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Fpga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使用各类感测器开发视觉系统:在嵌入式应用中整合图像、雷达、ToF感测器 (2019.11.13)
解决应用处理器I/O埠不足的方法之一是使用MIPI摄影机序列介面-2(CSI-2)规范中定义的虚拟通道,它能够将多达16个感测器资料串流整合为单个资料串流,仅占用一个I/O埠就能将资料发送到应用处理器
为快速增长的网路终端AI应用提供更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2019.11.12)
人员侦测和物件计算等网路终端人工智慧(AI)应用正日益普及,但设计人员越来越迫切地要求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实现低功耗和小尺寸的网路终端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贸泽供货Microsemi PolarFire FPGA视讯和影像套件 (2019.11.08)
全球半导体与电子元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自即日起开始供应Microchip Technology独资拥有之子公司Microsemi所推出的PolarFire FPGA视讯和影像套件。此套件采用非挥发性PolarFire现场可程式化闸阵列(FPGA),使用两个相机感测器,耗电量比其他SRAM FPGA减少50%,能在评估4K影像处理和显示专案时提供高效能
仿真和原型难度遽增 Xilinx催生世界最大FPGA (2019.10.03)
赛灵思推出世界最大容量的FPGA,单一颗晶片拥有最高逻辑密度和最大I/O数量,将可以用于对未来最先进的ASIC和SoC技术的仿真与原型设计提供支援。
Xilinx:後摩尔时代催生半导体产业新架构问世 (2019.09.26)
对於摩尔定律极限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止过。半导体产业中,有一派的人认为摩尔定律已死,另一派人则认为摩尔定律还依然持续着,这双方都有他们所持的一套论述。然而观察半导体产业,近年来对於摩尔定律的投入与产出比重的确已经大不如前
使机器学习推论满足实际效能需求 (2019.09.18)
FPGA提供即时机器学习推论所需的可配置性,并具有能够适应未来作业负载的灵活性;资料科学家和开发者需要借助兼具全面性且易用的工具才能运用此优势。
全球最大 Xilinx推出拥有900万个系统逻辑单元的FPGA (2019.08.22)
自行调适与智慧运算的全球领导厂商赛灵思(Xilinx, Inc.)今日宣布推出全球容量最大的FPGA「Virtex UltraScale+ VU19P」,扩展旗下16奈米VirtexR UltraScale+系列。VU19P内含350亿个电晶体
仿真和原型难度遽增 催生Xilinx全球最大FPGA问世 (2019.08.22)
在今天这个创新案例层出不穷,各种AI人工智慧/机器学习、5G、汽车、视觉,和超大规模ASIC与SoC等应用需求不断地增加,而系统架构、软体内容和设计复杂性也随着不断增加,促使业界越来越频繁启动ASIC和SoC设计,并衍生了新型态的挑战
全面保障硬体安全 (2019.06.24)
现今的数位系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险。设计人员如何解决骇客的威胁,保护他们的系统呢?答案就是使用硬体可信任根和信任链技术实现全面、高弹性、可靠的安全系统
Xilinx首款 7奈米Versal ACAP自行调适运算加速平台开始出货 (2019.06.18)
赛灵思(Xilinx)今日宣布,开始出货旗下Versal AI Core及Versal Prime系列元件,给多家叁与早期试用计画的一线客户。Versal为业界第一款自行调适运算加速平台(ACAP)。 ACAP是一种高度整合的多核心异质运算平台,能在硬体与软体层面随时进行修改,以因应资料中心、汽车、5G无线、有线及国防等众多市场的广泛应用与作业负载之需求
莱迪思新版sensAI实现10倍效能 助力低功耗IoT设备 (2019.05.20)
IHS预测,截至2025年,网路终端运行的设备数量将达到400亿台。由於运行延迟、网路频宽限制以及资料隐私等问题,OEM厂商在设计即时线上的网路终端设备时希??能够最小化传输到云端进行分析的资料量
英特尔全新 10 奈米 Agilex FPGA 家族 推动打造以资料为中心的世界 (2019.04.03)
英特尔今日宣布推出全新产品家族英特尔 Agilex FPGA。全新现场可程式设计闸阵列 (FPGA) 家族将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嵌入式、网路和资料中心市场上以资料为中心的独特业务挑战
运用FPGA加速运算 将大数据挑战转化为机遇 (2018.12.27)
物理与网路世界正在创建一个「大数据宇宙(Big Data Universe)」,其能提供极佳洞察力(Insight)和巨大优势,但需要在运算效能上有大幅提升才能释放其资料价值。
数位电源:为何我该注意精准度? (2018.11.22)
数位电源的精准度是否重要?其实它的重要性超出大多数人的理解。
高云半导体Arora GW-2A FPGA产品采用晶心科技RISC-V CPU处理器核心 (2018.10.01)
CPU处理器核心供应商晶心科技,宣布晶心RISC-V CPU处理器核心获高云半导体采用於Arora GW-2A FPGA系列产品。晶心的RISC-V CPU除了标准的RISC-V ISA之外,还具备额外的功能可改善效能及可靠度、减少程式码大小并降低功耗
Intel:FPGA将加速今日新型态资料中心的主流应用 (2018.09.04)
在这个强调智慧与联网的时代,可程式化逻辑闸阵列 (FPGA)已经成为一个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元件。以全球500亿个联网装置,一年所产生的资料量将不计其数。从资料中心、5G通讯、虚拟网路功能,到嵌入式系统,FPGA都能在装置以及云端之间,扮演重要的角色
SK Telecom部署Xilinx FPG 加速AI语音助理NUGU (2018.08.16)
美商赛灵思与SK Telecom(SKT)联合宣布SKT已於资料中心内布署Xilinx FPGA作为其人工智慧(AI)加速器。 SKT的自动语音辨识(ASR)系统采用赛灵思的 Kintex UltraScale FPGA为其语音助理NUGU加速
加速实现网路终端低功耗人工智慧应用 (2018.08.01)
人工智慧(AI)和机器学习(ML)半导体解决方案对新一代人工智慧应用程式的运算能力至关重要。
世平与驰晶科技推出以Lattice ECP5为基础的SoC电子後视镜 (2018.06.12)
大联大控股旗下世平集团与驰晶科技合作将推出以Lattice ECP5为基础的系统单晶片(SoC)电子後视镜解决方案。 自从电子後视镜问世之後,许多车厂纷纷开始投入心力於电子後视镜的开发,可见其未来必将成为新的趋势
Molex宣布收购FPGA供应商BittWare (2018.05.29)
Molex宣布收购 BittWare, In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计算系统的供应商,专业提供现场可程式设计闸阵列 (FPGA),产品可部署在资料中心的计算应用以及网路资料包的处理应用中。 Molex高级??总裁Tim Ruff表示:「在众多最优秀FPGA计算平台开发商中

  十大热门新闻
1 AMD的Kria K24 SOM满足工业及商业应用 加速边缘创新
2 耐能最新AI晶片KL730问世 驱动轻量级GPT解决方案大规模应用
3 莱迪思以中阶FPGA系列产品 推动AI创新时代
4 苏姿丰领军的AI起手式 能否成为AMD扶摇直上的新战略?
5 英特尔拓展FPGA产品组合 满足AI功能等成长中的客制化需求
6 Infosys与NVIDIA合作协助全球企业运用生成式AI提高生产力
7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8 AMD为前视摄影机系统提供支援 透过AI目标侦测增强汽车安全性
9 AMD第2代Versal系列扩展自调适SoC组合 为AI驱动型系统提供端对端加速
10 AMD助日本新干线营运商JR九州AI轨道检测解决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