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EiceDRIVER Compact新系列 快速整合高切換頻率設計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英飛凌科技針對旗下EiceDRIVER 1ED Compact隔離閘極驅動器系列,推出新一代產品X3 Compact (1ED31xx)系列。此閘極驅動器採用DSO-8 300 mil封裝,提供單獨的輸出選項,並具備主動關斷和短路箝制功能。

EiceDRIVER X3 Compact的隔離測試電壓為5.7kVRMS,符合UL 1577認證。其中的14A高輸出電流非常適合高切換頻率應用及IGBT 7。
EiceDRIVER X3 Compact的隔離測試電壓為5.7kVRMS,符合UL 1577認證。其中的14A高輸出電流非常適合高切換頻率應用及IGBT 7。

主動式米勒鉗制選項適用於碳化矽(SiC)MOSFET 0V關斷。X3 Compact的基準CMTI為200kV/μs,典型輸出電流為5、10和14A,適用於工業馬達、太陽能系統、電動車充電、不斷電系統、商用級空調以及其他眾多應用。

EiceDRIVER X3 Compact的隔離測試電壓為5.7kVRMS,符合UL 1577認證。其中的14A高輸出電流非常適合高切換頻率應用及IGBT 7,與IGBT 4相比,IGBT 7需要更高的閘極驅動器輸出電流。X3 Compact具有超過200kV/μs的CMTI耐用度,避免發生錯誤的切換模式。其具備非常小的7ns(最大值)傳播延遲匹配,可縮短死區時間。本系列所有版本皆整合輸入濾波器,能減少對外部濾波器的需求,同時提供準確的時序,並降低BOM成本。

EiceDRIVER X3 Compact是最適合作為CoolMOS等超接面 MOSFET、CoolSiC等SiC MOSFET,以及IGBT模組的驅動器,專為需求易於使用、尺寸精簡,且能快速整合設計之驅動器的市場所設計。1ED31xx的絕對最大輸出供應電壓為40V,非常適合用於嚴苛環境。

EiceDRIVER X3 Compact已開放訂購,亦開始供應EVAL-1ED3121MX12H、EVAL-1ED3122MX12H、EVAL-1ED3124MX12H評估板。


關鍵字: 閘極驅動器   Infineon ( 英飛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