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德州儀器提供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打造快速又灵活的电动车充电网路 (2022.03.28)
半导体技术将为电网业者提供更高灵活性,在未来电动车愿景中帮助最隹化能源基础设施。
ADAS工程师了解雷达 NCAP 新规须知 (2022.02.22)
欧洲新车评估计划(NCAP)最近更新雷达标准,最新的第79号条例规定雷达在盲点侦测和变换车道辅助中的最小车距和最低行驶车速,目的是改善新车的驾驶员辅助功能。
3D 霍尔效应感测器如何为自动系统提供精确且即时的位置控制 (2021.11.02)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自动执行非技术性任务,像是在仓库中运输材料。它们的车轮内装设位置感测与速度控制等高精确系统,以便在工厂或仓库里安全有效率地移动,可优化制造流程,提升产出量及生产力
汽车动力总成的功能与网路安全三大考量 (2021.06.05)
对于汽车设计工程师来说就更为重要。在现代电动车设计、开发与大量生产的过程中,功能安全、网路安全与高电压安全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创意DIY点亮节厌装饰与智慧家居 (2017.11.01)
充满节气的秋冬已经悄悄到来,您是否正苦恼着如何装饰自己的家,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增添一点过节的气氛呢?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