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林彥伶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FURUYA金属:因应硬碟片材料需求增加 将扩张??精制产能 (2018.06.22)
株式会社FURUYA金属宣布将对土浦工厂(茨城县土浦市泽边)进行投资,扩增??(Ru)精制产能。 FURUYA金属的土浦工厂拥有精制与回收高纯度??靶材(薄膜材料)及触媒等制品的产线,可以在短期间内进行高纯度的精制
TrendForce:Micro LED & Mini LED商机2022年产值近14亿美元 (2018.06.22)
根据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最新报告,预估至2022年Micro LED以及Mini LED的市场产值将会达到13.8亿美元。 在2018年各大消费性电子或显示技术展会中,Micro LED显示器以及Mini LED背光技术无疑是镁光灯的焦点
QNAP结合pfSense强化网路安全:pfSense虚拟机正开放下载 (2018.06.22)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联合开源防火墙与网路安全服务厂商 Netgate,提供QNAP NAS与 pfSense联合解决方案,为 NAS 打造更安全的网路环境。 pfSense 是一个基於 FreeBSD、专为防火墙、路由器和 VPN 功能定制的开源系统
ADI隔离式4埠802.3bt PoE++ PSE控制器提供71.3W功率 (2018.06.22)
亚德诺半导体(ADI)宣布推出 Power by Linear LTC4291/LTC4292 隔离式 4 埠供电装置 (PSE) 控制器晶片组,该晶片组专为在 IEEE 802.3bt (PoE++) 乙太网路供电 (PoE) 系统使用而设计。 LTC4291/LTC4292 提供 4 个独立的 PSE 埠 (各包含两个通道),确保为下一代 IEEE 802.3bt 受电装置 (PD) 提供符合规定的支援
台湾微软与亚洲大学启动AI应用人才培育计画 (2018.06.22)
全球产业AI化持续发烧,AI人才培育仍远不及企业抢AI人才的速度,继美国微软今年初在台成立AI研发中心,台湾微软宣布与亚洲大学启动「AI应用人才培育计画」。 透过AI体验中心及实作课程,配合亚洲大学的学院特色,培训包括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控制等AI应用人才
FireEye M-Trends报告:亚太企业侦测到攻击花的时间是全球平均的五倍 (2018.06.21)
网路安全情报公司FireEye发布2018年M-Trends报告,探讨企业对网路攻击的备战与应变能力。报告指出,亚太企业侦测到网路攻击所花的时间是全球平均的五倍。 「威胁者针对台湾企业所发动的目标式网路攻击日趋复杂
英飞凌CoolGaN系列开创电源管理新视野 (2018.06.21)
氮化??(GaN)具备多项重要优势,例如高功率密度、同级最隹效率及降低系统成本等等。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於 2018年年底开始量产CoolGaN产品,目前已於市场提供具备高可靠度的GaN解决方案的工程样品
igus推出GLV 可安全安静地引导拖链 (2018.06.21)
对於物流中心内的高动态应用,7公尺/秒的速度虽很常见,但为确保垂直运动的拖链安全地固定就位,igus开发了“guidelite vertical”系统(简称GLV),具有重量轻、安装方便的特点,可实现最大的运动动态
ams宣布推出汽车等级变速器位置侦测感测器IC (2018.06.21)
奥地利微电子(ams AG)发表AS5200L,是具有I2C介面的双晶片磁性旋转位置感测器,能让强调安全的汽车应用开发出节省空间的新设计。 符合AEC-Q100 1级标准的AS5200L,是ams磁性位置感测器系列的又一新产品,其特性主要在於电力传动系统的线控控制功能上,例如传统手排档杆与旋转变速器的线控换档以及踏板应用等
跨装置XR开发者黑客松大赛报名开跑 (2018.06.21)
数位内容开发年度盛事「2018 XR Hack Fest XR开发者黑客松大赛」报名热烈开跑,今年赛事将於7月27-29日,假digiBlock Taipei(台北数位产业园区)A楝Digi Space 共创空间盛大举行,历经前两届VR赛事,今年更是备受瞩目、将以数位内容的产业应用决胜负
Nexusguard DDoS攻击报告: 第一季DNS放大攻击次数上升两倍 (2018.06.21)
