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平台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光学液体分析原型制作平台为无所不在的感测铺路 (2022.10.31)
本文将介绍一种用於快速液体感测的可携式即时感测解决方案和原型制作平台。
CES 2017: Ayla再发新品 台湾金峄机电智慧温控产品亮相 (2017.01.09)
Ayla受邀参展一年一度的CES展会, 并与台湾温控器制造商金峄机电 (King I Electronics) 合作,发布了基于Ayla物联网云平台打造的全新智慧温控产品。 金峄机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球硬体制造智慧化的转型升级浪潮中,台湾有良好的硬体制造环境,产品出口具有一定的优势
从「经济视角」看台湾VR产业 (2016.12.13)
大家都知道,视角(View)是人们以特定角度去观察一项真实事物。也像人们用两只眼睛观察同一件事物,所观察到的会更贴近真实。
[NIWeek] 以软体为核心 提供颠覆性创新平台 (2016.08.04)
NI非常重视产品和平台的创新,目前也正在积极投资许多崭新的技术。 NI的共同创办人,又称LabVIEW之父的Jeff Kodovsky,回顾LabVIEW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从30年前的LabVIEW开始,NI持续的一直在不断的创新
[NIWeek] 以平台建构完整生态系 是持续创新的关键 (2016.08.03)
创建于1976年的国家仪器(NI),成立至今正好满40周年。 NI总裁、CEO暨共同创办人Dr. James Truchard回顾着过去,NI以GPIB、LabVIEW 1.0等硬体架构与软体核心,建立出开放平台的基础、虚拟仪控等核心理念,都是在一步一步建构完整的NI开放平台与生态圈
[NIWeek] NI揭示平台三大要素:开放、弹性与客制 (2016.08.02)
平台化的解决方案,已经是近年来的潮流。 NI也一直致力于发展平台化解决方案,并做出与竞争对手间的差异化特性。只是,在平台泛滥的今日,尽管许多解决方案供应商都推出平台式方案,但并非所有厂商的平台,都可以称得上是平台,毕竟还是必须符合某些条件,才能真正撑得上是一个平台方案
太阳计算机将展示具强大运算能力之平台 (2009.04.03)
太阳计算机(Sun Microsystems)近日宣布,太阳计算机Solaris 10和OpenSolaris等Solaris平台,已将高效能、节能与稳定性的进阶功能延伸到Intel Xeon 5500系列处理器上。太阳计算机将于4月14日举办新产品发表会,会上将进一步揭橥产品细节,以及太阳计算机Open Network Systems如何透过绝佳扩充性、效率、管理性、效能与永续性将运算效益优化
入门网站将死?虚拟社群的现在与未来 (2000.01.01)
社群网站便扮演电子商务基础建设的角色, 能让来访的网友被识别并留下资料供企业分析, 进而提供网友有兴趣的话题或商品, 最后便有机会进入电子商务后段的金流与物流机制
Mentor Graphics协助客户发展应用系统的软硬体 (1999.12.24)
Mentor Graphics与Green Hills软体公司于日前宣布,他们已经结合了Seamless与MULTI的力量,让内嵌式软体发展厂商在使用这两套工具的时候,可以大幅提升工程师的生产力。 Seamless是一套软体/硬体的协同验证环境,MULTI则是一套原始码阶层的软体除错工具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