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電源電池管理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先進電源的便捷設計方法 (2022.04.21)
ADI開發一款同步降壓型控制器LTC7803,可簡化高性能電源的設計。
Vicor在底特律國際汽車設計展 呈現高功率密度汽車解決方案 (2022.03.31)
Vicor 將在 2022 年 4 月 5~7 日於底特律舉行的國際汽車設計工程展 (WCX) 上首次推出三種為 xEV 供電的全新方案。經過驗證的 Vicor 解決方案採用高密度電源模組和全新的供電架構,可將功耗銳降 50%
打造快速又靈活的電動車充電網路 (2022.03.28)
半導體技術將為電網業者提供更高靈活性,在未來電動車願景中幫助最佳化能源基礎設施。
機載基地台支援 緊急救生通訊連線暢流 (2022.03.23)
天然災害之後迅速緊急建構通訊服務,對急救人員而言至關重要。透過為高功率繫留無人機中的行動通訊基地台供電,而恢復即時通訊功能,能為急救人員提供快速決策以及溝通所需的支援
ST:發展碳化矽技術 關鍵在掌控整套產業鏈 (2022.03.14)
電源與能源管理對人類社會未來的永續發展至關重要。意法半導體汽車和離散元件產品部(ADG)執行副總裁暨功率電晶體事業部總經理Edoardo MERLI指出,由於全球能源需求正在不斷成長,我們必須控制碳排放,並將氣溫上升控制在1
ST第三代碳化矽技術問世 瞄準汽車與工業市場應用 (2022.03.14)
電源與能源管理對人類社會未來的永續發展至關重要,由於全球能源需求正在不斷成長,因此必須控制碳排放,並將氣溫上升控制在1.5度以下,減排對此非常重要,但要實現這些要有科技的支援,包括可再生能源的利用,ST對此也有制定一些具體的目標
超高密度供電網路重塑無人機和機器人設計開發的未來 (2022.03.08)
無人機和機器人應用創新需要供電量更高的輕量級緊湊型電源。電源模組功率密集、供電散熱良好,不僅配置簡單,而且容易擴充電源。
深度整合工具機OT+IT系統 (2022.03.01)
在今年TMTS x TIMTOS 2022期間,已有工業電腦廠商迫不及待,與工具機大廠、工研院合作透過AR/VR裝置採集底層OT+IT資訊,在雲端之上擴增工業元宇宙應用情境
互連匯流排的產品生命週期(上) (2022.03.01)
本文探討這些流程演變,以及從SystemC效能分析探索互連匯流排架構的生命週期,藉以透過通用型PSS流量產生器進行確認與驗證。
物聯網安全對全球永續環保之影響 (2022.02.23)
物聯網在數位轉型扮演重大角色,藉由感測器嵌入到基礎設施,透過累積與利用資料的方法,能夠協助解決能源效率的各種挑戰。
SCHURTER新款電源輸出插座整合傳統與最新功能 (2022.01.25)
SCHURTER (碩特) 最新的NR020和NR021電源輸出插座系列將傳統功能與最新功能結合起來,以滿足UL498防誤插標準中提高了的防火和安全要求,並根據 UL 962和UL 962A 促進家用和商用傢俱以及傢俱配電裝置的插座合規
適用於電池供電設備的熱感知高功率高壓板 (2021.12.30)
電池供電馬達控制方案為設計人員帶來多項挑戰,例如,優化印刷電路板熱效能至今仍十分棘手且耗時...
用於檢測裸矽圓晶片上少量金屬污染物的互補性測量技術 (2021.12.30)
本文的研究目的是交流解決裸矽圓晶片上金屬污染問題的經驗,介紹如何使用互補性測量方法檢測裸矽圓晶片上的少量金屬污染物並找出問題根源,
意法半導體:回顧2021年與展望2022年 (2021.12.30)
本文為意法半導體(ST)總裁暨執行長Mr Jean-Marc 於訪談中回顧2021年與對於2022年的展望,
ADSP-CM403 HAE在太陽能應用中的諧波分析 (2021.11.19)
本文敘述創新技術以諧波分析引擎(HAE)方式改善智慧電網的整合度,為其監控電源品質和增強穩定度。
7種常見的電動車模擬案例 (2021.10.22)
為電動車的設計選擇適合架構時,工程師需要考慮許多選項以及對應的權衡而具有一定的挑戰性,亦顯示出針對開發架構及流程進行系統模擬的重要性。本文展示MATLAB、Simulink和Simscape如何支援七種常見的電動車模擬案例
光電轉換材料新星--鈣鈦礦太陽能電池 (2021.10.20)
高轉換效率的703cm2可彎曲薄膜型鈣鈦礦太陽能發電面板等材料的出現,將太陽能發電技術推向新里程碑,也讓太陽能發電,擔負著未來潔淨能源的發電重任。
不怕水的電容觸控感測器一招搞定! (2021.10.19)
本文帶領讀者瞭解如何在設計中規避水珠的干擾,以及電容式觸控感測器設計選型應用中的一些小技巧。
Digital Electricity加速現今智慧世界技術數位化轉型 (2021.10.13)
在快速成熟的人工智慧 5G 無線網路和物聯網 (IoT) 系統的推動下,全球數位化轉型進展順利,這些系統部署數十億款智慧邊緣感測器,將即時資料發送至雲端。但您是否曾停下來思考過我們要如何為所有這些裝置和技術提供動力? 位於羅德島東格林威治的配電產品製造商VoltServer
從原理到實例:詳解SiC MOSFET如何提高電源轉換效率 (2021.10.12)
本文以Cree/Wolfspeed的第三代SiC MOSFET為例,分析其效率和散熱能力方面的優勢,並說明如何使用此類元件進行設計。
 

  十大熱門新聞
1 ROHM 1200V IGBT成功導入SEMIKRON-Danfoss功率模組
2 光陽與東華大學合作 打造東台灣首座RE100綠能電池交換站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