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Oled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Roll-to-Roll试量产线建立 OLED照明迈向商品化 (2019.11.19)
OLED照明的优势在於具备高发光效率,适用於大面积面光源、切换速度快、而且针对不同地区的用户,能调整其颜色符合各种色温需求。其次,OLED照明可以做到材质柔软、易於裁切、造型轻薄,及低驱动电压等特性,相当符合当前流行的绿色环保要求
中国已掌握OLED部分关键技术 知识产权需加快研发进程 (2019.11.11)
OLED具有全固态、主动发光、高对比度、超薄、低功耗、无视角限制、响应速度快、工作范围宽、易於实现软性显示和3D显示等诸多优点,可??成为近几年最具『钱景』的新型显示技术
中国面板产能逐步释放 全球显示产业竞争日趋激烈 (2019.11.04)
新型显示技术是资讯产业重要的战略性和基础性产业,加快新型显示产业的发展,对促进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推动经济市场的品质与效益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多条产线加速发展 中国正处於OLED产业发展关键期 (2019.10.29)
OLED作为未来最重要的平面显示技术之一,在照明领域和背景光源显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应用前景,成为当今研究的热门领域。OLED产业也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极具发展潜力
展望智慧显示制造大势 一窥纵横整合新契机 (2019.10.14)
受惠于国际工业4.0、智慧制造潮流风起云涌,近年来消费性产品与专业制造设备展会垂直整合的趋势不断。
友达发表17.3寸UHD 4K喷墨印刷OLED显示技术 (2019.08.23)
友达积极投入前瞻技术研发,不断强化竞争领先优势,将於Touch Taiwan 2019展览会展出多项新型显示技术,包括运用喷墨印刷技术开发的17.3寸OLED面板,具备UHD 4K高解析度及120 Hz高刷新率,在同级尺寸产品中拥有领先的高解析度画质;5
技术渐趋成熟 AM-OLED可??逐步导入大尺寸面板应用 (2019.06.19)
OLED(有机发光显示器)是继CRT、LCD、LED 及PDP(电浆显示器)之後的新一代平板显示技术,具有显着的新兴产业特徵。OLED是利用有机半导体材料在电场作用下发光的显示技术
OLED照明欧美厂商专利领先 想突围需提升各方面创新能力 (2019.05.07)
OLED(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指有机半导体材料和发光材料在电场驱动下,通过载流子注入和复合导致发光的现象。OLED依照发光层材料的不同,分为小分子发光二极管(organic light emittingdiode,OLED)和 高分子发光二极管(polymer light emitting diode,PLED)两种
可折叠OLED萤幕手机的最大挑战:如何贴近使用者 (2019.03.29)
可折叠萤幕手机开卖在即,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充分改良产品的体验,同时抓住消费者的喜好,谁就有可能主宰可折叠萤幕手机的市场。
儒卓力与合力泰科技签署全球经销协定 (2019.01.21)
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 引入中国大陆制造商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扩充其显示器解决方案的阵容。这项涵盖该公司整个产品系列的经销协定已经生效,并且适用於全球市场
艾迈斯半导体推出可由智慧手机OLED萤幕後方感测环境光线的光学感测解决方案 (2019.01.08)
艾迈斯半导体(ams AG)推出TCS3701,一款RGB光线与红外接近感测器IC,可於OLED萤幕後方位置精确测量环境光强度。此功能符合现今的工业设计趋势,也就是藉由消除目前环境光/接近感测器所在的前置边框位置,最大化智慧型手机的显示面积
PIDA:为提升获利 LGD将增加OLED面板产能 (2018.11.01)
光电协进会(PIDA)指出,电视面板经过1年多的跌价之後,今年第3季迎来了旺季,不仅是出货量成长,面板价格7、8 月也持续调涨,但第3季恐将是电视面板价格的最高峰,第4季价格恐将又将反转直下
智慧家电应用 小尺寸OLED市场需求潜力大 (2018.10.12)
家电智能化热潮席卷,智慧生活服务被视为下一个蓝海市场,小尺寸OLED显示器市场需求潜力大,智晶光电在2018香港秋电展,将展出轻薄的OLED触控技术,并可结合可挠式PMOLED面板,能充份发挥OLED显示器高度灵活性
群创OLED软板穿戴手表亮相将智慧显示与触控展 (2018.08.21)
「Touch Taiwan 2018 智慧显示与触控展览会」将於8月29日至31日在南港展览馆登场,物联网驱动消费性电子商品爆炸性成长:穿戴式装置、智慧家居、VR虚拟实境等新品如雨後春笋般出现,吸引新科技重度使用者目光
生产良率与巨量转移技术犹待解决 (2018.07.30)
Micro LED被誉为下世代最有潜力之显示技术,但距离实际放量仍需时间进行研发,其中的关键在于克服巨量转移的技术问题,以及良率与成本的改善。
大厂布局推动商业化进程 Micro LED大小应用并进发展 (2018.07.27)
根据LEDinside预估,至2022年Micro LED以及Mini LED的市场产值将会达到13.8亿美元。
工研院IEK: Micro LED技术突破关键是晶片 (2018.06.22)
2018年迈入年中,下半年科技产业发展趋势为何?工研院IEK特别挑选了台湾二大科技产业「半导体及显示器」,於6月21日举办「2018下半年科技产业趋势前瞻研讨会」。 在「显示器产业与次世代显示技术Micro LED发展」研讨会中
Mini LED有机会与OLED一争大尺寸电视市场 (2018.05.08)
根据TrendForce光电研究(WitsView)最新「新型显示技术成本」报告,由於Mini LED作为LCD背光的架构与现行LCD显示器的LED背光架构相仿,在设计上并无太大改变,因此也被厂商寄予厚??,希??其可成为Micro LED量产前的过渡产品
工研院发表可挠曲OLED及LED智能照明应用 (2018.04.25)
工研院於今日起一连四天於2018年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中展出多项OLED与LED智能照明创新应用,包括「Flexible OLED技术」及「光保健活力舱」、「失效回报智慧型LED照明」等技术
工研院固态照明国际研讨会 掌握OLED、LED、Micro LED创新发展 (2018.04.02)
2018年照明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台湾固态照明国际研讨会(Taiwan Solid State Lighting,tSSL)和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即将於4月下旬隆重登场!届时如何将LED运用於智能照明、未来OLED将有哪些的创新结合、以及Micro LED创新技术有何特色与挑战等均将是本次研讨会的亮点

  十大热门新闻
1 意法半导体与trinamiX、维信诺合作 打造手机OLED萤幕脸部认证系统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