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Topic 物聯網串起網路智慧化
Topic  photo
ctimes photo
物聯網實現 仍待通訊協定成熟
由於物聯網終端所帶來的,是無法想像的龐大商機,對MCU業者來說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但可以確定的是,物聯網專用的MCU市場發展已經來到了相對穩健的階段。
ctimes photo
Sensor Hub啟動情境感知實現無限可能
隨著情境感知技術越來越智慧化,感測器不只能夠感測到使用者的腳步和方向,還能為即時檢測周圍環境和活動的複雜資訊功能需求。
ctimes photo
從軟體角度看物聯網世界
過去台灣產業大多是用硬體思維來看待物聯網市場的發展,但事實上,軟體本身也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而在導入物聯網的過程中,就實務上如何用更為廣泛的角度來審視,其實是值得關切的議題。
物聯網起飛 帶動全新商機
目前尚無任何一種無線技術能夠滿足物聯網在有效範圍、成本、頻寬與功耗各方面之所有需求,多數企業與機構因而必須規劃同時使用多種技術。
MCU開啟物聯網新世紀
身為物聯網的核心零組件,只要隨著物聯網的商機爆發,都能順水推舟走向市場頂峰。而其中,MCU就是最為核心的關鍵元件。
圖形化LabVIEW資料擷取系列講座
ad
Proudctphoto 加速物聯網普及 飛思卡爾一體化盒子裝置解決方案
飛思卡爾與甲骨文及ARM合作,定義出富於延展性、標準化的平台,以支援安全的物聯網服務。
Proudctphoto 意法半導體NFC探索套件加快物聯網應用設計
意法半導體發佈一款簡單易用的M24SR動態NFC標簽開發平台。以縮短物聯網應用研發設計週期為目標,M24SR探索套件為工程人員提供在健身手錶、喇叭、洗衣機、水表等任何電子產品內增加NFC連接功能所需的全部功能和工具。
Proudctphoto Silicon Labs為物聯網應用擴展Ember ZigBee產品線
Silicon Labs宣佈擴展了基於ARM架構的Ember ZigBee系統單晶片產品組合,領先業界的系列產品為物聯網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無線效能、能源效率和可靠性。
more
技術白皮書
arrow 物聯網解決方案與應用實例
arrow Gartner剖析萬物聯網三境界
arrow 物聯網起飛 感測節點仰賴低功耗類比IC
arrow 意法新「動態NFC標籤」使消費性電子、家電及工業設備變得更加智慧化
more
線上資源
arrow TI 物聯網解決方案
arrow NXP物聯網解決方案
arrow ARM MBED開發平台
arrow u-blox物聯網解決方案
more
軟硬整合布局物聯網 ARM帶來破壞式創新
物聯網起飛 感測節點仰賴低功耗類比IC
成就物聯網關鍵 唯有開放一途
太和光用手機助陣 落實物聯網商機
Silicon Labs:ARM隨物聯網穩定成長
資策會前瞻所攜手台科大物聯網產學聯盟
Silicon Lab:簡化系統開發 有助加速物聯網發展
行動大躍進 電源管理高效化
無線充電引爆電源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