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推出2.5GbE乙太網路方案 迎接高速網路新世代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全球網通品牌友訊科技(D-Link)於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發表全新DUB-E250 USB-C 2.5G網路卡和DMS-106XT Multi Gigabit非網管型交換器。

迎接次世代高速網路,D-Link推出2.5GbE乙太網路解決方案
迎接次世代高速網路,D-Link推出2.5GbE乙太網路解決方案

隨著Wi-Fi 6問世以及家用多裝置對高速網路的需求成長,消費者更有動機購買更高頻寬的設備,1.0GbE有線區域乙太網路已不敷使用,升級至2.5GbE,成了推動網路創新的最新解決方案之一。D-Link推出全新2.5GbE解決方案,網速整整加快至2.5倍,提供更可靠、穩定的有線區域網路。

D-Link DUB-E250是目前體積最小的USB-C 2.5G網路卡,更拿下今年的CES創新獎。與1.0GbE相比,可提供2.5倍Gigabit乙太網路連線頻寬,讓消費者順暢體驗4K串流影音、高品質線上遊戲。DUB-E250可向下相容現有網路設備,並擁有自動偵測功能、全雙工模式傳輸速度最高可達4.6Gbps,讓用戶體驗高效能、價格親民的高效能網路。

DMS-106XT是D-Link此次新推出的Multi Gigabit非網管型交換器,具備5個2.5G乙太網路埠和1個10G乙太網路埠、無風扇靜音設計,2.5G網路埠可連網體驗HD影音串流、支援家中網路攝影機,而10G網路埠則可連接儲存設備來快速備份或還原資料。

新款交換器只需輕輕一按即可啟動Turbo模式,提供QoS流量管理,並帶來高品質串流和遊戲體驗,其可向下相容於現有的網路線和設備,無須多餘佈線、設備更新花費,就可在任何需要擴充頻寬的地方輕鬆部署網路。


關鍵字: 友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