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陳復霞整理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医疗科技从"心"体验 安勤偕同夥伴打造医护互动体验 (2018.03.21)
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安勤科技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因应2018年智慧医疗展(3月27~30日)在南港展览馆举办,安勤科技将叁加「智慧医疗互动体验馆」,打造出以智慧医院与智慧照护的模拟情境,实境展演让叁观者实际感受完善且高效益的智慧医疗与照护
NI为CompactRIO平台加入量测与同步化技术 (2018.03.21)
最新的CompactRIO控制器可透过具备时效性网路功能的连接埠与NI-DAQmx驱动程式,大幅提升效能。 NI国家仪器近期发表了配备NI-DAQmx与时效性网路 (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TSN) 的新款 CompactRIO 控制器
爱立信揭露营运商通往5G 无限商机的发展蓝图 (2018.03.16)
爱立信总裁暨执行长鲍毅康(Borje Ekholm)认为,5G已经从一个趋势概念走向实作,并且宣布今年将启动更多5G应用案例。 过去业界将5G视为一项颠覆性技术,如今其已成为各产业发展的战略核心
Kymeta推出商用平面电子控制卫星终端装置新方案 (2018.03.16)
[美国华盛顿讯] Kymeta公司持续於卫星通讯市场的创新,近日宣布限量推出?带式SATCOM行动终端装置Kymeta KyWay Go,又一款业界首创的解决方案KyWay Go是坚固耐用的?带式终端装置,可在数分钟内启动并运行
TT Electronics共模扼流圈符合汽车EPS杂讯抑制应用 (2018.03.16)
[英国沃金讯]全球性能关键应用工程电子设备供应商TT Electronics推出HA19系列共模扼流圈,用於电动助力转向(EPS)杂讯抑制应用。凭藉高性能和AECQ-200认证,HA19系列设备可用於新一代机动车辆的「支援汽车应用」
圆刚实况撷取盒改版出击 进化4K高画质游戏体验 (2018.03.16)
圆刚科技近年来深耕游戏领域,以游戏直播与视听周边为主要发展方向,致力打造游戏实况霸主的称号。因应各类游戏在画质与音效上的不断进化,圆刚除了改版「LGP2实况撷取盒GC510」,并推出搭载4K高画质Pass-Thru技术的新世代产品「LGP2 PLUS实况撷取盒GC513」
兆镁新机器视觉提升喷头技术应用成效 (2018.03.16)
喷墨列印技术从1970年代即广为商业应用,许多学者也开始进行相关研究。现今常使用於印刷电子技术、直接列印、陶瓷、纺织,甚至实验性液体喷墨及基板技术,例如生物列印技术、有机半导体、有机发光二极体等
APEC 2018Littelfuse推出超低导通电阻1200V碳化矽MOSFET (2018.03.16)
Littelfuse公司与从事碳化矽技术开发的美商Monolith Semiconductor推出两款1200V碳化矽(SiC) n通道增强型MOSFET,进而扩展第一代电源半导体元件组合。Littelfuse与Monolith在2015年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旨在为工业和汽车市场开发电源半导体
健保医疗院所认证云端化 不再受限於专属读卡机 (2018.03.15)
即日起健保医疗院所认证将可云端化线上免费申请,专用读卡机也将逐步走入历史。 目前健保医疗院所使用的专属读卡机仅有少数厂商生产,一旦故障必须由少数厂商检测修理、更换
开元通讯CM05 BLE-WiFi模组搭载Nordic多协定SoC (2018.03.09)
驱动智慧家庭用物联网闸道器尺寸更小、生产成本更低、产品开发更快 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开元通讯决定於其BLE-Wi-Fi模组产品CM05采用Nordic的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 / Bluetooth LE)系统单晶片(SoC)--nRF52832
震旦行去年获利、EPS、每股股利 同创历史新高 (2018.03.06)
震旦行今日召开董事会通过2017年财务报告,其中2017年第四季税後净利新台币7.3亿元,年成长126%,每股盈馀达2.9元;累计全年税後净利18.1亿,年成长45%,每股盈馀6.67元,均创历史新高纪录
贸泽电子供货Analog Devices HMC8205 GaN功率放大器 (2018.03.06)
半导体与电子元件、新产品引进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即日起开始供应Analog Devices的HMC8205氮化?? (GaN) 功率放大器。此高整合度的宽频MMIC射频(RF)放大器涵盖300 MHz至6 GHz频谱,能支援脉冲或连续波(CW)的无线基础架构、雷达、公共行动无线电以及通用型放大测试设备等应用的系统设计人员带来高效益
创惟发表快速读取的UHS-I读卡机控制晶片 (2018.03.06)
创惟新款UHS-I读卡机控制晶片- GL3232搭配全新发表的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 card读取速度可达到160MB/s 混合讯号及高速I/O技术的IC设计厂商创惟科技於今日推出高性能USB 3.1 Gen 1读卡机控制晶片GL3232
Fortinet强化对台投资 扩编台湾研发团队 (2018.03.06)
全方位整合与自动化网路安全厂商Fortinet公司宣布持续投资台湾,将倍增在台员工人数与营运规模。这项投资展现Fortinet对亚太区的发展承诺,让区域性的创新研究与观察,能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NI 推出Sub-6 GHz 5G新空囗叁考测试方案 (2018.03.06)
新解决方案有助於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以及降低制造测试成本。 NI(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NI)日前推出一款Sub-6 GHz 5G测试叁考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符合5G新空囗(NR)的3GPP Release 15规范
高通透过车联网技术产品组合汽车领域创新 (2018.02.27)
【西班牙巴塞隆纳讯】美国高通公司旗下高通技术公司正厌祝公司针对汽车产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15周年。目前,高通技术公司於车载资讯处理和蓝牙汽车连接方案半导体厂商名列前茅
培育AI 时代高阶专业人才提升产业力道 (2018.02.21)
有监於产业界对於实战人才的缺乏与需求,人工智慧产学研联盟於今(2/21)日假国研院台湾海洋科技研究中心举办人工智慧学校交流论坛,邀请到台湾人工智慧学校校长孔祥重与执行长陈升??至高雄与联盟成员交流,谈论人工智慧的发展以及技术人才的培育
Ford测试创新机械外骨骼降低工伤机率 (2018.01.26)
自 2005年来,Ford於北美厂区的工伤事件减少了83%,2016年的意外事故率更创下历史新低。将碗盘放入高处的橱柜,或者更换天花板上的灯泡,看似不是件难事。倘若是每天重复这些工作4,600次,一年甚至累计到100万次呢? 这是Ford装配线工人高举双臂执行组装工作的概略次数,而这类长时间、高频率的工作大幅增加了身体疲劳或受伤的机率
AGC Biologics在台举办技术研讨会 (2018.01.25)
治疗蛋白质临床生产和商业生产领域的AGC Biologics今(1/25)在台举办一场专门聚焦早期开发与生产的技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在台北寒舍艾丽酒店(Humble House Taipei)举办,主题为「Development of Biologics and Speed to IND」(生物制剂开发及新药临床试验申请提速),将整合众多早期开发与生产相关主题
欣军塑钢链条游动护管拥专利 (2018.01.10)
2017年经济部智慧财产局审查通过发明专利给予欣军公司,再一次证明,欣军公司在方型链条护管的研发上,确实累积了极为丰富的经验,不管是在承载重量、游动的平整顺畅、降低噪音、运动质量轻巧上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