示波器。此款產品提供2GHz的頻寬及8個通道的時序量測,且通道數可彈性加購升級。除此之外,除錯獵人功能可協助客戶輕鬆除錯、大幅增加工作效率。」


關鍵字: 示波器   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