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行動網路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在5G世界中透过光纤网路进行高精确的授时 (2021.04.16)
从智慧手机的高频宽影片传输,到自动驾驶汽车、智慧城市以及智慧工厂的物联网,这些新服务都依赖于大量的感测器、基地台和其他设备的同步。
掌握毫米波要塞 全球备战行动网路的高频未来 (2021.03.05)
5G练兵多年,现在终于能大举进驻消费性终端市场,未来将有更多国家运用毫米波实现GHz级的高速传输,行动网路正式迈入高频世代。
看好台湾移动网路市场 新加坡电信Circles.Life首推无绑约电信服务 (2020.07.23)
根据Digital Report的趋势报告,2020年台湾网路用户数占近9成的全国总人囗数,透过手机连网的比例更高达116%,不少网路用户皆有两支以上的手机,整体人均网路数据使用量更来到世界第二
Microchip发布2.1版TimeProvider 4100主时脉产品 增强5G行动网路相位保护 (2020.04.22)
为协助5G行动供应商、有线网路营运商和公用事业服务商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 离线、被干扰或欺骗时,也能确保相位传输、保护和同步,Microchip今天发布了TimeProvider 4100精密主时脉产品的软体版本
测量方案东风起 加速5G行动网路创新 (2020.03.19)
5G创新需以低延迟、高速、大容量和多重同步连线的技术为背景。
红帽开放原始码技术协助乐天行动网路公司端对端云原生行动网路 (2019.03.22)
红帽公司宣布乐天行动网路公司(Rakuten Mobile Network)将於新行动网路采用红帽开放原始码技术。此行动网路预计於2019年10月推出。透过完全虚拟化的端对端云原生网路,乐天行动网路公司可以更灵活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有别於传统行动网路的解决方案,并为即将到来的5G技术需求做好充分准备
GSMA:政策制订者须避免各大城市陷入行动网路「僵局」 (2018.03.01)
GSMA公布新报告,该报告检视全球最大和人囗最密集城市中的行动网路因应行动资料需求爆炸性成长的能力。 GSMA /波士顿顾问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报告《进行数位革命:行动基础设施能否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Delivering the Digital Revolution: Will Mobile Infrastructure Keep Up with Rising Demand?)发现
「WHATs NEXT!移动到未来」2017第二届高峰会即将登场! (2017.08.03)
iPhone 8都要来了,台湾必须打造「行动网路强国」! 数位行动产业在全球飞越成长,根据Ericsson的趋势预测显示,2017年第一季全球行动用户数达到76亿,预测2020年全球数据流量将增加8倍,行动网路服务用户数可??增加26亿,全球5G用户将达到5亿人
美高森美新款可扩展前传解决方案可应用于4G和5G行动网路 (2017.03.24)
美高森美(Microsemi)公司推出新的行动前传(fronthaul)解决方案,以其DIGI-G4光传输网路(OTN)处理器系列为基础,将为融合的4G和5G集中式无线接取网路(C-RAN)实现更高容量的前传连线性
泰利特推出新款多合一物联网智慧模组 (2016.12.14)
全球物联网推动者泰利特(Telit)日前推出首款同时整合3G行动网路、Wi-Fi、蓝牙和GNSS的混合式物联网模组HE922-3GR和WE922-3GR。此两款智慧模组同属xE922产品家族,并率先采用Intel Atom x3 Soc处理器技术,配备独立四核心处理引擎和全面的I/O资源
关键产业决策者视5G为重要创新引擎 (2016.11.28)
爱立信近期发布全球性报告《与5G相遇:从八大产业看未来展望与机会》,揭示5G下世代行动技术对各产业带来的影响。
引领5G之路 (2016.09.05)
3G和4G使人与人相联,而5G将使万物互联。与前几代行动技术相比,5G将成为更强大的统一架构,在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
IDT推出新一代RapidIO交换器 (2016.04.07)
IDT公司推出新一代RapidIO交换器,其超低延迟﹑高频宽和优越的能源效率特性,适合用来开发4G LTE-A和5G无线基础设施系统。 IDT的RXS交换器系列超越最新的RapidIO 10xN规格要求,能提供高出IDT用于今日几乎每一个4G LTE电话拨打和资料下载的上一代交换产品两倍多的性能
R&S全新行动网路测试方案提供创新的网路效能测试 (2016.04.01)
鉴于用户对行动网路的流量需求和品质的期望急遽增加,系统业者必须寻求创新的方式来验证现有的网路效能,并进一步扩大流量限制。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 R&S)推出的创新网路效能测试解决方案在测试传输速度的新测量程序中是非常精简且节省资源的建置
三星与高通推出小型基地台方案 在未授权频谱上运行LTE网路 (2016.02.22)
(美国圣地牙哥/韩国首尔讯)三星电子与美国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宣布联手发展小型基地台技术,以及能在未授权频谱上运行LTE的产品,以提升行动网路的速度与容量,协助电信业者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及更优质的使用者体验
Semtech和意法半导体携手推广LoRa技术 (2015.12.30)
Semtech公司与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宣布签署Semtech LoRa远端无线射频技术合作开发协议。意法半导体期望透过这项技术加快行动网路营运业者(mobile network operator,MNO)和私有企业对物联网应用的部署
Akamai:未来行动网路发展使用体验将是重点 (2015.12.07)
Akamai在全球网路产业的定位是CDN(内容递送网路)服务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这几年才开始在台湾市场展露头角,但该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也涵盖了资讯安全领域,另一方面,该公司也与全球各个国家的电信业者们有相当深入的合作
意法半导体先进半导体技术为未来行动网路基础设施奠定重要根基 (2015.08.04)
意法半导体基于BiCMOS的射频收发器可让行动网路回程线路数据速率高达10Gbps,同时提升毫米波段的频谱效率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的BiCMOS55 SiGe先进技术获欧洲E3NETWORK研发专案采用,用于开发适合下一代行动网路的高效率、高容量数据传输系统
凌华科技推出高性能行动网络终端运算服务器 (2015.06.09)
凌华科技(ADLINK)推出强固型、高性能的行动网络终端运算服务器ETOS-1000,特别为承受极端恶劣的环境所设计,可布建于户外,满足行动网络终端运算(Mobile-edge Computing;MEC)的需求
R&S极精巧行动网络扫描仪大幅提升路测行动力 (2015.03.18)
罗德史瓦兹(R&S)推出全新R&S TSMA行动网络扫描仪仅1200克,可单机执行不须与计算机连接,因此更容易在需要进行网络优化的场所进行数据量测,它可以支持现在及未来的无线通信标准并提供高速量测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