根据Nexusguard的「2018年第一季度威胁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使用域名伺服器(DNS)放大分散式阻断服务(DDoS)攻击次数,比上一季录得两倍增长,比去年同期更??升近700%。季度报告对数千宗全球性网路攻击进行分析,其中有55宗利用了Memcached伺服器进行攻击
支持超窄边框的新型Zytronic多点触控控制器 (2018.06.21)
Zytronic致力於客制耐用的投射电容性技术(PCT、MPCT)触控感测器,支持超窄非活动边框,完善了非接触式系统相容性。 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窄萤幕边框需求(尤其是在互动式显示墙中),Zytronic 新型ZXY500触控控制器设计大大地减少了非活动边框
创韵思半导体获日本经产省选为J-Startup新创企业 (2018.06.21)
创韵思半导体(株式会社 Trigence Semiconductor)获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 ,METI)选为 J-Startup 企业之一。 由日本经济产业省首次组织的J-Startup计划,旨在支持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日本新创企业,并通过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向全球提供新的价值
企业资安防护 法遵、制度、技术缺一不可 (2018.06.21)
为协助企业以资安管理为基础,强化营业秘密法律遵循,资策会科法所创智中心与SGS Taiwan,於6月20日在台大集思会议中心,举办「保密管理新观念研讨会法遵面·制度面·技术面整合保护企业核心竞争力」
科思创为2018世足赛用球提供新一代聚氨窬纺织涂层技术 (2018.06.21)
30多年来,科思创一直为爱迪达足球开发并提供先进材料。科思创纺织涂料EMLA(欧洲、中东、非洲和除墨西哥以外的拉丁美洲)地区负责人Thomas Michaelis表示:「最新一代聚氨窬纺织涂层技术为Telstar 18足球带来出色的操控性和飞行特性,以及卓越的防水性能
ADI强化型A2B收发器为新兴应用提供无与伦比的弹性 (2018.06.21)
亚德诺半导体(ADI)推出三款强化型汽车音讯汇流排(A2B)收发器,提供前所未有的系统性能客制能力,满足最严格的电磁相容性(EMC)要求。 新型AD242x系列提供可配置的发射功率水准,协助开发人员使系统性能适应特定OEM EMC要求其为所有功能丰富的汽车资讯娱乐系统的关键设计标准
Universal Robots推出全新系列协作型机器人e-Series (2018.06.21)
Universal Robots於2018年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Automatica),宣布推出最新旗舰款协作型机器人e-Series,提供以人为本的使用者体验与创新技术,打造能适应多元应用的生态系统,成为企业在协作型自动化导入与转型之路上最坚强的後盾
TI新型高压放大器 提高误差敏感工业应用的准确度 (2018.06.20)
德州仪器(TI)推出三款兼具高速和高精密度的新型放大器,可让设计人员为误差敏感型应用创造更准确的电路。新装置支援各项经由测试与量测、医疗和资料采集系统所输入的讯号进行更精确的量测和更快的处理
意法半导体直观的韧体开发工具加速物联网感测器设计 (2018.06.20)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新AlgoBuilder韧体开发工具将写代码工作自韧体开发中分离出来,让使用者可立即编译STM32微控制器(MCU)运作的函式程式库模组,在图形化使用者介面上开发感测器控制演算法
PTC与Rockwell Automation建立策略合作关系 驱动产业创新及成长 (2018.06.20)
PTC近日与Rockwell Automation公司宣布已达成一项策略合作协议,可??加速双方的发展并成为全球期盼运用数位科技改造实体营运企业的首选合作夥伴。在此合作关系中,Rockwell Automation 将投资 PTC 10 亿美元股权,且 Rockwell Automation 的董事长暨执行长Blake Moret 将加入 PTC 董事会,并於股权交易完成时生效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