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鯧뎅꿥ꆱ藥 115
达梭系统3DEXPERIENCE World 2020 号召创新者塑造人因设计世界 (2020.02.23)
自从云端服务带动了订阅经济新模式以来,为上市软体公司创造源源不绝现金流。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旗下SolidWorks公司每年定期举行的全球用户大会(Solidworks World)也在今(2020)年正式更名为「3D Experience World 2020」
工业相机技术持续翻新 机器视觉效益全面提升 (2019.09.23)
工业相机是机器视觉的眼睛,近年来智慧化趋势加快,工业相机的技术也同步提升,无论是解析度、通讯传输与整合性,都有大幅进展。
新一届技术企业家从CRL加速器专案毕业 (2019.07.18)
随着第五届学员即将毕业,欧洲中央研究实验室(CRL)已成为企业和工程领域的一个孵化地。
科思创帮助初创企业「迈出第一步」 (2018.12.25)
德国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先前宣布将积极叁与初创产业发展,日前已取得初步进展。科思创协助初创公司在产品开发初期选择合适的材料。科思创向初创产业企业家们提供帮助、建议,并分享有关材料和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协助这些企业为产品上市做好准备
纳微GaNFast实现世界上最薄的旅行电源转换器 (2018.03.06)
纳微(Navitas)宣布GaNFast功率IC用於实现前所未有14mm超薄外形的通用型45W电源转换器Mu One。这个适用於世界各地的超薄电源转换器可轻松放置於囗袋,其中结合了GaN功率IC技术与新型USB-PD电源输送协定和先进的Type C连接器,可以为笔记型电脑充电,或者为任何智慧手机快速充电
台达电最小万用充电器轻量设计,一次搞定各种需求 (2017.10.17)
各家笔电越做越轻薄,充电器却永远是个沉重的累赘;各种手机、平板、电器都有不同充电器,一堆线路搞得自己精神错乱,少带一条就让整天行程陷入无限焦虑。 「Innergie」品牌以台达电子超过40年的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为後盾
会按摩的Balluga智能床治愈失眠 (2017.03.06)
对很多现代人来说,想要整晚安睡难比登天。除了药物、食物安眠之外,科技也在尝试「治愈」失眠者。 Balluga公司推出一款由充气「小球」组成的智能床,通过细胞充气小球的膨胀和收缩,便可以实现各部位软硬程度的调节
图像巨量资料时代来临 (2017.02.06)
电脑视觉开始整合多元人工智慧相关技术,逐渐走向可广泛的对不同人事物或是行为模式进行判定,使得未来不论在生活各层面、商业分析、监控管理皆有剧烈的影响。
iPhone 7「内在美」升级 将引领手机新革命? (2016.09.12)
苹果今年仍依照往年惯例,在秋季推出新机iPhone7与iPhone7 Plus,外观上,除了两种新色登场之外,相较于前系列机种并无太多新意的变化,尽管如此,iPhone7仍然抓住了市场瞩目的眼光,因为此次看点在于内在规格的「差很大」
FLO:更聪明辨识的测温仪 (2016.07.11)
为家中宝宝检查和监测体温时,蓝牙非接触式测温仪FLO测量快速和易于使用,它不需要接触身体,即可瞬间得到准确的读数。 Flo的LED系统设计省去了液晶萤幕,并显示出温度范围,除了能准确的检查体温,提供即时健康讯息,甚至于可计算出排卵期受孕
[Computex]InnoVEX新创聚焦软硬整合 突破科技产业疆界 (2016.06.02)
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呼应国际科技潮流,积极抢搭创新列车,主办单位外贸协会首度设立「创新与新创专区InnoVEX」以提供新创团队站上世界舞台的机会!在论坛部分募集了全球新创伙伴Hardware Club、Reach Robotics、Optinvent、Blocks、Dolfi、Groking Lab等团队针对硬体制造、VR与AR厂商hTC、SAMSUNG与AMD大谈应用趋势等议题,探讨科技创业的发展重点
Mouser与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签订全球授权代理协议 (2016.04.15)
Mouser Electronics与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签订全球授权代理协议。一场成功的Kickstarter募资活动启动了两家公司的合作,Creator开发板成为Mouser推出的首款Imagination产品系列。 Mouser Electronics推出的Imagination系列产品包含多种适用于物联网(IoT)设计的强大开发系统,例如:全新Creator Ci40 IoT中枢和Ci40套件(目前均开放预购),以及Creator Ci20微电脑
开放硬体市场夯 晶片大厂也加​​码 (2016.03.07)
RPi与Arduino近年来声势高涨,最高兴的应是两种开放硬体的晶片供应商Atmel与Broadcom,不仅增加晶片销售量,而其他发展也水涨船高,对此趋势发展,晶片大厂也跟着加码。
打通Maker to Market最后一哩路 (2016.02.26)
Maker to Market就现在的环境而言,已经比过去容易的多,然而,就算已经将创意推向离市场不远的最后一哩了,但这最后一哩,却不是那么容易跨越。
2016年2月(第292期)蓄势待发-MAKER供应链大发转 (2016.02.02)
愈来愈多硬体相关的创意作品在Kickstarter募资成功, 但却无法顺利生产出货。即使第一批制造出来也离当初的故事有一段距离, 从Maker到Market这「最后一哩」还有着许多难以解决的挑战
小量快速制造解决Maker最后一哩路挑战 (2016.01.20)
愈来愈多硬体相关的创意作品在Kickstarter募资成功,但却无法顺利生产出货;即使第一批制造出来,往往离「当初」的故事剧本有一段距离;好的,就算这些Early Adapter觉得还堪用,但下一批该卖给谁,也是很没把握的问题,从Maker到Market这「最后一哩」有着许多难以解决的挑战
机器人进驻未来新生活 (2016.01.19)
梦幻灯饰点缀着街道,当东京弥漫在圣诞节的浪漫氛围时, 全球最大规模的国际机器人展也跟着热闹展开, 从小巧可爱的机器人到功能强大的机械手臂都描绘着人类未来的新生活
RS与未来产房合作盼推动台湾下一波科技浪潮 (2015.12.15)
分布全球32个国家的全球电子零件分销商RS Components (RS) 将与致力于创新、创造的自造者空间未来产房FUTUREWARD合作,正式启动在台第一间RS实体工作坊(RS Shop)。以企业办学闻名的大同大学作为基地,加速创新种子萌芽,共同打造更稳固的创业基础
Garage+推动创新创业国际交流见成效 (2015.12.04)
根据国际创业指标GEDI(Global Entrepreneurship Development Index)的最新公布,台湾排名高居亚洲第一,显现台湾的创新创业风潮蔚然。台北市政府与时代基金会时代育成计画(Garage+)共同推动国际创业的产业链结
「节能减碳 全民创造绿生活 (2015.12.04)
绿能、环保、节能减碳、再生能源已成为能源发展历程中的关键字,除了各国政府政策的支援,如今Maker也加入绿色环保产业,共同开创新能源技术。


     [1]  2  3  4  5  6   [下一頁]

  跥Ꞥ菧ꢗ雦뮗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4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5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6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瑞萨新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采用自研CPU核心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