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達梭系統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虚拟原型开发助力实现理想化5G设计 (2022.07.25)
现今众多制造商及供应商积极开发可支援5G的设备与网路,而将虚拟原型开发纳入企业开发平台的战略导向,有助於降低产生延迟或无法交付的风险,也对5G开发投资提供了保障
显示器产业的数位转型思考 (2020.11.10)
现今对显示器产业数位转型的了解,需要用数位化的方式,基于模型去承载和定义产品相关的所有知识,也就是建立产品的数位双生。
做大事,从小事着手-系统工程实现快速发展 (2020.09.17)
数位化意味各大企业越来越注重转变现有流程和重组既有组织。现代流程的高度自动化、高产品连接性,以及各种新的数位政策制度,都成了数位化的推手。
积层制造:帮助潜力发挥,实现最佳制造 (2020.09.04)
目前许多领域都已采用积层制造技术。包括医学工程、手工艺品及时尚商品等等,对于原型和单个零件的生产,积层制造技术具备操作灵活、成本低廉以及速度快等优势,有人正努力将这项技术应用于批量生产中
供应链数位化 (2020.07.17)
数位化转型日益聚焦于客户及产品与服务体验,企业追求供应链数位化的时机已成熟。唯有做出正确决策,进而改善绩效,提高盈利能力,确保竞争优势。
技术让应变迅于刹那--车轮速度感测器的重要性 (2020.07.13)
车轮速度感测器监控每一个车轮的速度,以便让防锁死制动系统(ABS)可以连续不断地施加最佳的制动压力,能在停车时始终处于控制状态。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