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Topic 穿戴技術關鍵 在提升使用經驗
Topic  photo
ctimes photo
從保健到醫療 穿戴技術仍未到位
想運動,卻又怕自己偷懶,現在也有App可以督促你嚴格實行你的健身計畫,如果沒有做到,那麼你將會為了你的偷懶付出罰金。
ctimes photo
內外兼顧 穿戴裝置電力難題一次解決
既然穿戴式裝置的發展已經是不可逆的潮流,如何克服其設計挑戰,讓相關設備的發展過程能更加順遂,成為目前穿戴式市場的當務之急。
ctimes photo
穿戴式系統設計關鍵任務
毫無疑問,穿戴式電子將是2014年科技產業所重視的議題之一。由於應用層面廣泛,現階段穿戴式電子的發展狀況可用「百花齊放」來形容。
智慧穿戴開啟人機新介面
被喻為即將接替行動裝置成為下世代科技新潮流的「穿戴式裝置」,自從Google Glass智慧眼鏡問世以來,市場相關議題便未曾間斷。
潮流警報:可穿戴式設備即將起飛
隨著2013下半年Sony、三星、高通等科技大廠紛紛推出智慧手錶等相關產品,已經讓穿戴式裝置市場瀰漫著十足的煙硝味。
圖形化LabVIEW資料擷取系列講座
ad
Proudctphoto 意法零漂移運算放大器為穿戴裝置擴大產品選項和性能
意法半導體的TSZ121系列零漂移運算放大器採用主流且精巧的封裝,產品性能引領市場,為物聯網應用或穿戴式裝置市場帶來更多的產品選項、更高的準確度以及精密度。
Proudctphoto 穿戴式裝置的最佳能源方案:輝能FLCB電池
要在電池技術上創新,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不僅因為材料的使用難以突破,製程和應用也非常有侷限性,但輝能科技打破了這些障礙。他們自行研發的超薄軟板鋰陶瓷電池,把電池的應用拓展到無限大。
Proudctphoto 穿戴式採用無線充電 大勢所趨
穿戴式應用是今年科技產業的主要話題,開啟了很多想像空間,其中無線充電搭上穿戴式應用是最好的例子。產業界也開始在討論兩者在整合後,會有多大的商機,亦或是在整合的過程中,會面臨何種的技術挑戰。
more
技術白皮書
arrow 意法半打造穿戴式技術產品組合,鞏固市場領導地位
arrow 無線充電導入穿戴式 外觀設計將是一大挑戰
arrow 笙泉科技推出小家電、手持與穿戴式等電源管理IC
arrow 晶心推出AndeShape AE210P 適合客戶打造物聯網、穿戴式裝置
arrow 英特爾推智慧衣服 緊抓穿戴市場
more
線上資源
arrow 穿戴裝置來襲 改寫市場競爭格局
arrow 晶心:32位元攻穿戴式應用 才是合理選擇
arrow 下一代顯示革命 - 穿戴式顯示器
arrow Gartner:穿戴型量化生活成趨勢
arrow 穿戴式裝置趨勢已成 飛思卡爾推出WaRP開發平台
more
穿戴式、物聯網標準及平台紛起
Android將為穿戴應用推出SDK
超越穿戴式裝置 蘋果擬創健康平台
2014年的可穿戴設備:神話or 笑話?
MWC穿戴式裝置、手機創新應用大爆發
滿足急迫功效的穿戴式定位
三星、Google別苗頭 各推穿戴式SDK
行動大躍進 電源管理高效化
無線充電引爆電源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