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Energy推出可配置電源供應器 實現工業設備的智慧監控

2021年01月05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高精度電源轉換、測量和控制系統解決方案開發商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推出全新的Excelsys CoolX3000模組式可配置電源供應平台。該3000W電源供應平台具備優異的功率密度、獨特的靈活性以及數位通訊和控制功能,因此可與其他應用互相支援配合,滿足第四代工業(Industry 4.0)的市場需求。

CoolX3000具備高效能,還有獨特的靈活性,配備智慧型控制和監測功能,是用於醫療儀器、生命科學科研設備和特殊工業製品的電源解決方案
CoolX3000具備高效能,還有獨特的靈活性,配備智慧型控制和監測功能,是用於醫療儀器、生命科學科研設備和特殊工業製品的電源解決方案

CoolX3000適用於醫療診斷儀器、造影和治療設備、生命科學科研設備、臨床化學化驗儀器以及各種專用的工業設備,是Advanced Energy CoolX 系列可配置電源供應器的最新型號,同一系列還有CX600、CX1000和CX1800等產品線。

CoolX3000具有獨特的靈活性和可擴展能力,而且提供多達24個用戶可現場配置的隔離式輸出以及各自獨立的輸出控制,因此可為世界各大OEM廠商精簡系統整合的工序。CoolX3000是 Advanced Energy CoolX系列之中輸出功率最高的一款產品,而且這款新產品還可透過其數位和類比介面全面控制輸出電壓和電流以及輸出時序。此外,CoolX3000已獲發相關機構的產品安全認證,保證可在高達5000米的工作環境正常作業。對於醫療設備來說,這個優點非常重要。

Advanced Energy 醫療設備副總裁暨總經理Conor Duffy表示:「Advanced Energy的CoolX系列可配置電源一直在市場上居領導地位,CoolX3000在這個基礎之上更進一步,引進更先進的技術,為生產醫療儀器、生命科學科研設備和工業產品的廠商客戶提供更寬廣的功率輸出範圍、更多的輸出以及更齊備的智慧型控制功能以供選擇,以便滿足客戶的設計要求。」

Conor Duffy指出:「我們的產品都通過相關監管機構的嚴格測試,並取得最新的產品安全認證,確保客戶的系統可以滿足未來的需要。由於我們的產品配備全數位通訊和控制功能,因此我們將會繼續支持各廠商客戶,協助他們因應第四代工業的發展趨勢進一步擴大業務版圖。」

CoolX3000電源供應平台符合多個最新的醫療和工業設備的產品安規標準,其中包括IEC60601-1第3版、IEC60601-1-2第4版有關電磁相容性(EMC)的規定、IEC60950、IEC62368-1以及SEMI F47。


關鍵字: Advanced Ener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