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陳復霞整理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Synology 2018年度全球发表会登场! (2017.09.18)
群晖科技(Synology)近日在台北举办全球首场年度发表会Synology 2018-台北场,作为全球17个国家的首站,群晖科技在大会揭示最新解决方案、产品及公司发展策略。 群晖科技CEO许格超表示:「从2009年第一场发表会至今,我们已举办了16次使用者大会,光在台湾就已经累积破万的叁与人次
瑞萨电子与Cogent Embedded合作开发新型3D环景解决方案 (2017.09.18)
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与汽车业嵌入式软体厂商Cogent Embedded Inc.共同合作开发出一款3D环景解决方案,用以辅助驾驶人停车或低速行驶操纵期间的需求。该新型解决方案是专为入门与中阶汽车所设计的停车辅助系统
凌力尔特双输入优先顺序排序器提供低静态电流 (2017.09.18)
亚德诺半导体 (ADI) 旗下的凌力尔特 (Linear Technology) 日前推出适用於 2.5V 至 40V 系统的双输入电源优先顺序排序器 LTC4418。为实现可携性、在欠压期间保持记忆体运作、以及在电源缺失时确保平稳的关机,电子系统采用了电池和电容器作为备份电源
研华推动加速新世代5G布局 (2017.09.18)
研华公司是工业4.0进化与物联网软体与设施装置的先锋部队,宣布将会更进一步的布局新世代的网路科技与5G网路首次曝光的关键产业夥伴,并展开策略联盟合作关系。 在网路需求剧增的大环境下
东芝高峰值脉冲电流TVS二极体可保护USB电源 (2017.09.18)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推出TVS二极体DF2SxxP2一系列6个产品开始依序量产及出货,其系列产品可保护行动装置中所使用的电源线供应器接头及USB电源线。 DF2SxxP2系列是采用东芝自有的齐纳二极体制程,确保瞬间吸收ESD(静电放电)或杂讯的动态电阻已比以往的产品降低至80%以下
汉威联合互联工业安全应用亮相2017 台湾国际半导体展 (2017.09.15)
全球互联工业企业品牌汉威联合 (Honeywell)亮相台湾半导体产业年度盛事2017国际半导体展(SEMICON Taiwan)。今年汉威联合以最新企业品牌标语「至安至能 至联致远」为叁展主轴
4K,8K高画质影像传输的未来?瀚??新品支援新传输介面 (2017.09.15)
在家中看影片要高画质大家都知道,720P / 1080P / 2K / 4K,不够! 声音还要震撼,所以杜比 Dolby 也来了…这不是重点, 你曾经想过以上讲的种种,归根结底传输到介面上,都只有HDMI !! 对於4K高画质影音传输,我们谈论了几年的IP,IP,IP,尽管有些传统厂商对於IP依然有些抵触,但并不妨碍其势如破竹的趋势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InnoSwitch3离线返驰式切换开关IC系列 (2017.09.14)
[加州讯] 节能型电源转换领域的高压积体电路厂商Power Integrations推出其 InnoSwitch?3 系列离线 CV/CC 返驰式切换开关 IC。这款新装置在线电压和负载条件下的效率高达 94%,可将电源功应器损失再减少 25%,因此有利於开发最高 65 W 的小尺寸电源供应器,但无需散热片
耐磨滑动igus工程塑胶制成的新型工业轨道 (2017.09.14)
由各种 iglidur 材质制成的客制化零件能够以多种不同方式快速应用 为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运动工程塑胶专家 igus 拓展了其棒材产品范围。用户可按自己的需求采购 iglidur 材质制成的工业轨道
ROHM全新电源IC以2MHz运作达到高降压比 (2017.09.14)
半导体制造商ROHM针对中度油电混合车等48V电源所驱动的车电系统,开发出车电所要求的以2MHz运作(开关),达到最高降压比的内建MOSFET降压DC/DC转换器--BD9V100MUF-C。 BD9V100MUF-C配备了集结ROHM电路设计、电路布线、制程等3大先进类比技术而成的超高速脉冲控制技术Nano Pulse Control,能在以2MHz运作时,以最高60V的高电压输入,产生最低达2
