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網路安全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Sophos:亚太和日本90%网路安全与资讯专业人员受倦怠和疲劳影响 (2024.02.07)
Sophos发表和研究机构 Tech Research Asia (TRA) 合作进行的《亚太地区和日本网路安全的未来》第四版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在网路安全和 IT 领域的受访者中,有 90% 受倦怠和疲劳的影响
「全球网路安全日」重要性今胜於昔 (2024.02.02)
2024年2月6日为「全球网路安全日」(Safer Internet Day;SID),Sophos 提供来自 Sophos X-Ops 安全专家的一些提示和评论,以教育使用者和企业如何在网际网路上保护自己。 Sophos X-Ops威胁研究总监Christopher Budd表示,网际网路已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它有着许多优势,我们仍需在网路上保护自己和宝贵的个人资讯
远传守护网安全服务获国际资安大厂Allot颁奖 (2023.08.01)
随着诈骗手法不断翻新、恶意攻击频传,网路安全防护已经成为全球化的重要议题。远传电信与国际资安科技大厂Allot合作,在2022年底推出「远传守护网」服务,并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防骇心守护」和「儿少心守护」两个方案
维护网域安全 TWNIC、CSC签署合作强化.tw跨域快速处理机制 (2023.07.06)
财团法人台湾网路资讯中心(Taiwan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TWNIC) 与全球域名管理与网域安全专业公司CSC(Corporation Service Company) 於7月5日ICANN APAC DNS Forum於香港会议举办期间,在全球网路管理机构网路名称与号码指配组织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ICANN)见证下
汽车动力总成的功能与网路安全三大考量 (2021.06.05)
对于汽车设计工程师来说就更为重要。在现代电动车设计、开发与大量生产的过程中,功能安全、网路安全与高电压安全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联网更有保护力 使用智慧家电不骇怕! (2021.06.01)
疫情期间,减少人与人连结是最高指导原则。但若有居家检疫或隔离的情况时,如何减少共同物品的接触都能减少感染风险。智慧家电的「免接触」特性这时就能发挥大用
是德最新年度安全报告 直指网路安全的三大关键问题 (2021.05.07)
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技术厂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发布了2021年是德科技安全报告。这也是是德科技发布的第四份安全报告,由是德科技应用与威胁情报(ATI)研究中心编撰,详述了过去一年的网路安全趋势,并点出网路安全的三大致命问题
企业建置资安防护措施刻不容缓 (2020.06.15)
2020下半年可能会有更多的公司运用AI/机器学习侦测及防堵威胁;而骇客也会运用 AI 技术开发出新的攻击方式,至于网路钓鱼和勒索软体攻击将会越来越复杂难解。
新兴需求:将网路安全纳入设计之中 (2020.04.06)
让生活中的连网智慧装置安全无虞,更频繁地用于更多用途,在矽晶片层级预设安全将成为关键因素。
意法半导体构建STM32Trust生态系统 整合网路保护资源 (2019.08.29)
全球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推出STM32Trust,协助设计人员利用业界最隹典范,为新的物联网设备构建强大的网路安全保护系统。 STM32Trust整合知识、设计工具和意法半导体独创的即用型软体
以网通设备中的资安DNA维护OT的网路安全 (2019.08.01)
工业物联网的演进将制造业智慧生产的愿景具体落地。不过当新技术导入的同时,厂域网路除了迈入新阶段应用外,恶意攻击或非法侵入的问题也伴随着而来。
Microchip携手The Things Industries推出端到端LoRa安全解决方案 (2019.02.11)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与The Things Industries携手推出业界首款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为全球范围内的LoRaWAN设备提供安全、可信和可管理的身份验证。该解决方案将MCU和射频相容的ATECC608A-MAHTN-T CryptoAuthentication设备与The Things Industries的托管连接伺服器及Microchip的安全配置服务相结合,为LoRa生态系统提供基於硬体的安全性
意法半导体与Arilou合作开发汽车骇客攻击专用之检测方案 (2019.01.29)
NNG集团旗下高阶汽车网路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Arilou与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展开合作,在意法半导体SPC58 Chorus系列的32位元车用微控制器(MCU,Microcontrollers)上整合Arilou入侵检测和防御系统(IDPS,Intrusion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 System)软体解决方案
Sophos委任Gavin Struthers为亚太及日本区??总裁 (2019.01.21)
Sophos宣布委任Gavin Struthers为亚太及日本区??总裁,长驻新加坡办事处,并专责推动公司的策略性业务成长计画及确保通路营运有卓越的表现。 Gavin Struthers在资讯科技销售与综合管理方面有近30年的领导经验,更专长於销售通路管理与网路安全
Sophos委任张光宏为台湾区总经理 (2018.11.12)
Sophos今天宣布委任张光宏 (Adams Chang) 为台湾区总经理。张光宏为台湾资安业界资深专业经理人,曾代理与经营多种网路与资安品牌与解决方案,并多次带领团队与经销夥伴合作,共同赢得多个中央机关与金融单位的资安应用与委外服务专案,在资讯安全领域有丰富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的经验
QNAP支援pfSense提升NAS网路安全 (2018.08.30)
威联通科技与开源防火墙与网路安全服务厂商 Netgate共同合作,提供 QNAP NAS 与 pfSense联合解决方案,强化 NAS 网路安全性。即日起,QNAP 用户亦可於 QNAP 授权商店订阅 pfSense 全球支援服务,确保及时获得专业团队的协助,解决设定和疑难排解的需求
架构工业物联网 须突破4大困境 (2018.08.01)
工业物联网是智慧制造的核心架构,不过对制造业者来说,此架构是全新概念,四零四科技(MOXA)指出,企业主必须克服4大问题,系统方能稳定且永续运作。
卡巴斯基实验室Cyber Insights 2018网路安全大会首站落地台北 (2018.07.24)
卡巴斯基实验室主办的“Cyber Insights2018”网路安全研讨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台北寒舍艾丽酒店成功举行,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会只是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首届多城市“Cyber Insights 2018”安全路演系列活动的首站,系列安全路演将跨越亚太区展开,香港、北京、上海等站的序幕也将依次拉开
Sophos Email Advanced加入深度学习 令电子邮件防护更智慧 (2018.06.22)
全球网路和端点安全领域厂商Sophos推出Sophos Email Advanced,成为第一个透过主动威胁防护 (ATP) 、防网路钓鱼电子邮件认证、外送电子邮件扫描和政策支援功能来提供预测性防护的电子邮件防护解决方案
QNAP结合pfSense强化网路安全:pfSense虚拟机正开放下载 (2018.06.22)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联合开源防火墙与网路安全服务厂商 Netgate,提供QNAP NAS与 pfSense联合解决方案,为 NAS 打造更安全的网路环境。 pfSense 是一个基於 FreeBSD、专为防火墙、路由器和 VPN 功能定制的开源系统

  十大热门新闻
1 Sophos:亚太和日本90%网路安全与资讯专业人员受倦怠和疲劳影响
2 维护网域安全 TWNIC、CSC签署合作强化.tw跨域快速处理机制
3 「全球网路安全日」重要性今胜於昔
4 远传守护网安全服务获国际资安大厂Allot颁奖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