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虛擬貨幣
科技
典故
微软的崛起

微软于1975年,由比尔盖兹和好友保罗艾伦共同成立,1981年,比尔盖兹完成的MS-DOS 第一版与IBM生产的第一部个人计算机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软陆续推出了很多广受欢迎的软件,除了注重产品间的兼容性,也在软件开发上重视长期目标的策略, 这就是微软能持续保有市场的原因。
区块链技术正迈向产业级应用 (2019.11.05)
如今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技术,正开始逐步发酵,并渐渐的深入至虚拟货币之外的产业应用中。
以区块链实现分散型社会与应用 (2019.11.04)
许多人对区块链技术带来典范的转移的分散型社会的转变感兴趣。在这里除了讨论作为虚拟货币基础技术的区块链概念外,也将介绍实例和当前的技术问题。
2100万枚比特币之外的区块链契机 (2019.10.31)
在区块链的认证机制中,资产或资讯不需经过第三方见证或交易当事人的实体证明,就能完成资料认证,因而成为全球各大企业和各国发展蓝图中的关键因子。
回顾与展望--5个最失望 vs. 5个最期待 (2019.01.16)
CTIMES选出2018年五个最失望的应用与事件,作为对2018 的总结;展望2019年,则是选出了五个最看好的技术应用,在2019年的重点观察标的。
TrendForce:Q3利基型DRAM价格预估持平 (2018.08.07)
据TrendForce记忆体储存研究(DRAMeXchange)最新调查,DRAM原厂已陆续与客户谈定7月份利基型记忆体合约价,价格大致和6月相同。展??第三季,预期DDR4利基型记忆体报价水准将较接近主流标准型与伺服器记忆体,因原厂可透过封装打线型式的改变(bonding option)做产品别更换
SEMI:全球半导体封装材料市场规模达167亿美元 (2018.04.19)
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与TechSearch International连袂发表报告指出,2017年全球半导体封装材料市场规模达167亿美元。 SEMI台湾区总裁曹世纶表示:受智慧型手机与个人电脑等带动整体产业成长的传统项目销售不如预期影响,半导体材料需求减少,但在虚拟货币的挖矿需求带动下,抵销了整体市场规模下滑程度
ODEM.IO透过区块链连结教与学双方 提高教育品质 (2018.03.02)
关注教育市场的平台ODEM.IO的联合创办人和行政总裁Richard Maaghul表示,在区块链技术崛起之後,价值6万亿美元的国际教育和培训行业已经为迎接革命性变革做好了准备。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下属联合研究中心去年在一份132页的报告中表示
入门网站将死?虚拟社群的现在与未来 (2000.01.01)
社群网站便扮演电子商务基础建设的角色, 能让来访的网友被识别并留下资料供企业分析, 进而提供网友有兴趣的话题或商品, 最后便有机会进入电子商务后段的金流与物流机制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