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求變!!量測市場各顯神通
Topic  photo
ctimes photo
量測市場策略觀察 各有各的好
儘管大家的市場有所不同,但量測市場走到現在,量測系統方案的建置與整合,是各家大廠所共同面臨的問題,為了加以因應,他們各自採取行動,但短期內要解決,似乎不易。
ctimes photo
示波器操作介面大走混搭風
示波器在量測產業中一直都是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而為了節省工程師的操作時間或提升易用性,導入新的操作介面已是不可免的趨勢。 不論是手勢觸控或是語音辨識,仍然無法取代傳統的示波器旋鈕。
ctimes photo
新世代示波器讓測試易如反掌
示波器可以用於觀察、量化及研究自然界的正弦波訊號。頻寬、取樣率與記憶體等參數,將決定一部示波器的好壞。而目前多合一的示波器,也提供工程師更多樣化的功能選項。
可靠度測試 讓工業電腦更穩定
工業電腦產品所處的環境與消費性產品相較,通常都要嚴苛許多,不是在工廠內就是室外,因此無論是對外在環境的抗力或是產品本身的強固性,都有一定的標準...
阿里山高山百合遠端監控系統
此阿里山鄉花卉產銷班的成員以溫室栽培法,搭配可遠端監控的智慧系統讓其所種植的多種香水百合屢屢在台北花卉拍賣市場上奪下冠軍花卉的美名。
圖形化LabVIEW資料擷取系列講座
ad
Proudctphoto 是德科技率先發表全新5G基頻模型庫
是德科技5G基頻模型庫支援廣泛的正交和非正交多載波候選波形的訊號處理模塊,以協助研發人員加速5G技術研究開發。
Proudctphoto R&S 推出全新入門款HMO1002混合訊號示波器
全新無風扇設計、1MPts記憶體深度及1 GSa/s 即時取樣率的R&S HMO1002混合訊號示波器垂直靈敏度高達1 mV/div。
Proudctphoto 安立知推出全新100G 4埠光傳輸網路多功能測試儀
安立知推出新一代滿足光傳輸網路測試需求的MT1100A Network Master Flex傳輸測試儀。
more
技術白皮書
arrow 五大趨勢決定量測自動化未來
arrow 鰭式場效電晶體積體電路設計與測試
arrow 利用典型的方法測試「典型值」
arrow 802.11ac技術需求剖析與改良
arrow 11ac測試難題迎刃而解!
more
線上資源
arrow 是德科技產業與技術
arrow NI產業與應用
arrow R&S技術文庫
arrow 凌華解決方案及技術論壇
more
NI與CROWD合作定義5G無線通訊
Keithley推出觸控式螢幕電源量測設備儀器
顛覆示波器的想像 固緯打造全觸控示波器
Smart Cable Guard技術可持續監控檢測中壓電纜系統
R&S RTO示波器增加USB測試之觸發與解碼選配
Tektronix推出LPDDR4實體層測試解決方案
滿足穿戴設計 致茂高頻電感包裝機強攻行動市場
UL併購Futuremark 加速擴展至性能基準測試領域場
智慧宅動起來
FPGA市場的單調與多元紛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