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工控周边产品制造业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亚洲工业4.0智慧制造系列展特别报导之二 (2016.10.05)
新政府就任后,新推出5大创新产业里的「智慧机械」,以朝向德国工业4.0为最终目标,在2016年展场上,也可见到国内外大厂分别提出最佳解决方案。
亚洲工业4.0智慧制造系列展特别报导之一 (2016.10.05)
新政府就任后,新推出5大创新产业里的「智慧机械」,以朝向德国工业4.0为最终目标,在2016年展场上,也可见到国内外大厂分别提出最佳解决方案。
宜鼎国际DDR3L 1866高效能动态记忆体上市 (2016.09.14)
工控储存厂商宜鼎国际(Innodisk)发表全系列工控应用UDIMM/SODIMM及UDIMM/SODIMM加值ECC功能的DDR3L 1866动态记忆体模组(DRAM),拥有完整产品线,符合JEDEC最新规范,满足工控业界各种需求,特别因应Intel于2016年下半年推出的工控应用主流主机板Apollo Lake,宜鼎国际全系列产品将能协助客户轻松升级
巴斯夫扩大Ultrason全球产能 (2016.09.12)
巴斯夫(Basf)将在其韩国丽水生产基地新建一条 Ultrason生产线。该生产线将于 2017 年底投产,每年产能将可增加6000 吨,使巴斯夫Ultrason全球年产能提升至 24,000吨。 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总裁杨锐(Raimar Jahn)表示:「巴斯夫希望透过这项扩建计划来应对全球市场的成长
马达产业设备金能奖出炉 推动产业跨入高效新世代 (2016.08.15)
全球暖化危机逐年升高,开发新能源与节约能源成为改善环境的要项,在众多产业中必须使用的高效率马达也随之成为注目焦点。为推动节能减碳并与国际接轨,经济部能源局于2016年首次设立「马达产业设备金能奖」
聚焦『封装五大法宝』之二:晶圆级晶片尺寸封装 (2016.08.15)
关键的封装技术,目前已在不同阶段的运用和生产,并将通过几代的发展,继续服务半导体行业的需求。
浩然科技突破LED灯耐高温上限符合严苛环境要求 (2016.08.03)
浩然科技(ALT)推出多款符合严苛环境要求的室内外LED照明,例如:具有IP68防水、防爆、耐超低温…等极致功能,专门用于冷冻照明、防爆照明、顶级商用照明领域。目前再度突破技术门槛,研发出在温度高达摄氏90度环境中依然稳定运作的工业型耐高温LED照明灯
科思创Dormagen二氧化碳生产塑胶工厂正式启动 (2016.06.23)
用二氧化碳取代原油-现在,科思创(Covestro)第一次利用二氧化碳进行工业级规模的塑料生产。上周五, 在德国科隆附近的Dormagen,科思创开设了生产新型泡棉原料的工厂,而这种原料有20%是由二氧化碳制成的
敏博专精军工与车载应用 打造完整强固型储存解决方案 (2016.06.13)
敏博(MemxPro)日前于Computex Taipei 2016中,展出全系列工业级SATA 3固态硬碟与储存模组,针对工业电脑、军用航太、车载交通与网通伺服器客户等应用族群,提供可以让客户选择的软硬韧体技术应用方案,完整诠释强固型储存产品所需的差异化设计与优化加值服务
易格斯E4.1L拖链线有新尺寸可供货 (2016.06.13)
有效利用安装空间、轻巧、稳定性高—这些只是igus E4.1L拖链众多优点中的其中几个。现在E4.1L拖链有新高度和宽度可现货供应。它比E4.1拖链轻30%,也更适合高动态应用。它是专为悬空应用而开发的,可轻松实现长滑动行程
MT duo落幕 聚焦终端应用 (2016.05.23)
受惠于德国鼓动工业4.0风潮,台湾跟进推动生产力4.0之赐,今年MT duo较为贴近终端应用(End User)需求,符合智慧化生产趋势,反而让国内外涉及物联网(IoT)感/量测器的零配/组件厂商参展表现更受到瞩目
工安設計讓機器手臂更安全 (2016.04.27)
機械手臂是智慧工廠的指標設備之一,因此未來工廠安全規範中,機械手臂將會是極重要的一環,透過內部的層層節制設計與外部巡檢防範,機械手臂安全將可更周全嚴密
徕通线马线切割放电加工机AL-400SA具独特放电技术 (2016.04.13)
徕通科技(AccuteX) 推出的多系列线马线切割放电加工机皆蕴藏着高阶控制与精密技术。徕通科技的技术团队掌握线切割机的每一项关键技术,AL系列线马线切割放电加工机当中的AL-400SA以高性能的表现
艾讯新款宽温嵌入式电脑系统支援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及DirectX 11.1 (2016.01.13)
艾讯公司(Axiomtek)全新推出宽温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的超薄型无风扇嵌入式电脑系统eBOX626-853-FL,搭载Intel Celeron N3150四核心中央处理器,整合Intel Gen 8绘图显示卡与DirectX 11.1驱动程式,支援1组204-pin高达8 GB的DDR3L-1333/1600插槽SO-DIMM系统记忆体
科思创与阳光动力号展开进一步合作共创干净未来愿景 (2015.11.27)
创新高科技聚合物材料供应商科思创(Covestro)宣布,将继续其对阳光动力号的赞助计画,并协助完成其2016年无燃料环球之旅的目标。前身为拜耳材料科技的科思创自2010年起即是阳光动力号专案的合作伙伴,并为该专案的官方技术伙伴
兆镁新高敏锐度、高宽动态相机配备Sony CMOS感光元件 (2015.10.29)
兆镁新(The Imaging Source),国际知名机器视觉相机制造商,发布以Sony高画质宽动态感光元件IMX174所设计的新款工业相机正式上市。 此系列相机以高画质和高光敏度脱颖出众,即使是微弱萤光物体的影像仍然可以被相机所撷取
JDV进典展示钛合金阀--氧化钛金属密封技术阀门技术再升级 (2015.08.26)
冷无畏、热无惧,抗磨耐蚀无​​极限!金属密封控制阀品牌「JDV进典」于2015台北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出「氧化钛金属密封技术」的钛合金阀,运用了「氧化钛」特性结合JDV独特的金属密封技术
光学显微镜+SEM+粗糙度仪=KEYENCE雷射显微镜! (2015.08.14)
需要做表面微结构观察的工程师朋友们有福了!针对传统设备常见的问题, KEYENCE(基恩斯)雷射显微镜提出了解决方案。 「无需对焦」的全新观察形式让显微镜观察不再受景深的限制,即使在高倍率下也只要按下一个按钮,使用「即时景深合成」功能,即可瞬间取得全对焦影像,解析度更高达24000倍
凌华科技发表VPX刀锋型独立显示卡 (2015.08.12)
凌华科技(ADLINK)发表VPX架构3U刀锋型独立显示卡VPX3G10,采用NVIDIA GeForce GT 745M 图形处理器,内含384 CUDA核心,可有效发挥多核心平行运算的强大功能。其独立显卡的设计可强化CPU多工事件运算效能、影像解码的效率、巨量资料的比较、系统模拟的运算能力与绘图处理效能等
台湾掌握机器人零组件系统核心 (2015.08.07)
受到近半年来台湾出口连跌不止, 中国大陆「红色供应链」也被视为冲击资通讯产业的主因之一。 然而,台湾制造业若能趁此转身起行,亦不失为产业转型的契机, 少数具有关键零组件与系统整合能力机器人产业尤为关键

  十大热门新闻
1 华硕首款RISC-V单板电脑 开源CPU架构更弹性多元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