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網通技術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想要防範偽冒?為設計選用合適安全驗證方法 (2017.07.04)
現今還沒有神奇妙方能提供持久且堅不可摧的安全性。各種邪惡力量想方設法攻破防線,所幸正義一方手中還有各種驗證技術予以抗衡。
無線通訊啟動物聯網應用新格局 (2017.06.28)
物聯網應用層面廣泛,也涉及了多樣的無線通訊技術。這使得各式各樣的設計和量測挑戰也因此而產生。測試大廠已經準備好,要為物聯網做好第一線的把關。
佈局LTE-M工業應用 研華攜手韓國電信簽屬MOU推新閘道器 (2017.06.20)
為滿足將來越來越多物聯網設備相互連結的需求,LPWAN成為主流的態勢也越來越明確,而多種通訊技術如LTE-M預期也將會被廣泛導入如智慧城市、智慧工廠等應用當中,從而實現低功耗、遠距離且大量連接的應用需求
雷射電視的未來 (2017.06.20)
科技無疑地會繼續發展,新技術也正不斷地湧現。在這樣的快速更迭中,傳統電視的未來卻讓人不禁想問道,「接下來會有什麼新突破嗎?」。人們對大尺寸螢幕電視趨之若鶩,但它們是否有可能會大到難以操控且不亦搬動?雷射電視便是個極佳的解決方案
LED照明設計架構新轉變 (2017.06.13)
從類比控制轉換為數位控制,是走向智慧照明後,LED驅動器必然的發展趨勢。
量子電腦將成資安新威脅 業界開始強化加密演算法 (2017.06.08)
量子電腦可超越傳統電腦的速度極限,用更快的運算方式處理問題,但這樣強大的運算效能卻也有能力夠破解現行的各種加密演算法,帶來巨大的破壞性潛力。為了因應未來更具挑戰性的安全威脅,研究人員也不斷致力於更安全的加密演算法研發
小型太陽能發電將引起用電新革命 (2017.06.08)
目前小型系統仍極度仰賴創新的融資及商業模式,以及政府法令與當地電力公司的配合,但隨著市場環境成熟,將帶給電力市場巨大及長遠的影響。
從「教育+廣告」看VR發展前景 (2017.06.06)
由於學校是培育人才的重鎮,學生們會深深感覺到,VR不只是一項「應用」一下的「技術」,而是豐富自己內心創作、關懷外在廣大世界的心靈素養重要元素。
IVS落實監控智慧願景 (2017.06.05)
隨著安全議題的提昇,安控攝影機的架設也越來越密集,然而在龐大繁雜的檔案中,如何聰明、快速的搜尋出所需影像,這就必須借助新世代IVS功能。
建構完整城市智慧監控系統 (2017.06.02)
城市中早已布滿各式監控系統;但是若欲實現城市智慧監控,則須將此類的資訊加以整合,並且可於統一的平台中呈現,才可達到真正的智慧化。
[Computex 2017]因應家庭聯網爆炸性成長 高通發表網狀網路平台方案 (2017.05.30)
高通今日在Computex展期間發表結合眾多技術的網狀網路平台方案(Qualcomm Mesh Networking Platform),以提供用戶更好的住宅連網體驗。該網狀網路平台裝置將可設計用來為家中各種智慧家庭裝置提供穩健且一致的連接功能,並提供包括語音控制、中控管理與防護以及各種電信商等級網路必備的網狀系統功能
選擇對的示波器 讓測試事半功倍吧 (2017.05.22)
示波器種類繁多,規格各異,價格也不盡相同。對工程師來說,選擇一台合適的示波器並不容易。正確考慮各種因素,才能讓測試事半功倍。
結合虛擬化技術與10G-EPON實證實驗有成 (2017.05.19)
NEC在K-Opticom網路的虛擬化平台上搭建了vCPE實驗環境,藉此驗證了vCPE可運用於10Gbps網路環境的假設。
您的家庭可能越來越智慧—但防駭客的安全性又如何呢? (2017.05.17)
設計者如何在其智慧、聯網產品中建構更加堅固的安全性呢?早期階段就在設計中整合安全措施並考慮如何實施至關重要。
自行車導航照明與防盜器 (2017.05.16)
作品融合現代科技技術,將體積縮小、降低成本與耗能,讓作品能夠更廣泛運用到更小的車體上
LoRa產業鏈實力堅強 (2017.05.11)
許多電信運營商、晶片商,甚至是有線電視業者皆看好LoRa技術的發展前景,紛紛加入該聯盟,投身市場布局。
光場顯示 引領MR大躍進 (2017.05.10)
光場顯示技術,在未來很有可能成為主宰AR∕MR的成像顯示技術。
AR前景無限可能 (2017.05.09)
AR被認為是未來市場想像力遠超VR的科技方向,在近年VR鋒芒畢露的當下,AR的前景似乎也挺值得期待。
企業全面聯網 落實智慧製造願景 (2017.05.08)
台灣自動化產業盛事「2017洛克威爾自動化大學」於4月25日、26日展開,此次展會以「企業聯網實現智慧機械與智慧製造」為主題,廣邀產業指標性人士剖析智慧製造趨勢...
展開VR新局面 (2017.05.08)
VR的戰場,越來越多目光開始聚焦於軟體內容上,能夠在內容上創新,且緊緊抓牢使用者的業者,或許將有望成為這片戰場上的大贏家。
 

  十大熱門新聞
1 愛立信:5G推動電信商收入成長 雲端遊戲與企業持續累積動能
2 安立知與聯發科技合作 成功以網路模式驗證Wi-Fi 7晶片連線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