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Switch網路存取層交換器系列可加強和簡化存取層連線性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陳玨報導】

為提升新一代網路安全效能,Sophos發表 Sophos Switch網路存取層交換器系列,可連結、供電和控制區域網路內裝置的存取。該新產品將成為 Sophos 安全存取產品組合的一員,連同 Sophos Firewall 和 Sophos Wireless 等其他產品。

Sophos發表 Sophos Switch網路存取層交換器系列,可連線、供電和控制區域網路內裝置的存取。
Sophos發表 Sophos Switch網路存取層交換器系列,可連線、供電和控制區域網路內裝置的存取。

Sophos技術長Joe Levy表示:「Sophos Switch可與Sophos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無縫整合,將連線能力擴展到跨辦公室的區域網路。我們為所有企業和通路合作夥伴提供了一個從單一來源管理、監控和疑難排解的作法,可免除部署多家廠商產品的複雜性。」

Sophos Switch可由雲端 Sophos Central 平台進行遠端管理,讓合作夥伴可以經由一個直覺的介面來監督所有客戶的部署、回應警示,並追蹤授權和即將到期的續訂。

Avanet 技術長 Patrizio Perret 表示:「Sophos Switch是我們IT安全產品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有了它,我們的業務將更具影響力。我們在Sophos Firewall大獲成功,加上Sophos Switch之後,將能發揮 Sophos 產品和服務的全部威力。我們從早期評估計畫獲得的經驗證明,Sophos Switch將是一個改變遊戲規則的產品。

「雖然交換器現在幾乎是一種商品,但Sophos透過軟體功能為硬體新增了必要的功能。Sophos的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是一個神奇的要素,使企業能夠將Sophos Switch與網路中的其他Sophos安全元件整合起來,更使得 Sophos Switch 與眾不同。」

客戶可以透過Sophos的全球合作夥伴和託管服務提供商(MSP)立即購買8埠、24埠和48埠的Sophos Switch。適用於中小型企業、遠距和家庭辦公室、零售商與分公司。

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sophos.com


關鍵字: 網路存取層交換器   Sop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