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工控自動化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工業物聯網來勢洶洶 通訊整合已成製造業重要課題 (2019.07.04)
工業物聯網是製造業重要趨勢,作為架構中的重要連網技術,工業通訊也必須全面整合,方能使系統發揮既有效益。
未來工具機發展方向是數控化和逐步高階化 (2019.07.03)
隨著世界科技進步和工具機工業的發展,數控工具機作為工具機工業的主流產品,已成為實現設備製造業現代化的關鍵設備,更是國防軍工裝備發展的戰略物資。數控工具機的擁有量及其性能水準的高低,也成為衡量一個國家綜合實力的重要指標
意法半導體STM32H7微控制器 雙核性能滿足AI與工控應用 (2019.06.27)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新款微控制器STM32H7是業界性能最高的Arm Cortex-M通用MCU,其整合了強大的雙核處理器、節能型功能,以及強化網路安全功能於一身。 意法半導體微控制器事業部STM32高性能產品資深行銷經理Renaud Bouzereau指出,新產品採用Arm Cortex-M系列中性能最高的480MHz Cortex-M7內核,另增加一顆240MHz Cortex-M4內核
快速架構智慧化平台 工業無線通訊應用加速 (2019.06.26)
在智慧製造體系中,無論是生產系統或廠務設備,其數據的可視化都是重要環節,無線通訊系統可以用最小的成本支出,快速搭建起通訊架構,讓工廠內的資訊可以快速流動
導入智慧化系統 工安全面升級 (2019.06.24)
建築產業智慧化可分兩部分,一種是被各工業電腦廠商視為新興應用的智慧建築,另一種則是在建築過程中,利用感測器與無線技術來提升工安。
細探UR+生態系統的發展與效益 (2019.06.21)
與合作夥伴共建UR+生態系統能為客戶帶來以下四種益處:實用、多樣化選擇、投資安全性高與易使用性...
無刷直流馬達控制應對新挑戰 (2019.06.19)
簡化的磁場導向馬達控制演算法可以在價格合理的嵌入式控制器上運作,這種演算法的出現是促成無刷直流(BLDC)馬達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
智慧製造帶動商機 工業機器人市場樂觀 (2019.06.17)
工業機器人是智慧製造的重要設備,2019年全球機械產業景氣雖然不佳,不過在工業4.0的帶動下,工業機器人的後續發展仍樂觀。
友嘉橫跨全球購併版圖 朱志洋打造工業4.0新商業模式 (2019.06.12)
回顧近年來工業4.0革命蔚為風潮,反觀友嘉集團採水平整合併購模式,不僅成功渡過金融海嘯,如今更可望搶占下一波全球布局先機,無疑更值得借鏡。
倉儲物流新平台 效率再升級 (2019.06.12)
物流倉儲是零售業與大型製造商的核心作業之一,由於倉儲的特色是物品品項多、貨物進銷存速度快,因此導入智慧化系統成為企業提升相關作業效率的必要策略。
滿足工業4.0智慧製造所需 UPS兼顧不斷電與儲能需求 (2019.05.28)
因應當前電力監控系統不僅受到工業4.0智慧製造趨勢的影響,導致新世代機房系統對於大數據及高速運算需求日益增加,且加入國際節能減碳要求的嚴苛考驗。
AI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邊緣運算效能浮現 (2019.05.23)
邊緣運算是讓終端設備具有一定程度的運算能力,可大幅降低雲端平台負載,提升系統效能。
應用逐步落地 雲端平台成AIoT效能關鍵 (2019.05.23)
AIoT與雲端技術整合已是大勢所趨,藉由雲端系統快速反應與更新等優勢,不僅可提升系統可靠度,使業者成本降低外,甚至可創造許多優質創新之加值雲端服務。
UGG第四屆磨削研討會 導入百年知識實現創意 (2019.05.20)
隨著工業4.0趨勢已成為現今國際製造業主流,但對於研磨加工產業而言,除了同樣要求須藉此提高生產力與降低成本之外,更該關注如何導入專家知識以實現創意....
5G登場 工業機器人應用展新風貌 (2019.05.10)
全球工業領域正式進入了5G時代,而這場大戰則是在漢諾威工業展上正式拉開序幕。
台製數控系統有成 聚焦客製化商業模式 (2019.05.09)
台製CNC控制器雖然經過多年推廣,卻始終囿於無法完全掌握驅動器、馬達等系統整合與售後服務能力,難以切入全球市場規模較為龐大的切削加工應用市場。
全球反避稅帶動數位變革 機械業資產訂價有望 (2019.05.02)
受到近年來各地貿易戰不斷,部份台灣製造業已開始意識到應積極分散布局第二生產基地的必要性...
歐日CNC數控系統 競相跟進AIoT潮流 (2019.04.26)
面對當今工業4.0、IoT已成為國際製造業主流,即使歐、日系CNC控制器也不能例外,且因其掌握馬達、量測等系統整合優勢,甚至已逐漸導入5G、AI等先進科技應用,對於有意投入相關產業發展者,不能不特別留意最新發展
善用CAD平台強大功能 3D列印建模非難事 (2019.04.25)
3D列印熱潮雖退,不過在工業領域仍是重要技術,透過CAD的強大功能,設計師將可快速建構模型,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廠商策略各有不同 (2019.04.25)
CAD/CAM是製造領域的重要軟體,近年來智慧化成為製造產業趨勢,各廠商也紛紛制定新策略搶攻市場。
 

  十大熱門新聞
1 光陽與東華大學合作 打造東台灣首座RE100綠能電池交換站
2 訊能集思與北爾電子合作 推出工業級AIoT解決方案
3 [自動化展] 凌華科技以邊緣運算創新 與夥伴共創工廠智慧化與低碳化
4 Basler參與工研院先進封裝製程設備研討會 探討AOI應用
5 AMD的Kria K24 SOM滿足工業及商業應用 加速邊緣創新
6 ST:以全面解決方案 為工業市場激發智慧並永續創新
7 [自動化展] 高柏持續為自動化工業提供完整的散熱產品與服務
8 金屬中心科專成果發表 模具產業數位轉型受矚目
9 [自動化展] 泓格全方位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為企業節能永續賦能
10 協助客戶解決痛點 士林電機展示完整工控解決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