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半導體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馬達控制技術趨勢 (2018.05.31)
馬達控制IC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不論是在工廠或是居家用品,都能看見它的身影,整合度高、驅動能力強為近年的設計要點。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一)選擇工業乙太網路解決方案的原因和應用方法 (2018.05.11)
現今全球各地的製造工廠都在仰賴乙太網路解決方案來實現工業應用所需的即時性能和耐用性。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二) 全廠自動化的EtherNet/ IP (2018.05.11)
乙太網路解決方案提供了優越的頻寬、能源效率、與裝置選項—這些都源自於基礎技術的彈性、數十年的開發、以及成熟的供應商社群。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三) Modbus TCP以及PROFINET (2018.05.11)
由Rockwell Automation與Cisco所共同開發的參考架構,透過標準乙太網路串聯IP套件的使用來促進IAC系統的現代化。
適用於工業馬達驅動的新系統保護方案 (2018.05.09)
本文敘述如何結合X-BAR使用比較器子系統來啟動觸發區域,而達到保護系統的目的。
運用EtherCAT技術提升IC包裝設備效率 (2018.04.30)
隨著半導體產業的蓬勃發展,競爭也日益激烈,因此如何提升設備效率成為業者最主要的課題。本文說明如何應用EtherCAT技術於提升半導體IC包裝設備效率。
簡化ARM Cortex-M0+物聯網嵌入式設計 (2018.04.24)
本文介紹一種使用來自 Adafruit Industries 的微型開發板較為容易的方法。該開發板結合Python程式設計語言的嵌入式設計變體與基於ARM Cortex-M0+處理器的高階32位MCU。
宜特、德凱宜特聯手助業者克服車用電路板(PCB)與板階可靠度(BLR)的驗證挑戰 (2018.04.23)
由於長期與國際車廠及Tier 1供應商合作,宜特和德凱宜特非常熟悉汽車行業間的需求與規範,能帶領車用供應商快速理解相關的規範...
高精密度馬達驅動控制推動產業升級 (2018.04.12)
如同馬達驅動器的控制使機器人和其他領域升級進步一般,馬達控制本身也依賴於電子元件的進步,以便在現實操作中實現精確控制,並產生更強大的功能、更強的生產力和更高的設備和人員安全性結果
程式碼實現現代汽車 (2018.03.23)
車輛運作需要使用數億行的程式碼,而日益提高的連線功能、自主性與電動化程度,意味更多的程式碼和更嚴苛的處理器需求。
人工智慧浪潮下,日本的研發危機感 (2018.03.21)
日本在人工智慧的研究上並非停滯不前,而是其他國家發展的速度更快,資深人士紛紛質疑,在強敵環伺之下,日本是否有勝出的可能性。
AI應用漸趨多元 (2018.03.19)
由人工智慧(AI)所引領的第4波科技創新正在發生,不論是既有產業的轉型升級,或是新創企業的突破創新,AI將是發展關鍵。
自駕車主要業者發展分析 (2018.03.06)
在自駕車研發領域,除了汽車製造商,ICT業者以電子元件與軟體設計優勢加入戰局,提供自駕車晶片、感測器、運算解決方案等,以期實現更高等級自駕技術的目標。
積體電路為高可靠性電源強化保護和安全高效 (2018.03.01)
本文探討了實現高可靠性電源的半導體解決方案,這類電源提供冗餘、電路保護和遠端系統管理,以及剖析半導體技術的改良和新安全功能如何簡化設計,並提高了元件的可靠性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智庫角色 (2018.02.27)
全球汽車業者相競投入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開發,除了開發ADAS相關的硬體系統與零組件之外,在軟體與智慧化系統當中以動態地圖系統最受關注。
汽車安全性輕而易舉 (2018.02.26)
汽車製造商正在將越來越多的電子設備融入汽車中,開發人員對安全解決方案的需求刻不容緩,安全微控制器、信任錨設備(TAD)和邊界安全設備可提供一種過渡解決方案
自動應用大爆發! (2018.02.08)
每年美國年初的消費電子展總吸引多方關注,也奠定了科技業主戰場將位於何方。從觀察看來,「無人」與「自動」兩大議題仍歷久不衰,應用市場也漸趨明朗,為此CTIMES將帶領大家一窺2018年消費電子展的焦點所在
為什麼電源設計轉用 48V? (2018.02.05)
增強型48V轉換器/穩壓器可實現高效率、低成本和小尺寸/輕量化的優勢。
無線充電應用起飛 Qi標準取得先機 (2018.02.05)
2017年初,蘋果悄悄加入無線充電標準Qi的WPC無線充電聯盟,而在2017下半年,蘋果更順勢推出了iPhone X,支援Qi標準,更加速無線充電的普及,供應商大受其惠。
創新FDSOI能帶調製元件雙接地層Z2FET (2018.02.02)
本文介紹一個創新的依靠能帶調製方法的快速開關 Z2-FET DGP元件,該元件採用先進的FDSOI製造技術,具有超薄的UTBB,並探討在室溫取得的DC實驗結果。
 

  十大熱門新聞
1 ROHM 1200V IGBT成功導入SEMIKRON-Danfoss功率模組
2 TI透過SiC閘極驅動器讓電動車行駛里程最大化
3 ST公布2023年第四季和全年財報 淨營收達172.9億美元
4 瞄準嵌入式領域 IAR致力提供嵌入式系統開發工具和服務
5 Solidigm資料中心SSD具備高密度與效能
6 PI新型3300V IGBT模組閘極驅動器 可實現可預測性維護
7 意法半導體碳化矽協助理想汽車加速進軍高壓純電動車市場
8 ST:持續專注永續發展 實現2027碳中和目標承諾
9 意法半導體GaN驅動器整合電流隔離功能 兼具安全性和可靠性
10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