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电子商品业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医疗保健市场语音应用拥潜力商机 (2020.07.16)
在新冠肺炎疫情态势持续延烧之际,不但对於整体经济、社会和生活环境有所冲击,也改变了既有的生活形态与经济模式,在各国实施不同程度的封闭式管理防疫政策之下,众多产业各见消长,其中以宅经济相关产业倍受瞩目,面对疫情如何应变且创造商机,无疑是各方厂商难以避免的重要课题
5G+AR慧眼加值应用 佐臻与中华电信深度合作培育专才 (2020.07.08)
随着5G开台,AR、VR应用在垂直领域更加广泛,无论是在医疗、工业、娱乐,甚至是电竞等方面都可以见到应用案例。全球AR智慧眼镜厂商佐臻(Jorjin)发布全新智慧眼镜━J-Reality慧眼系列新品
Vicor发布新款ZVS 降压稳压器 PI3323/PI3325 (2020.07.08)
最新 ZVS 降压稳压器现已开始供货,采用 BGA 锡铅封装,支援 -55℃ 的工作温度和 22A 的稳定电流。 Vicor 已针对 Mil COTS 应用发布两款最新 ZVS 降压稳压器 PI3323 和 PI3325,其支援摄氏 -55度至 +120度的更大工作温度范围,采用可选锡铅 10 x 14 公厘 SiP BGA 封装
Vicor 加入全球半导体联盟(GSA) (2020.07.03)
美国马萨诸塞州安多佛讯  高密度、高效率电源管理解决方案领导者  Vicor 公司日前宣布成为全球半导体联盟 (GSA) 的成员。GSA 被誉为全球半导体产业之声。 Vicor 的 GSA 会员资格反映了其在使用合封电源技术(Power-on-Package technology)为处理器供电方面的领导地位
Vicor 美商怀格科技推出符合 6U VITA-62 标准的全新电源供应器 (2020.07.03)
Vicor 美商怀格科技推出为MIL-COTS VPX 应用一款符合 6U VITA-62 标准的全新电源供应器。 这款符合 VITA 62 标准的最新电源供应器采用 Vicor 高密度高效率的 ChiP 电源模组开发,旨在满足 6U OpenVPX 传导散热底盘系统的需求
电子制造与云端服务双管齐下 新创立足行动医疗市场 (2020.06.19)
行动医疗服务新创公司云医智能看准台湾电子制造与行动应用的商机,结合了台湾医疗与电子两大优势,成功以量测元件般的设计开发出行动医疗装置。
蓝绿色LED有助提升多元色觉者之色彩辨识性 (2020.06.18)
ROHM研发具有特殊波长的蓝绿色晶片LED,将有助于改善各类装置的色彩通用设计...
CrossLinkPlus FPGA 简化基于MIPI的视觉系统开发 (2020.06.16)
透过将FPGA的可重复程式化设计特性引入嵌入式视觉系统,CrossLinkPlus让设计人员可以利用MIPI元件提供的成本和效能优势。
工研院与广达协力开发多天线笔电抢攻5G布局 (2020.06.05)
新冠肺炎疫情改变生活习惯,带动远距办公、线上教学、网路购物与娱乐的成长动能,人们对5G的需求更迫切,疫情将加速5G布局高速展开。在行动社会下,智慧手机、笔电、穿戴式装置日趋轻薄短小,轻薄化3C产品需塞入更多天线和电子零组件,才能满足5G世代下消费电子「高速率」、「多功能」的需求
SCHURTER通过奕力解决方案扩展PCAP控制器组合 (2020.05.25)
SCHURTER借助奕力科技的投射式电容(PCAP)控制器,可以为特定的应用需求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工业触控器厂商奕力科技在电磁相容性、支持水下和戴手套操作方面,皆具有优异的性能,同时性价比指标出色
植物照明设备的安全新标准 (2020.05.25)
全新安全标准的出现,是要支援栽种者、设备制造商以及检验暨监管机构等不同社群的安全利益, UL 8800植物照明设备的安全标准正是因此应运而生。
震旦集团抢攻医疗3D列印??场 引进Stratasys解剖学专用3D列印机 (2020.05.14)
震旦集团旗下通业技研引进Stratasys公司解剖学专用3D列印机,可藉由还原COVID-19肺部感染模型来协助医学进行病毒研究分析和疫苗研制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除造成物资短缺外,同时也造成医疗器材产业断链危机,面对此波疫情「3D列印」已积极投入相关制程,如面罩、呼吸装置等医疗物资
新款带V型锁扣的可重新接线式IEC电源输入??座 (2020.04.30)
SCHURTER 4783 IEC电源输入??座首次将可重新接线的C13电源输入??座与成熟的带V型锁扣的电源线固定系统相结合,成为同类产品中的首创。4783型??座提供黑、白、灰三个色款,便於区分使用例如在三相系统中区分使用
企业防疫须超前部署 震旦推整合方案协助数位转型 (2020.04.29)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延烧,冲击经济也改变各行各业的办公模式,例如企业采行远距办公型态;美国《富比世》杂志研究报告显示,美国已有49%的员工在家工作,同时新冠疫情也迫使企业将工作、会议、活动虚拟化,同时也推动着「数位转型」
CMOS影像感测器如何把手机变单眼 (2020.04.06)
百倍变焦、亿万画素,还可拍摄8K的影片,而且几乎克服了夜间低光源的拍摄困难。 CMOS影像感测器究竟如何把智慧手机变成单眼相机?
让新一代智慧眼镜成为现实 (2020.03.30)
打造新一代智慧眼镜的创新型Light Drive 系统,为一套由 MEMS 反射镜、光学元件、感测器和处理器组成的一站式多合一技术。
烘得你衣 (2020.03.24)
本作品利用盛群HT66F2390微控制器作为核心,控制加热设备、对温湿度监控,做到风干烘衣功能,且具有过热保护,防止衣服的热损伤,再使用铝挤组成外框框架...
网红崛起 推动新兴科技产业成型 (2020.03.20)
这些人透过网路和各式的媒体工具,充分展现自身的魅力与独特的观点,并牢牢抓住了全球的目光。
全新电容式 MEMS设计大幅提升音讯拾取品质 (2020.03.17)
采用英飞凌独特密封双膜技术的最新一代微机电系统(MEMS)麦克风,为高阶应用定义全新基准,为各种消费性装置提供全新的音讯体验。
巨量转移有解 Micro LED拼2022年量产 (2020.03.10)
Micro LED技术的可行性已被确认,不再是「评估中」的项目,而是要真枪实弹投入资本的商业专案。

  十大热门新闻
1 Microchip 28奈米SuperFlash嵌入式快闪记忆体解决方案开始量产
2 亚源科技叁展CMEF 2023 引领医疗电源市场关注焦点
3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4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5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6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7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