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出版序號 LLLGJLKKKLF22748E6383
12月專題電子報
Topic

結盟整合成主流 傳動連結全世界

數位看板
P1S
全球傳動不畏短期景氣起伏

全球傳動科技於2015年在經濟部「台日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TJPO)」、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等產官學代表共同推動下,召集東佑達自動化科技、易來福智家科技、環隆科技等多家產學單位,與日商多摩川精機株式會社簽署技術合作備忘錄,宣布共同成立「輕量化智慧機器人聯盟」。

P2S
易格斯杜絕無預警停機問題

從日常生活中的家具、自行車、電動汽機車到工業應用中的工具機或起重機等,專為動態應用所研發的高性能工程塑膠目前已被廣泛使用於各行各業。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為其專門研發的高性能工程塑膠產品,不僅具備極端氣候下抗雨水、鹽、油、化學物質的特性;且加強動態性能後,更輕、節能而省下成本。

上銀結盟展智慧製造

在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上,以「啟動智慧製造,邁向工業4.0」為主題,參展廠商也大方分享自家最新研發的多樣智慧化機械與生產方案,包含感測技術、機器聯網M2M、大數據決策、生產機器人控制與人機協同作業,以及智慧化彈性生產系統,都是台灣工具機產業在行的產品專案。

東佑達擁自主技術與品牌

隨著全球數位經濟發展,台灣製造業亟須發揮槓桿供應鏈優勢,強化系統與軟硬整合,掌握使用者需求。東佑達自動化科技公司(TOYO)便是台灣少數自創品牌之一的傳動元件/系統供應商,不僅能垂直統包機器人從機構及零組件設計、生產,從直線連軌道就開始自行研磨。

全球傳動推出滾珠螺桿花鍵旋轉系列新品
五大德商實現台灣智慧製造
易格斯耐彎曲電纜在極端溫度下可正常運作
Molex旗下Flamar首次推出標準工業自動化線纜
啟動智慧製造之路 台灣PCB產業再造新巔峰
易格斯SAW線性滑軌適用於輕型結構
台灣西門子與上銀簽署合作 支持智慧機械之都發展
智慧製造再添力 Manz/EIKO電機共推PCB生產製造一站式解決方案
ABB將電纜業務轉讓給NKT Cables
上銀科技新廠於嘉義大埔美奠基
NEC宣布光纖海底電纜「APG」全部完工
 
如欲取消電子報,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webmaster@hope.com.tw
Copyright 1999-2016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