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Gesture Recognition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日本MEMS供应最新评估:只有5家受影响 (2011.05.05)
日震对于全球电子产业供应链的影响程度持续受到关注。智能型手机、媒体平板装置以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内、功能角色越来越关键的微机电MEMS组件,目前看起来供应链并没有受到严重冲击,情况比预期还要来得审慎乐观
惠我良多 三星和苹果成MEMS采购一哥 (2011.04.26)
在消费电子和行动装置领域,微机电MEMS产品正以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不断成长。到底谁是最大的买家?谁是MEMS组件和产业「惠我良多」的一哥?答案已经揭晓。根据市调机构iSuppli最新的统计数据指出,三星电子正是采购MEMS组件最大咖的一哥,在自家行动手机和媒体平板装置内采用各种的MEMS感测组件
谁能跟我比 三轴陀螺仪成消费电子新宠儿 (2011.04.06)
不过短短4年,微机电MEMS在消费电子和行动装置领域已呈现爆炸性的成长态势。根据市调机构iSuppli预估,今年MEMS在上述应用的成长率将高达157.4%,直接带动扩张整体MEMS产业的规模
今年Computex焦点:tablet、tablet、tablet (2011.03.30)
今年Computex即将在5月31日到6月4日盛大举办,预料媒体平板装置、电子阅读器、智能型手机、3D显示和云端运算这五大应用,将成为此次Computex展会众所瞩目的焦点, 外贸协会副秘书长叶明水表示
消费电子及手机是MEMS最大市场 (2011.02.01)
由于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等热门商品大量采用陀螺仪及加速度计,已经带动微机电(MEMS)芯片出货比起往年大幅成长。这一波MEMS的成长强劲,根据市调机构IHS iSuppli调查指出,这只是MEMS市场新一波双位数成长周期的开始,预计成长周期可延伸至2014年,而从2009年至2014年间,MEMS的年复合成长率也将达到12.6%,超过半导体市场的9.7%
ADI新款MEMS数字陀螺仪提供更高速率感测精确度 (2010.10.30)
美商亚德诺(ADI)于日前宣布,推出第四代高性能低功率、具备数字输出陀螺仪产品线中的最新成员--ADXRS 453 iMEMS陀螺仪。特别针对在严苛环境中角速度(旋转)感测所设计的全新陀螺仪,具有先进的差动Quad-Sensor设计,使其能够在强烈的冲击与振动条件下精确的运作
Epson Toyocom发表新款车用角速度传感器 (2010.10.05)
Epson Toyocom日前宣布,开发出小型可靠的新款车用角速度传感器,可承受高达125°C的高温。新型XV-9000系列角速度传感器,是专门应用于汽车业中之汽车状态感应。此商品于2010年9月开始供样,预定于2011年底开始量产
日本CEATEC揭幕 QMEMS新应用强力吸睛 (2010.10.05)
一年一度的CEATEC JAPAN 2010展会,今日于日本千叶县的幕张国际展示场热闹展开,主要日本电子大厂正全力展示最新产品,此次展会主题涵盖绿色能源和材料、数字家庭和个人消费电子、显示技术装置、零组件技术与设备、以及企业与社会创新方案等
专访博世:消费电子如何成为MEMS大补丸?下 (2010.08.13)
本文是CTimes网站记者独家专访Bosch Sensortec全球行销总监Leopold Beer的最终回,主要是介绍博世在消费电子MEMS应用的发展策略。 博世在可携式游戏机MEMS组件的发展计划大概是如何? Leopold Beer:我们的加速度计产品已经被广为应用在各种游戏机产品中,与各大游戏机品牌厂商也有密切的合作关系,主要是以模拟式的3轴加速度计产品为大宗
专访博世:消费电子如何成为MEMS大补丸?中 (2010.08.12)
本文将继续CTimes网站记者独家专访Bosch Sensortec全球营销总监Leopold Beer的内容,主要是讨论MEMS制程标准化的发展可能性及挑战。 我很好奇使用接口这块应用。现在有许多MEMS厂商也提供MEMS组件软硬件解决方案
专访博世:消费电子如何成为MEMS大补丸?上 (2010.08.11)
MEMS在消费电子领域正不断成长当中,加速度计和陀螺仪也更广泛地被应用在手机、笔电和游戏机等产品内,MEMS未来发展前景更备受期待。在车用MEMS领域具有优势的博世(Robert Bosch GmBH),也透过子公司Bosch Sensortec积极抢攻消费电子市场
MEMS廠商想前進30大 消費電子是大補丸! (2010.07.29)
MEMS廠商想前進30大 消費電子是大補丸!
MEMS厂商想前进30大 消费电子是大补丸! (2010.07.12)
当MEMS在汽车电子和消费电子领域均呈现相对乐观的成长态势时,整体MEMS产业的发展趋势又将如何?法国MEMS专业市调机构Yole Developpement指出,MEMS产品应用虽然相当多样化,但是主要产量还是由特定几家厂商所主导着
1/4手机内建加速度计 MEMS大厂流血厮杀 (2010.07.09)
MEMS除了在汽车电子领域还有另一波荣景可期之外,消费电子和行动手机领域更是其大展身手的舞台,不过在手机领域,MEMS厂商之间可为了提高市占率不惜流血降价正激烈竞争着
电子高峰会:软件助攻 MEMS稳健跨出下一步 (2010.04.28)
MEMS市场的未来动向也是此次全球电子产业媒体高峰会(Globalpress Summit 2010)的关注焦点之一,与会人士除了针对下一波MEMS高峰的驱动力进行热烈讨论外,藉由软件资源的辅助和制程经验的累积,扩展MEMS应用的影响力,成为与会厂商代表不约而同的重要共识
ST推出全新低功耗小尺寸之MEMS陀螺仪 (2009.11.12)
意法半导体(ST)于日前宣布扩大动作传感器产品阵容,新推出13款单轴和双轴陀螺仪。新产品系列体积比之前的组件缩小50%以上、并具可大幅降低功耗及低成本效益。此款高性能角动作传感器提供了创新的应用,包含手控的游戏机和指向装置、数字录像机或数字相机的影像稳定功能,以及GPS导航辅助系统
ST推出MotionBee远程动作控制平台 (2009.10.07)
意法半导体(STM)宣布推出MotionBee动作控制平台,这是一款完整、可立即使用的平台,在超小型模块内整合先进动作感测技术与ZigBee无线技术。 意法半导体表示MotionBee具有低功耗和高整合度
令人惊异的身历其境3D虚拟现实技术 (2003.11.01)
目前电影里令人叹为观止的特效,几乎都是3D虚拟现实的技术所绘制而成,利用3D的技术不但能够开发出令人叹为观止的效果,甚至还能够让人有着身历其境的感觉。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