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orenzo Amicucci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2024.01.19)
智慧照明是智慧商业建筑和连网家庭中关键组成部份,透过低功耗蓝牙SoC产品,将推动智慧照明引领照明产业进入现代化的新时代。
在互连时代重塑零售业 (2023.09.23)
零售业的未来将会是线上及线下交易兼而有之,但实体零售业在数位时代实现成功的关键,在於可同时提升客户体验和实现利润最大化。零售商正在前所未有地拥抱无线技术
建置优化智慧家庭和大楼自动化管理 (2022.11.21)
借助无线物联网解决方案,可对建筑物的服务进行自动精准的中央控制,包括暖通空调、电气系统以及照明、门禁控制、安全系统和智慧建筑物感测器。
利用物联网发挥智慧电网优势 (2022.10.25)
全球的电力企业在疫情大流行期间遭受重大打击後,目前正积极重回正轨,致力於将日益老化的配电网路进行现代化更新。
无线门禁控制为物业管理者和居住者带来益处 (2022.08.24)
在短程、中程和远端无线连接的支援下,任何设施都可以很快配备智慧门禁控制功能,除了为设施营运商带来所需的创新建筑环境,又能够确保建筑大楼居住者的安全。
物联网技术促进节能减排 (2022.06.23)
未来世界是由数十亿个电池供电的无线物联网感测器连接,这将毫无疑问会对上游能源供给产生重大影响。但研究显示,未来将有??实现净能源节约。
工业有线感测j;3xj4连接转成物联网装置 (2022.03.02)
生产设施配备了有线感测器网路,透过连接功能将任何产品转换为IIoT感测器/机器,不仅可以协助工业客户进行流程最隹化,还有助於进行设备诊断和预测性维护。
以蜂巢式物联网感测器解决碳氢化合物加工业隐藏管线的腐蚀问题 (2021.11.02)
在蜂巢式物联网连接技术的支援下,无线感测器技术可以为石油和天然气加工业及以炼油厂查看管线末端的状况。
混合LPWAN连线促进智慧电表推向市场 (2021.09.09)
当无线M-Bus闸道器根据本地网路可用性和无线讯号覆盖范围,进而选择合适的LPWAN时,能够为电力公司和大楼管理提供更大的设计灵活性和可靠性。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