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鯧뎅꿥ꆱ藥 35
2023最失??与2024最期待的五大科技 (2023.12.25)
从2023年迈入2024年,有哪些令人失??与值得期待的科技趋势呢?CTIMES编辑团队特别挑选整理了五大最失??与最期待的科技趋势,且听本刊编辑部为读者娓娓道来。
台湾工业感测生态系动起来! (2022.03.26)
过去2年,疫情带动的宅经济加速数位转型与数位升级需求,在感测技术应用有关的解决方案上,越来越百家争呜。
新零售时代下的智慧消费与智慧零售 (2021.11.29)
2000年后网际网路蓬勃发展,千禧世代与网路世代渐成消费主力,加上科技、疫情推波助澜,带动智慧消费与智慧零售蓬勃发展。大环境改变对传统零售业不利,「智慧零
展??2021年台湾智慧制造产业 三解方加速转型升级 (2021.01.13)
受惠於全球供应链移转和数位科技促使智慧工厂建置,提升制造产业机械设备之需求,加上5G应用及远距商机等趋势,估计2021年台湾制造业订单虽可持续成长。但由於多数业者以出囗导向为主,与中国大陆、美国市场紧密连结,难免受到区域经济严重影响,应积极调整供应链布局,配合科技进程解决当前生产调度之问题
工研院AI系统获颁全球ICT应用杰出贡献奖 (2020.11.20)
工研院再获国际奖项肯定!第24届世界资讯科技大会(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WCIT)颁发素有「资通讯界的奥斯卡奖」美称的全球资通讯科技应用杰出贡献奖(Global ICT Excellence Award)
产研合作成效高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现AI落地创新商机 (2020.10.14)
以AI人工智慧技术协助不同产业转型创新商机已渐形成一股新态势,工研院於今(14)日举办「2020 AI大未来:产业落地技术交流会」,携手业者展示8项产研合作的创新AI人工智慧技术落地成果
讯连科技AI脸部辨识引擎FaceMe入选台湾精品奖 (2019.12.06)
AI脸部识别技术开发商讯连科技宣布,旗下FaceMe AI脸部辨识引擎应用在宏??「aiSage」和崇友实业「GF系列智慧电梯」上,产品皆入选今年第28届「台湾精品奖」。 讯连科技「FaceMe AI 脸部辨识引擎」更获得今年精品奖「银质奖」殊荣,代表AI脸部辨识应用产品,在今年精品奖成果卓越,备受评审与外界肯定
「工业4.0与智慧制造技术应用趋势论坛」会后报导 (2019.11.11)
「工业4.0与智慧制造技术应用趋势论坛」邀请制造领域指标性厂商与重点人士,由不同面向剖析工业4.0智慧制造的技术趋势发展。
工业4.0是未来式 以精实管理来挑战系统智慧化 (2019.10.08)
工业4.0的目标,不外??就是让产品的价格最大化、成本最小化,让工厂有限的空间创造出最大的价值。而要达成这样的目标,最有效的方是就是透过精实管理的方式来达成
TAICS 2019标准论坛,掌握产业AI新趋势 (2019.06.21)
AI世代即将来临,为有效掌握当前产业趋势,台湾资通产业标准协会(TAICS)特於6月13日举办「2019 TAICS标准论坛-产业AI化应用发展趋势」,邀集各界专家,从全球产业观点切入,探讨人工智慧技术发展与产业AI化於台湾应用之实证成果
[2019 TAICS标准论坛] 产业AI化应用发展趋势 (2019.06.13)
2019 TAICS标准论坛特以「产业AI化应用发展趋势」为主题,从全球产业观点切入,探讨人工智慧技术发展与产业AI化于台湾应用之实证成果。本次论坛特别邀请国网中心、Microsoft、联发科、BravoAI进行主题演讲;产业应用方面则邀请中华电信、牧德科技、程曦资讯、台北医大、工研院与宏碁
AI补上最后一块拼图 边缘运算效能浮现 (2019.05.23)
边缘运算是让终端设备具有一定程度的运算能力,可大幅降低云端平台负载,提升系统效能。
台湾微软携手高市府 推动AI双语教育 (2019.04.09)
呼应高雄市政府「数位双语、世界接轨」政策,台湾微软引进全球人工智慧(AI)资源,以「AI双语」合作为开端,协助高雄领先全台导入AI应用於12年国教课程内容,全方位翻转传统教育模式,更计画以技术支援拓展产学合作发展机会
Canon全方位智慧商务解决方案聚焦企业转型未来 (2019.03.22)
「现在不创新就等着被取代」当云端的服务成为企业转型的助力,大数据、AI和IoT的整合成为关键,身为企业智慧商务解决方案专业顾问的Canon,秉持着「Business Can Be Simple」以简驭繁的核心概念
在地一甲子 深耕十周年 台湾理光智转数位 新创未来 (2018.10.19)
深耕台湾市场超过50年的理光集团(TSE:6501)旗下子公司台湾理光,在台服务近一甲子岁月,近年来积极从OA转型到ICT服务,并切入文件安全、物联网、云端与智慧商务空间解决方案,成为推动数位转型的领导者
研华携手AWS网路服务 加速建置智慧工厂 (2018.05.08)
亚马逊网路服务(AWS)举办「AIoT 数位转型制造高峰论坛」,邀请研华科技、光宝科技、亚旭电脑代表说明AWS服务如何协助工厂转型。
SMEs NEXT中小企业跨域论坛 「台湾缺乏完整生态」Fandora创办人陈劲宇 (2018.02.01)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今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SMEs NEXT中小企业跨域共创新未来国际论坛成果展」,邀请国内外产业指标性人士,从全球化与在地化的企业跨国、跨产业的跨域合作趋势,为中小企业提供面对日益激烈竞争环境的经营策略
SMEs NEXT中小企业跨域论坛 打造台湾竞争力 (2018.02.01)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於2月1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SMEs NEXT中小企业跨域共创新未来国际论坛成果展」,邀请国内外产业指标性人士,从全球化与在地化的企业跨国、跨产业的跨域合作趋势,为中小企业提供面对日益激烈竞争环境的经营策略
IDEAS Tech-智慧商务跨界合作 全智慧时代新商务论坛 (2017.07.19)
当消费为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创新技术正驱动产业变革。全智慧时代下,连接万物,无所不在的新智慧商务将引领全球零售业者进入新一波的产业革命! 如何洞察趋势脉动
2017 IT技术新赛局开跑 (2017.01.12)
AI(人工智慧)、AR/VR、360度环景影片、Blockchain(区块链),以及商用无人机等技术,将会延续2016年科技趋势热度,继续在2017年发光发热。


     [1]  2   [下一頁]

  跥Ꞥ菧ꢗ雦뮗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5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