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6月專題電子報 2016年6月30日
Topic

馬達控制強化效能 拓展應用範疇

數位看板
P1S
馬達控制軟硬體開發工具

馬達驅動是自動化工業市場的一個主要特點,意法半導體(ST)擁有各種馬達專用軟硬體解決方案,為滿足各種應用需求,ST馬達控制生態系統含有整體解決方案,例如評估板、韌體(FW)庫和相關資料。

P2S
運用數位隔離器技術強化工業馬達控制效能

系統設計人員在傳統上傾向選擇以光耦合器為基礎的解決方案,而數位隔離器則是一種以磁能為基礎的方法,本文著眼於這兩種方案的隔離要求,特別著重以磁能為基礎的隔離,在測量延遲時間所提升的性能。

以FPGA為基礎的系統提高馬達控制性能

先進的馬達控制系統結合了控制演算法、工業網路及使用者介面,因此它們需要額外的處理能力來即時執行所有的工作。多晶片架構通常會被用來實現現代的馬達控制系統。

最小化半橋式馬達控制應用中的IGBT擊穿電流

半橋式電路中的IGBT尤其常見於馬達控制應用。圖騰柱式佈局創造出一種需要最佳柵極電阻設計的場景。優化步驟是基於開關功耗、產生的EMI,擊穿電流和故障觸發之間的權衡。

瑞薩電子發表適用於馬達控制的RX24T群組32位元MCU
快速簡單的馬達設計:英飛凌推出iMotion模組化應用設計套件
德州儀器推出配有兩款新型馬達驅動器的汽車無刷DC馬達
意法半導體推出高功率密度智慧馬達驅動器
易格斯推出用工程塑料製成的直線同步帶驅動系統
ADI針對精密DC馬達控制推出高性能磁性角度感測器
ROHM 耐壓600V的高效率風扇馬達驅動IC
工業馬達應用 穩定性還是第一優先
偉詮電子使用晶心微處理器開發出直流無刷馬達控制晶片
TI步進新技術使馬達旋轉變得更加簡單
Diodes全橋式無刷直流馬達驅動器以PWM或DC電壓調整速度
 
如欲取消電子報,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webmaster@hope.com.tw
Copyright 1999-2016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