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產業資源中心 / 台灣羅德史瓦茲有限公司(ROHDE&SCHWARZ)  

公司名稱 台灣羅德史瓦茲有限公司(ROHDE&SCHWARZ) English Name Rohde & Schwarz, R&S Taiwan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二段13號14樓(112) 電話 0800-889-669
電子郵件 sales.taiwan@rohde-schwarz.com 網址 www.rohde-schwarz.com.tw

說明:

■ 高科技與創新
一個高科技的企業必須藉由不斷的創新來成長茁壯。
超過75年集團經驗,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 R&S)以堅實的品質與創新的技術提供了無線通訊量測、聲音影像廣播系統、安全通訊設備系統與無線電通訊監測及定位系統等各項服務。藉著從事這四大範疇的策略,R&S滿足了來自各個不同市場的客戶,涵蓋了手機產業、廣播業、電子業和與安全任務相關的政府機關與組織。
為了維持高品質的水準,R&S整合了公司內部所有的資源,並投入年度淨收入的15%於研究發展事業上。R&S的研發總部設立於總公司內,同時,為了能夠及時提供客戶所需之應用與客製化之規格,在美國、韓國、中國、新加坡、丹麥、法國與英國皆設有研發中心。
R&S主要的工廠位於德國,另外在捷克共和國也有設廠。

■ 人員是R&S成功的關鍵
R&S在全球約有7,400名員工,在上個會計年度裡 (2009.07~2010.06) 創造了12億歐元的淨收入。其中出口淨額占了80%。
透過全球超過70個以上的服務據點與銷售網路,我們確保客戶永遠都能夠快速的找到鄰近的R&S分公司。
R&S CEO Mr. Michael Vohrer曾經不只一次公開表示:R&S在全球的成功,完全來自於所有受過頂尖訓練與許多願意奉獻並喜歡在R&S工作的員工;在這裡,他們每天都運用創意與技能於工作中,並進而得到更多。員工彼此間的相互尊重與開放的組織架構,構成本公司企業文化最為獨特的部分。R&S才能在所有從事的營業領域中於市場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 無線通訊、基礎儀表、至微波通訊領域之完整測試解決方案
在每年約十億隻的行動電話市場中,其中的一半在研發與製造過程中所使用的測試儀表皆來自於Rohde & Schwarz。
R&S的測試解決方案對行動通訊系統的品質進行嚴格把關。隨著3GPP LTE 新標準的制定,R&S電子事業部門除已提供測試方案以支援3G與4G行動通訊之目前發展,更為未來通訊技術演進的最大推手。
從經由無線區域網路Wireless LAN與全球互通微波存取WiMAX的無線上網,到手機之藍芽耳機,今日的社會幾乎每個人都與無線通訊息息相關。R&S的測試儀器在所有電子產品的研發與製造過程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R&S提供所有製造商所需要的訊號產生器、訊號分析儀、高品質的音頻量測儀與頻譜分析儀...等。
此外,R&S提供完整的EMC測試系統與場強量測方案,例如在汽車電子中的電磁波干擾分析。
攸關高頻率的微波量測,R&S 電子事業部門亦充份展現了它在微波領域的專業,提供完整測試方案於雷達系統乃之於航太與國防工業的其它微波應用。在最先進的應用領域,如衛星通訊系統,R&S 更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 無線電視及聲音廣播發射機系統與量測儀器
R&S投入無線電視及聲音廣播發射系統與量測技術領域已超過50年。
今日,R&S已在此領域擁有完整的廣播發射系統與專業量測儀器並建立其市場領導者的地位。無論在美國、英國、德國、北歐、西班牙或台灣,R&S於世界各地建置全國數位電視與行動電視的網路。R&S結合了其廣播與無線通訊的專業知識而產出非常有價值的貢獻。此外,R&S也是廣播及影音設備製造商主要的合作夥伴:R&S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可支援包含了衛星接收、高畫質電視或液晶螢幕等的研發與生產所有量測所需的必要條件。

■ 全方位服務及支援
Rohde & Schwarz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提供週一至週五全天候24小時的技術支援與服務。R&S所提供的服務涵蓋了從校驗到技術支援的所有需求,並且始終主張提供高品質與有效率的先期服務與售後維護予所有R&S的客戶。

主要商品:

無線通訊量測儀器?


技術白皮書
聚焦LTE:4G應用趨勢與測試應用發展.....(下載)
使用訊號產生器進行LTE基地台之閉迴路測試.....(下載)
單機網路分析儀上做快速源端及負載端拉移系統.....(下載)
iscover the unseen : R&S FSVR即時頻譜分析儀 提供無時間盲區之多種信號量測.....(下載)
R&S 全新高性能示波器,頻寬高達 2 GHz.....(下載)
針對LTE波束形成測試與量測解決方案.....(下載)
WiMAXTM 802_16m_讓WiMAX成為移動式網際網路解決方案的主要技術特點.....(下載)
近場通訊(NFC)技術與測試白皮書.....(下載)
可靠的EMC測試可確保成功的出口業務.....(下載)
針對LTE產品開發中的測試解決方案.....(下載)
第二代數位衛星廣播DVB-S2標準訊號的應用量測.....(下載)
第二代數位行動標準DVB-T2機上盒的性能可靠度測試.....(下載)

線上資源
3D TV 測試訊號產生器 R&S®DVSG 數位電視訊號產生器,除了可在單機上提供廣泛種類的測試訊號外,亦可涵蓋在研發和生產電視顯示器影音界面所需的所有測試項目
R&S FSVR:Testing of LTE-Advanced carrier aggregation scenarios presented at GSMA MWC 2011
R&S CMW500:IHSPA+ Rel.7 64QAM and Rel.8 DC-HSDPA testing presented at GSMA MWC 2011
R&S CMW500:ISimultaneous LTE RF and data E2E testing with MIMO 2x2 presented at GSMA MWC 2011
R&S CMW500:Integrated multi-standard for protocol, R&D and conformance testing presented at GSMA MWC 2011
全球唯一單機支援歐規DVB-T/H及日規ISDB-T數位電視即時解調及訊號分析的手持式量測儀器
R&S®DVMS 數位電視監控系統 電視顯示器市場上最輕巧的量測與監控設備
R&S數位示波器 ■ 準確檢測錯誤訊號 ■ 具備最小觸發抖動能力
即時量測‧深入分析R&S®FSVR 即時頻譜分析儀 -- 全球第一台提供「即時量測」的頻譜分析儀
R&S CMW500 全球第一台單機提供多種通訊標準平行驗證的測試平台

關鍵字: LTE   數位電視   無線通訊   通訊量測   傅艾希  
相關新聞
虹彩光電獨家膽固醇液晶技術 研發創新彩色電子紙方案
聚焦新興應用 富采鎖定汽車、先進顯示、智能感測三大市場
美光針對用戶端和資料中心等市場 推出232層QLC NAND
工研院、友達強強聯手結伴 聚焦4大領域產業搶商機
摩爾斯微電子在台灣設立新辦公室 為進軍亞太寫下新里程碑
相關產品
Transphorm與偉詮電子合作推出新款整合型氮化鎵器件
ST高成本效益無線連接晶片 讓eUSB配件、裝置和工控設備擺脫電線羈絆
u-blox新推兩款精巧型模組內建最新Nordic藍牙晶片
博世在輕度混合動力系統中採用 DELO 黏合劑
Alif Semiconductor推出全球首款藍牙低功耗和Matter無線微控制器
相關文章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PCIe橋接AI PC時代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