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功率放大器
科技
典故
电源管理的好帮手——ACPI

ACPI规格让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单元与接口设备三方面整合起来,互相交换电源使用讯息,更加简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电源。
意法半导体扩大5V运算放大器产品系列 优化电源和讯号处理性能 (2022.10.19)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之5V产品系列新增一款高性能双通道运算放大器(op amp)。增益频宽(Gain Bandwidth ,GBW)为30MHz,输入失调电压(典型值)50μV,新产品TSV782 30MHz具高速又精确的讯号处理性能
意法半导体高整合度车规音讯放大器问世 兼具高音质与G类效能 (2022.04.26)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新款TDA7901是一颗整合降压控制器的G类车规音讯功率放大器,并支援高解析度音讯,此独步市场之组合提供了出色的听觉体验和高效能。 G类的TDA7901降压控制器依据音讯讯号电位,自动优化BTL(Bridge-Tied Load,BTL)功率级的电源电压,以此产生平滑的类比音讯,能在正常音量下具有接近D类效能
商机缓着陆 5G毫米波加速发展看2024-2025年 (2021.03.05)
2019年5G(第五代行动通讯网路)时代揭开序幕,5G网速10倍于4G,挟高速、高频宽、低延迟及广连结等特性,可商用于智慧型手机、IoT、AR/VR、自驾车、智慧医疗等领域。想要透过更高频波长传输更大量数据,5G使用的频段扮演重要角色
简化5G功率放大器验证 MaxLinear与NI整合射频演算法与IC测试软体 (2021.02.24)
MaxLinear,Inc.和NI(National Instruments Corporation)宣布,将MaxLinear双频射频功率放大器(PA)的线性化演算法整合到NI的RFIC测试软体中,在设计新一代宽频蜂巢式网路基础设施的功率放大器时,就能藉此进行广泛的验证,从而提高功率效率,并降低非线性影响
意法半导体收购功率放大器和射频前段模组企业SOMOS半导体 (2020.10.21)
意法半导体进一步提升独立和基於STM32的网路连线解决方案的研发业务能力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宣布并购SOMOS半导体(SOMOS)的资产。总部位於法国Marly-le-Roy的SOMOS是一家成立於2018年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专门研发矽基功率放大器和射频前端模组(RF Front-End Module,FEM)产品
东芝针对车用音响推出卓越的抗电涌性能功率放大器 (2018.10.02)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东芝)推出一款具备卓越抗电涌性能的全新车用音响4声道功率放大器TCB503HQ。样品出货即日启动,量产计画於2019年第一季开始。 新产品采用东芝成熟的汽车音响IC开发能力,利用抗电涌类比精细制程实现了更高的可靠性
贸泽电子供货Analog Devices HMC8205 GaN功率放大器 (2018.03.06)
半导体与电子元件、新产品引进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即日起开始供应Analog Devices的HMC8205氮化?? (GaN) 功率放大器。此高整合度的宽频MMIC射频(RF)放大器涵盖300 MHz至6 GHz频谱,能支援脉冲或连续波(CW)的无线基础架构、雷达、公共行动无线电以及通用型放大测试设备等应用的系统设计人员带来高效益
安谱隆SOT502 ISM频段小型射频功率放大器 可提供600W功率 (2018.02.09)
安谱隆半导体(Ampleon)推出600W的BLF0910H9LS600 LDMOS功率放大器电晶体。 这是第一款采用安谱隆最新Gen9HV 50V LDMOS制程的射频能量电晶体该节点已为大幅提高效率、功率和增益做了优化
TI零漂移奈米功率放大器 实现超高精密度与最低功耗 (2017.12.08)
德州仪器(TI)推出了兼具超高精密度与最低电源电流的运算放大器。 LPV821零漂移、奈米功率运算放大器具备出色的功--精密度性能,且功耗比同业零漂移装置少了60%,此放大器是专为高精密应用所设计,如:无线传感节点、家用和工厂自动化设备以及可?式电子设备
化合物半导体技术升级 打造次世代通讯愿景 (2017.08.24)
2016 年至 2020 年 GaN 射频元件市场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如何积极因应此一趋势,善用本身优势布局市场,将是台湾半导体产业这几年的重要课题。
大联大世平集团推出以恩智浦晶片为基础的智慧音讯功率放大器解决方案 (2017.07.18)
致力於亚太区市场的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以恩智浦(NXP)晶片为基础并适用於智慧型手机的智慧音讯功率放大器解决方案。 世平集团代理之恩智浦产品在音响表现、耐用性和电磁兼容性(EMC)等领域都具有的优势
意法半导体推出最新版ST Op Amps应用程式 (2017.05.09)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最新版ST Op Amps 应用程式(ST-OPAMPS-APP)。新的软体功能可简化意法半导体类比讯号调节产品的使用方法,让设计人员可更快地找到重要的产品资讯
东芝为汽车音响推出新款电流回授功率放大器IC (2017.02.10)
产品型号 TCB502HQ 最大输出 功率 49W x 4声道 (Vcc=15.2V,RL=4Ω, JEITA max) 工作电源 电压范围
是德推出高速精准的PCI Express电源量测设备 (2016.05.30)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旗下的第一台PXI Express电源量测设备。 Keysight M9111A是专用型设备,可协助工程师对支援蜂巢式无线连接标准的下一代功率放大器和前端模组,进行设计验证和量产测试
Maxim以MIMO线性化电路为绿色网路部署铺平道路 (2016.05.23)
Maxim Integrated推出SC2200双通道RF功率放大器线性化电路(RFPAL),协助设计者实现低功耗、低成本、小尺寸RF前端。 与回退(Back-off)操作相比,线性化电路使功率放大器功耗降低达70%
意法半导体荣获德赛西威优秀供应商奖 (2015.12.08)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日前荣获中国汽车电子厂商德赛西威(Desay SV)优秀供应商奖,以表彰其在过去一年为德赛西威做出的杰出贡献。德赛西威是中国车用资讯娱乐系统、空调控制器和仪表板厂商
ADI推出2-50 GHz分布式功率放大器 (2015.07.15)
全球高效能半导体讯号处理解决方案厂商亚德诺半导体(ADI)推出HMC1127与HMC1126 MMIC(单晶微波积体电路)分布式功率放大器。这些新型功率放大器裸晶(die)涵盖2-50 GHz频率范围,可简化系统设计和提高性能,频段之间无需射频开关
雅特生科技推出两大系列全新1/8砖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 (2014.11.04)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推出两系列全稳压的全新1/8砖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适用于高密度、低功率射频功率放大器的相关应用,尤其是小型蜂巢式基地台的供电系统
是德推出业界功能最齐备的参考解决方案 (2014.09.19)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适用于射频功率放大器(PA)特性分析和测试的全新PXI参考解决方案,让工程师能藉由执行S参数、谐波失真、功率和解调变等量测,对功率放大器双工器(PAD)等下一代功率放大器模块,进行快速而彻底的特性分析
ANADIGICS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2012.03.19)
ANADIGICS前日宣布,于第十七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中,获颁「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ANADIGICS的第四代低功耗高效率 (HELP4) 功率放大器 (PA)- ALT6738夺得年度最佳射频/无线产品奖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