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HJX8QAZ6EGYRNA00NN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产业发展与环保孰重?循环经济真正落实永续愿景 (2020.04.30)
运作完善的循环经济,其价值不仅会体现在终端产品价格,在过程中,其他的商机也会开始浮现,因此这将是可行之路。
软体运动控制成业界新选项 (2020.04.29)
软体运动控制高弹性与相容性特色为智慧制造系统所需,未来将持续存在,成为市场应用的多元选项之一。
云端时代来临 UPS面临新挑战 (2020.04.27)
由于云端设备必须同时面对庞大的能源需求,能源效率的提升也是获利的关键之一。因此,云端运算的能源管理成为重点议题....
厘清目标 规划步骤 大幅提升SCADA导入成功率 (2020.04.24)
SCADA已是制造业布局工业4.0的必要系统,业者在导入前必须有全盘规划,并与系统厂商密切沟通,先行找出自身痛点并建立策略目标,方能顺利跨出转型的第一步。
建立数位化基础 SCADA成为工业4.0第一步 (2020.04.23)
从长期来看,智慧化已经是制造业的必然趋势,不紧跟这波智慧化革命随之转型的业者,将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被边缘化...
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经济遭殃 以数位之力维持制造竞争力 (2020.03.30)
武汉肺炎蔓延各国,重创全球制造业,制造业者可藉由数位化技术,让系统在疫情期间仍能稳定运作,维持企业竞争力。
智慧制造浪潮袭来 HMI角色重新定位 (2020.03.27)
HMI发展已久,过去功能仅聚焦在机台控制与运作状态显示,但在智慧制造概念下,HMI的角色被重新定义,其架构也必须再次进化。
HMI智慧化商机浮现 台湾厂商如何维持既有竞争力? (2020.03.25)
智慧制造趋势已然确立,台湾的HMI不能只靠着过去单机的高性价比优势,必须摆脱产品同质性过高的Me too做法,建立自己的独特优势。
主动出击不再靠天吃饭 农企业与农会启动数位转型 (2020.03.02)
心态与营运手法向来保守的农企业与农会,在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下,为避免边缘化,也必须积极转型。
客制化设计满足特定需求 消防车车载系统让救灾更顺手 (2020.03.02)
透过客制化设计,危急的生命财产不再只能悬在边缘内建了控制平台与外携式设备的紧急救援车辆,救灾过程从此更即时化、透明化。
架构与资安双重优化 智慧制造系统全面进阶 (2020.02.26)
藉由工业通讯串联IT与OT两端架构,只是智慧制造系统的雏形,视企业需求建构合适云端平台,并强化资安设计,让系统安全有保障,才能落实智慧化愿景。
嵌入式应用渐趋多元 浮点运算MCU满足市场不同需求 (2020.02.25)
随着智慧化概念的落实多数系统对终端设备的控制运算能力需求快速提升,各MCU大厂也积极布局此一产品线...
工业通讯扮演系统整合桥梁 打造最适化智慧制造环境 (2020.02.24)
智慧制造强调IT与OT与两大系统的整合,透过完善的工业通讯技术,可将之串联,进而打造出贴身合用的智慧制造系统。
克服导入障碍 让工业物联网效益浮现 (2020.02.04)
工业物联网被视为制造业未来的趋势,不过要顺利导入系统,让效益如期浮现,必须克服各种问题,制造业者可善用设备厂商的解决方案,降低导入的难度。
智慧化浪潮袭卷全球 台湾制造业与时俱进全面升级 (2020.02.03)
智慧化是全球制造业近期最重要的趋势,作为全球工业链的一环,台湾业者也须同步进化,方能掌握随之而来的商机。
ST独占飞时测距感测器领域??头 (2020.01.17)
智慧化时代来临,各类型感测器的应用越来越深,ST影像?品部技术行销经理张程怡指出,应用的普及与技术突破是相互刺激成长,近年来ST的ToF(Time of Flight;飞时测距)感测器就是如此,过去ToF大多只单纯作为距离侦测,不过在智慧化概念的成熟下,市场需求快速扩大,除了手机之外,各种工业、家电设备,也将建置ToF以强化其功能
因应AIoT需求 嵌入式系统强化资料处理与储存效能 (2020.01.09)
资料的运算与储存,向来是嵌入式系统的设计重点。在AIoT架构中,这两大重点也需再度强化,以因应智慧化系统需求。
国防设备商机庞大 厂商切入发展有诀窍 (2020.01.09)
国防产业商机庞大,不过其系统产品必需在符合军规、强固性设计、绝对稳定的前提条件下,才有机会敲开国防市场大门。
物联网掀起智慧浪潮 嵌入式产业展开新局 (2020.01.08)
导入物联网已成为产业趋势,作为物联网架构最重要的嵌入式技术也赢来前所未有的荣景,要掌握即将而来的庞大商机,业者除了要强化自身软硬体能力,还需具备异业合作能力,方能站稳市场
善用RFID力量 让石英制程可视化 (2020.01.07)
对多数制造业者来说,智慧制造系统仍属于新技术与新概念,导入时需要克服多种挑战,RFID则是相对成熟的技术,如果应用得当,一样可达到可视化效益。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