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量測觀點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機器視覺 定焦未來製造 (2016.07.01)
機器視覺主要應用於製造業的檢測,隨著製程的快速精進,機器視覺各環節的技術也同步提升。
全面系統實做 5G驗證的不簡單任務 (2016.06.30)
5G這一路上,勢必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困難與挑戰。為了解決5G的複雜挑戰,原型製作就變得非常重要。而測試工具也必須要升級,來滿足5G的驗證需求。
一起實現氮化鎵的可靠運行 (2016.06.24)
我經常感到不解,為何我們的產業不在加快氮化鎵 (GaN) 電晶體的部署和採用方面增強合作力度;畢竟,浪潮之下,沒人能獨善其身。每年,我們都看到市場預測的前景不甚令人滿意
透過轉換器或控制器來調節高電流電壓的評估考量 (2016.06.06)
控制器,與郊區環境類似,相對地來說,具有較高的彈性和經濟效益,但會佔據更大的土地空間─亦即更多的電路板空間。
PON:資料傳輸到府的演變 (2016.06.02)
15年前,連接網路最常見的方式是透過類比訊號數據機。而經過ADSL,到能夠展現成本與效能間平衡的PON,都可以看到FPGA在其中展現最高的應用效率。
非匹配網格技術提升多材質射出模擬成效 (2016.05.24)
Moldex3D R14.0 針對多材質射出成型(MCM)推出突破性技術:Designer BLM可支援塑件與嵌件接觸面之間以非匹配網格型態進行分析,大幅提高網格處理效率,並保有高精度分析。
邁入5G 啟動多元想像 (2016.05.10)
儘管4G在全球市場中,尚未完全普及,但5G的討論與競逐卻早已開跑,雖然標準仍未制訂完成,從各大業者的看法中,不難發現,5G帶來的,將是有別於以往的不同想像。
功能化零為整 5G的系統整合新思維 (2016.05.09)
5G要做的,除了延續更高的頻寬,與更快的速度之外,還將專注於更高的系統整合度,來提供更全面的服務。化零為整,就像超人一樣,集所有功能於一身。
馬達控制軟硬體開發工具 (2016.05.05)
意法半導體的自動化和工業控制解決方案不斷增加新的功能、技術和產品,擴大意法半導體馬達控制生態系統。
徠通自主開發線切割技術 (2016.05.03)
放電加工、線切割機種可配合開發零件及民生消費產品所需模具,甚至將帶動多軸加工應用逐漸普及,未來發展影響產業的層面既深且廣。
工業通訊打造智慧大動脈 (2016.05.03)
工業通訊是智慧工廠的重要動脈,透過無縫的傳輸,讓不同系統的訊息可以快速流動。
工安設計讓機器手臂更安全 (2016.04.27)
機械手臂是智慧工廠的指標設備之一,因此未來工廠安全規範中,機械手臂將會是極重要的一環,透過內部的層層節制設計與外部巡檢防範,機械手臂安全將可更周全嚴密
輕鬆控制機器人 (2016.04.20)
本作品使用微處理器HT32F1765作為教具盒的運算核心,搭配藍牙模組將不同積木的電阻值傳送至嵌入式系統開發平台NUC140VE3CN,來控制輪車執行相對應的動作...
新型dsPIC33EP裝置提升數位電源供應器的迴路增益效能 (2016.04.14)
Microchip dsPIC33EP ‘GS’系列數位訊號控制器引進可縮短線性差分方程式的執行時間和降低整體系統延遲的全新功能。
人工智慧時代正式來臨! (2016.04.13)
人工智慧讓機器擁有更高的智能,甚至已經能夠擊敗人類。只不過,真正的挑戰,不在於讓電腦擁有怎樣強大的邏輯能力,而是在於讓電腦,能夠完成人類在日常生活中所做的事
台灣工業機器人後勢看漲 (2016.04.12)
台灣製造業過去以低廉而大量人力作為市場競爭優勢,但面對大陸廠商的強力進逼,台灣業者開始進入轉型期,在此態勢下,台灣工業機器人市場大開,商機快速浮現。
布局多軸機器人市場 台灣需從產業應用下手 (2016.04.11)
台灣在全球自動化產業一直都有一定的角色,而隨著勞動成本的大幅上升,使得機器人的討論也愈加火熱,可以確定的是,在多軸機器人領域,台灣雖然居於劣勢,但仍可以持續耕耘
高速數位傳輸挑戰 示波器一肩扛起 (2016.03.28)
高速傳輸應用的複雜傳輸界面導致嚴重干擾問題,成為研發工程師迫切需要解決的重大課題。示波器正好是能夠滿足高速與高頻特性的測試儀器。
工具機微軟名副其實 發那科漸進工業4.0 (2016.03.22)
面對近年來由德國主導推動的工業4.0戰略,台灣工具機產業顯得欲迎還拒,主因之一,就是數控系統猶無法自主,長期仰賴日本CNC控制器大廠發那科(FANUC)鼻息而生。
用於設備狀態監控系統的感測技術 (2016.03.17)
狀態監控系統可於監控設備狀態退化,首要之務就是了解需要監測的各種機台類型,以及需要偵測的故障模式。許多產業的公司不只要監控關鍵旋轉機台,像是發電用的渦輪機的附屬設備如風扇、壓縮機和幫浦等也要同步監控,才能全面掌握整體營運狀態、加入確實有影響的商務價值
 

  十大熱門新聞
1 愛德萬測試完成興普科技收購 拓展半導體價測試業務
2 光陽與東華大學合作 打造東台灣首座RE100綠能電池交換站
3 愛德萬測試與恩智浦及亞大合作 開設全新測試工程課程
4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5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