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4月專題電子報 2016年4月29日
Topic

放電加工軟硬整合 產學先行示範應用

數位看板
P1S
徠通自主開發線切割技術

當全球產業正面臨下一波升級轉型契機,由於工具機向來被視為工業之母,企業固定投資的領先指標,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放電加工、線切割機種,因為可配合開發零件及民生消費產品所需模具。

P2S
整合線切割機 上博、伸創分促模具業4.0

過去因為台灣製造業擅長硬體製造,對軟體及系統整合的能力不足,加上人才缺乏。「繼日本模具廠被台廠取代,現在又輪到台廠逐漸被大陸取代。」未來應找出可提升競爭力關鍵。

GF喬治費歇爾機械致力創新放電加工Solution

瑞士GF集團喬治費歇爾機械公司新推出的線切割機強調透過獨特的自動換線裝置及走線系統,適用於所有各種直徑的切割絲;直接在機床進行測量的先進測量方法IVU。

Delcam Electrode方案協助快速設計製造電極

即便現今模具業已知要從技術升級、最佳化管理兩者間取得平衡,同時從人員、方法、流程來縮短交期,才是能真正提升競爭力,防陸抗韓的關鍵。卻不得不坦承:「目前能真正做到的公司很少,成功的都是大廠。」

徠通線馬線切割放電加工機AL-400SA具獨特放電技術
WALTER新款超級緊湊型電解和磨削加工機床
是德科技推出增強型快速傅立葉轉換應用程式
雅特生科技1100W大功率前端電源系列添加新品
三菱重工與艾克森美孚合作先進燃氣渦輪機技術應用
易格斯擴大機械手臂專用拖鏈產品範圍
NI InsightCM與工業物聯網技術,降低產線營運與維護成本
研華嵌入式創新變革、開啟物聯網與智能製造新商機
丹麥風機製造商Vestas採用達梭系統「永續風力發電機」產業解決方案
Littelfuse推出超低正向壓降肖特基勢壘整流器
凌華科技發佈全新模組化工業雲端架構
 
如欲取消電子報,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webmaster@hope.com.tw
Copyright 1999-2016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