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Embedded Wizard Studio增強PSoC 6微控制器圖形顯示效能

2021年12月06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陳玨報導】

英飛凌科技(Infineon)透過Embedded Wizard提供的圖形庫和軟體工具增強PSoC 6系列微控制器(MCU)的圖形顯示性能。Embedded Wizard的圖形引擎與ModusToolbox相容,可在CY8CKIT-062S2-43012開發套件上運作。該開發套件提供完整的使用者指南,並支援Embedded Wizard Studio。應用PSoC 6開發的工程師可以透過圖形介面(GUI)改善終端使用者體驗,也可以以較小的記憶體佔用,將圖形介面輕鬆部署到硬體當中,這就使得PSoC6整合了GUI、語音辨識和圖像識別等功能,適用於可穿戴設備、白色家電等領域。

英飛凌透過Embedded Wizard Studio擴展對PSoC 6微控制器的工具和圖形支援。應用在PSoC 6開發方面能透過圖形介面改善終端使用者體驗。
英飛凌透過Embedded Wizard Studio擴展對PSoC 6微控制器的工具和圖形支援。應用在PSoC 6開發方面能透過圖形介面改善終端使用者體驗。

英飛凌資深軟體產品行銷經理Danny Watson表示:「工程師現在擁有了更多的軟體工具,可以透過Embedded Wizard為PSoC 6 MCU應用提供高性能圖形顯示。我們的PSoC 6系列專為物聯網應用而設計,具有易於使用和低功耗的特點,能夠為電池供電的應用提供獨特的用戶體驗。」

Embedded Wizard是德國TARA Systems公司開發的嵌入式GUI技術,使工程師能夠在資源有限的MCU上創建獨立於平台的高性能GUI。借助Embedded Wizard,工程師現在可以利用他們的工具來生成新的圖形介面,並將其部署到PSoC 6 MCU中。此外,工程師仍然可以在其PSoC硬體上運行原有的圖形演示。

英飛凌PSoC 6 MCU架構採用超低功耗的40奈米工藝結合MCU低功耗電源管理技術,可將應用於穿戴設備的電池續航時間延長一整周。基於Arm Cortex-M4或Cortesx-M0+的雙核架構,讓工程師可以同時對系統的功耗和性能進行優化。工程師可以使用MCU的軟體定義外設功能,為電子墨水屏顯示器等創新的系統元件創建自訂類比前端(AFE)或數位介面。PSoC 6 MCU採用英飛凌新一代CAPSENSE電容式觸控感應技術,可實現穩定而可靠的手勢控制。CY8CKIT-062S2-43012 軟體開發套件中提供Embedded Wizard可下載軟體,其中包含完整的用戶指南和工具支援。

*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s://community.infineon.com/t5/ModusToolbox-Blog/bg-p/ModusToolbox


關鍵字: 微控制器   PSoC 6   Infineon ( 英飛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