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量測儀器
科技
典故
P2P-点对点档案交换

「P2P」,简单地说就是peer-to-peer—「点对点联机软件」,意即「使用端」对「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讯技术,能让所有的设备不用经过中央服务器,便能直接联通散布数据。
台湾三丰携手SAP 转型上云 巩固量测仪器市场优势 (2024.03.18)
精密量测仪器制造商三丰仪器子公司台湾三丰近日宣布,经过采用SAP台湾(思爱普软体系统公司)的RISE with SAP将ERP升级至云端,并透过SAP S/4HANA云端ERP为数位核心,重新梳理各单位作业程序,让流程全面自动化,数据汇整更加即时
第53届全国技能竞赛支援 固纬量测仪器为助攻推手 (2023.07.17)
「第53届全国技能竞赛」於7月13~16日举办。作为一年一度展现技职教育与专业技能训练的重要平台,每年皆吸引各职类好手同场竞技。在竞赛中取得胜利者,将成为代表国家继续叁加亚洲技能竞赛及国际技能竞赛
是德科技展??2021年科技趋势及大预测 (2021.03.17)
2021年COVID-19疫情持续对於全球社会各阶层的冲击与影响仍可见,生活新常态迫使企业、政府及私人机构等积极推动数位转型,并以全新的思维及创新模式因应未来面临的任何态势
智慧化驱动架构改变 自动检测走入新纪元 (2018.11.28)
工业4.0的整体环境建构不会在3~5年间完成,不过趋势已逐渐加温,作为制程的一环,检测设备必须及早开始IT化,以利于企业竞争力的提升。
量测仪器同步进化 满足5G与物联网需求 (2018.11.27)
物联网与5G是未来智慧化应用的核心架构,而透过完善量测方案,设备与系统的品质方能进一步提升,同时落实智慧化愿景。
台湾罗德史瓦兹乔迁事宜 (2017.06.19)
台湾罗德史瓦兹为德国量测仪器商Rohde & Schwarz (R&S) 的台湾原厂,负责台湾地区产品销售及服务,包括维修及校正工程,所有程序皆遵循德国总公司标准作业流程,并取得合格实验室认证,本公司提供客户更有保障的原厂售後服务与维修品质
瑞萨采用R&S 量测仪器进行IEEE 802.11p 设备研发相关测试 (2017.05.31)
瑞萨采用R&S 量测仪器进行IEEE 802.11p 设备研发相关测试 交通运输与汽车相关产业间的无线通讯、自动通讯的开发持续地进行,以改善用路安全。在现阶段,用以实现V2X通讯的各种无线技术正被各界热烈讨论
是德科技将于NGMN展示尖端5G测试解决方案 (2016.10.11)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将于10月12日至1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NGMN产业大会暨展会中,展示欧盟5G TRIANGLE端对端测试台、即时波束成形功能,以及Anite虚拟行车测试工具套件等多项尖端5G测试解决方案
Anritsu推超便携Site Master分析仪 市场最轻巧、性能最佳 (2016.10.05)
量测仪器制造商安立知(Anritsu)推出超便携式 Site Master S331P,是目前市场上最轻巧、速度最快且最具成本效益的Site Master现场电缆与天线分析仪。此分析仪采用经济型设计,满足了宽频率覆盖及高性能的市场需求
是德科技发表WaferPro Express 2015量测软件平台 (2015.05.0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发表WaferPro Express 2015量测软件平台,以协助工程师实现自动化晶圆级组件和电路组件特性分析。 WaferPro Express可在芯片级量测系统(包含仪器和晶圆探测器)中,有效地控制所有组件,以便降低量测配置的复杂性,并提供结合自动量测和数据管理的统一平台
EDA成致胜关键 是德科技采取合作策略 (2015.02.25)
就EDA(电子设计自动化)而言,为人所熟知的主要业者,不外乎是新思、益华计算机(Cadence)与明导国际等,但广泛来看EDA领域,还是有些更为专精的领域,有其他EDA业者扮演重要角色,是德科技(前身为安捷伦)就是例子之一
寻求成长动能 ATE业者跨足系统测试市场有谱? (2013.10.03)
自ATE(自动化测试设备)大厂爱德万测试(Advantest)在先前并购惠瑞捷后,爱德万测试在全球ATE领域的领导地位更形确立,测试的解决方案也更加完整。 爱德万测试台湾区总经理吴庆桓谈到
数字电表更易用 USB互连没问题 (2012.09.25)
为了满足工程人员多种需求,电子量测仪器公司吉时利日前推出2600B系列电源量测设备 (SMU) 仪器及2110型5位半双显示数字多功能电表,除了针对传统仪器进行优化、大幅提升生产力与产品易用性之外,在2600B系列中更整合五大功能,提供更精准、更方便且更高性价比的电源量测设备
高速影音传输全面启动 安捷伦测试迎向新纪元 (2012.07.24)
在智能型行动装置中新兴的Full HD、3D影片及云端应用等,带动了高画质影音数据传输的需求,以及连接接口的世代演进,如MIPI、HDMI、MHL、eDP、iDP、MyDP等都是当下最新的标准
安捷伦为802.11ac和802.11ad提供信号处理链接库 (2011.12.11)
安捷伦科技(Agilent)于日前推出SystemVue 2011.10,是为无线通信物理层设计师所提供的先进设计环境的最新版本。该版本为新兴的连接标准EEE 802.11ac和802.11ad,提供新的数字信号处理参考链接库,并提供更新版的4G-LTE、3G-HSPA和宽带数字预失真链接库
一个量测平台 搞定LTE大小事 (2011.08.03)
在行动通讯的发展史上,UMTS继HSPA与HSPA+之后的接续技术LTE,其商业化的脚步无疑是最快的。至今年3月已有70个国家、共180家电信业者投入LTE的规划和布建,甚至开始商业化的营运
安捷伦科技AXIe模块锁定 高效能设计与自动化测试应用 (2011.08.03)
针对量测仪器的使用,出现全新发展态势。开放式系统潮流影响,如何缩短上市、减省成本是二大指针。因此模块化仪器将是一个绝佳的帮手。
TI针对测量与智能电网应用推出可编程量测装置 (2011.04.15)
德州仪器 (TI) 于日前宣布,针对测量与智能电网应用,推出 MSP430AFE2xx 系列量测模拟前端 (AFE) 超低功耗 16 位微控制器。该系列可提供多种通讯接口支持的可编程单相量测装置
经营台湾客户 Tektronix与蔚华签订经销协议 (2009.10.05)
Tektronix近日宣布扩大与蔚华科技(Spirox)的合作关系,这份更新的合约,将授权pirox经销与服务 Tektronix的广泛测试与量测仪器。 根据新的协议,Spirox将销售Tektronix的中阶效能与超高效能示波器,以及逻辑分析仪、频谱分析仪、信号源与视讯测试设备
IBC 2008: 体验R&S广播效率增进技术 (2008.08.06)
2008年的国际广播会议(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 Convention, IBC)将于9月12-16日于在阿姆斯特丹举行,Rohde & Schwarz(罗德史瓦兹,R&S)今年将于第8馆B47摊位创新展出。今年发表的重点包括首次公开亮相可提供行动电视应用量测的R&S ETH手持式电视广播分析仪,以及导入创新节能设计概念的中高功率发射机-NX8600和NX8300

  十大热门新闻
1 第53届全国技能竞赛支援 固纬量测仪器为助攻推手
2 台湾三丰携手SAP 转型上云 巩固量测仪器市场优势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