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PC/NB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更有效率的储存技术 (2012.04.09)
西班牙与美国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出一种新的数字储存技术,替未来的数据储存找到新的解决方案。研究人员使用一种奈米等级的探针头,能够探知储存媒介表面的材质,宛如人的触觉一般,而透过这项技术,将可以把信息储存在任何的材料上
MD任命Darrell Ford为全球资深副总裁暨人力资源长 (2012.04.06)
台北 - 2012年4月6日 - AMD (NYSE:AMD)宣布任命现年47岁的Darrell Ford为全球资深副总裁暨人力资源长,直接向AMD总裁暨执行长Rory Read汇报。加入AMD前,Darrell Ford在壳牌石油(Shell Oil)公司零售事业部担任人力资源副总裁,未来Darrell Ford将负责领导AMD全球人力资源的相关业务
MORE THAN TOUCH HMI创新应用与技术研讨会 (2012.04.06)
在科技发展史上,更人性化的人机互动接口(HMI),往往会为科技产品带来改朝换代的决定性影响力。远的例子有PC的图形接口、鼠标、键盘,近的则有iPhone的多点触控、Wii及Kinect的运动感测
开放硬件运动(一):具颠覆潜力的新硬件开放运动 (2012.04.02)
当Android的影响力从手机不断扩散到平板计算机、电视、家电及汽车等领域,人们已清楚见识到开放平台的影响力。Android成功背后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广大的开源社群工程师,由于他们的集体无私贡献,才能造就Linux核心的强大效能,以及建构在其上的多元应用功能
2016年Android将超越Windows操作系统 (2012.04.02)
由于Android 1.0,被称为“蛋糕(Cupcake)”首次推出,和目前具有最强大精致、成熟的操作系统功能,与绝对令人垂涎的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Android 4.0 OS。每种Android版本都有其黄金的应用时刻与不同特色
Android-x86计划不打烊 (2012.03.30)
Android-x86计划又有新的成果了,该研究团队2012跨年也不休息,在元月1日针对Android-x86 4.0 (ICS-x86)发表了Test build 20120101,提供公开测试。此一Test build是基于Android 4.0.3版本而开发的,他们为x86程序代码做了不少的修改和新增,以让Android系统能更平顺地在x86的平台上运作,尤其是Netbook和平板
BlueStacks让Android App在Windows使用 (2012.03.30)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行动装置设备和日新月异的炽烈高速数据数据连接传递,“应用程序文化(App Culture)”质与量指数一直增长,这种能力带给人们无限的吸引力与想象空间
数字医疗零距离 (2012.03.29)
流感发威,医院涌入大量病患排队等着挂号看病, 医护人员各个绷紧神经,忙的焦头烂额。 这种状况在科技的加持下,可以节省病患大量的等待时间,医护人员的压力也不会再大到纷纷出走! 瞬息万变的通讯技术,改变了医生与病患的沟通方式
Android应用程序 购前7项提问 (2012.03.27)
免费的Android应用程序吸引了全球疯狂的行动装置粉丝们。但也有许多人喜欢付费的Android应用程序,其原因之一是软件开发商提供更豪华而不受限制的功能以及一流的售后服务
一秒钟辨识3600万张脸 (2012.03.26)
安全监控系统是目前社会安全管理的热门技术。日前日立电气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安全监控系统,可以连续监控图片里头的人物,且不论静态的图片还是动态的影片,都可以持续追踪
Intel Medfield这次玩真的! (2012.03.26)
Intel与ARM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Intel今年推出的Medfield SoC,将主打手机、平板市场, 这场战役,Intel已没有退路,但市场会买单吗?
NVIDIA 28nm Kepler GPU 可移植到行动装置 (2012.03.26)
NVIDIA最近发布的Kepler,是四年前已着手研发的一款GPU架构;目前已开发出更高效的28奈米衍生Fermi架构GPU,使用于GeForce GTX 680个人计算机桌机级的显示适配器上,算是一款相当豪华顶级的桌上计算机影像显示适配器
「201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即將登場!! (2012.03.23)
「201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即將登場!!
恳懋科技代理品牌Fortinet的IPS提供最佳效能 (2012.03.22)
Fortinet(恳懋科技代理)昨日宣称已达成业界最高的入侵防御系统(IPS)效能与拦截率。此项成果由适用于大型企业与数据中心的Fortinet新世代防火墙FortiGate-3950B所达成,采用的是BreakingPoint安全测试产品与美国NSS实验室的评估方式
Win8十月上市 微软控制ARM产品数量 (2012.03.22)
Windows 8的发布时间一直是各界所关注的。根据彭博社周二报导指出,微软计划在夏季完成Windows 8操作系统,并在10月左右推出,让采用此操作系统的个人计算机及平板计算机能够赶得上销售旺季,希望能从iPad那里重新夺回市场,及重振低迷的PC市场
「2012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 即将登场!! (2012.03.22)
全球第二大的资通讯专业展-2012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将于6月5日至6月9日在台北举行。在外贸协会锲而不舍地向台北市政府争取之下,世贸二馆终于确定可以继续作为COMPUTEX TAIPEI展场使用
后苹果时代 勇闯新蓝海 (2012.03.21)
当整个世界都是苹果、苹果与苹果, 我们或许能抓住一些什么,是苹果不擅长的、遗漏的, 掌握它、做好它,成为我们手上的一片新蓝海。
行动平台生死斗 各有盘算 (2012.03.21)
行动平台之争,目前以iOS及Android两大阵营为首。 然而第三势力蠢蠢欲动,大家都撩下去了。 掌握行动平台,该选择封闭与开放策略呢?
Apple vs. Samsung 谁能笑到最后? (2012.03.21)
苹果与三星在产品面,已经是全面性的竞争, 而三星各项发展上逐步领先,这也让苹果倍感压力。 两大厂瓜分市场,难道台湾依然只能继续靠Wintel 吃饭?
Win8死锁ARM装置 禁用它牌OS (2012.03.21)
为打开行动市场商机,微软不惜松动Wintel关系,发展支持ARM核心的Windows 8版本(此关系称WoA)。新的消息指出,这个版本将透过Secure Boot技术,禁止用户在自己的ARM设备上关闭UEFI安全引导,这意味着这些设备将无法安装、运行其他的操作系统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