西门子智慧科技开创数位化未来 (2017.09.14)
台北101持续关注环保永续和数位智慧的议题,於8月21日至9月22日举办「智慧趋势展」,透过展示与论坛,提供国内外创新智慧科技分享交流的平台。西门子为台北101的长期大楼科技合作夥伴,日前展示先进数位化科技,提供大楼、能源管理以及生产制造等领域的最新资讯与智慧生活的未来愿景
贺利氏电子推出全球首款无飞溅焊锡膏及新型烧结银 (2017.09.13)
确保系统在严苛应用环境中具有出色性能、可靠性与更长使用寿命 半导体与电子封装领域材料解决方案厂商贺利氏电子(Heraeus)近日宣布推出两款新型焊膏,以满足半导体与电力电子应用领域的严苛环境要求
瑞萨电子与Codeplay合作开发ADAS解决方案 (2017.09.13)
瑞萨电子(Renesas)与高效能编译器及多核心处理软体专家Codeplay软体公司将合作提供ComputeAorta产品━该产品是Codeplay专为瑞萨R-Car系统单晶片(SoC)所开发的OpenCL开放性标准软体架构
达思新竹创新及支援中心 奠定亚洲绿色制程新标准 (2017.09.13)
总部设於德国德勒斯登的达思公司( DAS Environmental Expert GmbH ) 为其设於台湾新竹之「亚太创新及支援中心」( Asian Innovation and Support Center ) 进行开幕仪式。新据点将作为达思的全球产品培训中心,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和品质
LitePoint IQxel可支援Sigfox物联网设备制造和认证测试 (2017.09.13)
[美国加州讯] (BUSINESS WIRE)无线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LitePoint宣布,该公司的IQxel系列测试仪已通过Sigfox针对与其低功耗广域(LPWA)技术相容的物联网(IoT)设备的测试验证。 全球物联网连接供应商Sigfox已建构起全球网路,用最简单的方式将数十亿无线通讯装置与网路相连结,同时将功率损耗降至最低
SEMI:2017年第二季全球半导体设备出货金额新高 (2017.09.13)
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今天宣布2017年第二季全球半导体设备出货金额高达141亿美元。 SEMI台湾区总裁曹世纶表示,这个数字已创下有史以来单季出货金额的最高纪录,再度改写今年第一季所创的纪录
是德科技发表5G射频设计验证测试新工具套件 (2017.09.13)
是德科技(Keysight)叁与由经济部技术处新世代通讯技术推进办公室所主办的2017台北国际5G高峰会 (The 4th Taipei 5G Summit 2017),大会於2017年9月12-13日进行,会中包括国内外主要电信营运商、设备、晶片与创新业者等分享全球5G最新发展趋势与潜在商机
资策会研发智慧眼镜、智慧足部穿戴式装置应用获WITSA大奖 (2017.09.13)
第21届世界资讯科技大会 (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WCIT 2017)於9月10至13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登场,今年在经济部技术处指导、中华软协的推荐下,资策会数位服务创新研究所(资策会服创所)及智慧系统研究所(系统所)分别以「智慧足部装置平台(Smart Footwear Platform, SaFePlay)」及「智慧眼镜工业解决方案 (Remote Master)」
SEMICON Taiwan 2017:工研院展示多项创新研发成果 (2017.09.13)
在经济部技术处支持下,工研院今年首度以独立展馆形式於2017国际半导体展(SEMICON Taiwan)叁展,现场展出能「明察秋毫」、担任半导体业者「鹰眼」的「新世代溶液中粒子监测器」
奥地利微电子微型XYZ三色刺激感测器适用於真彩消费应用领域 (2017.09.13)
全球高性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ms AG) 日前推出首款XYZ三色刺激真彩感测器ICTCS3430。新款感测器占用空间小,适用於笔记本、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品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