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監控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针对零售产业社交距离之自动人流存在侦测解决方案 (2020.12.31)
本文探讨可促进零售商店社会隔离实施的技术解决方案。讨论从空间占用密度指示到绝对社交距离测量的各种方案,以便读者可以考量选择复杂性和成本不同的解决办法。
针对零售产业社交距离之自动人流存在侦测解决方案 (2020.12.28)
本文探讨可促进零售商店社会隔离实施的技术解决方案。讨论从空间占用密度指示到绝对社交距离测量的各种方案,以便读者可以考量选择复杂性和成本不同的解决办法。
是德科技Ixia部门推出远端站点及网路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2019.03.08)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其Ixia部门推出Vision Edge 1S(E1S)可视度解决方案。这款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同时整合了网路封包代理程式,以及应用与合成监控功能,可为远端站点和网路边缘运算,提供必要的网路可视度
助阵智慧监控 AI摄影机提升寻人能力 (2017.08.01)
要成就智慧城市(Smart City),大众安全与监控功能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为此,摩托罗拉解决方案(Motorola Solutions)宣布,将与人工智慧新创公司Neurala合作开发一款用於公共场域的智慧监视器,以利警政人员可更有效地搜查可疑人士,或是失踪儿童
安全监控走入智慧家庭 (2017.06.03)
安全监控走入智慧家庭...
[Computex 2017] 居家照护需求增 丽旸力推Robelf陪伴型机器人 (2017.05.31)
[Computex 2017] 居家照护需求增 丽旸力推Robelf陪伴型机器人 家用陪伴型机器人热度逐渐上升。看好家用陪伴型机器人的发展前景,新创公司丽旸科技于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展出Robelf机器人;有别于华硕所推出的ZenBo需要蹲下才能使用触控介面,该机器人的身高有85公分高,且头部可90度转动,可更符合人体工学操作
城市安全更智慧 日立力推高整合监控平台 (2017.05.23)
城市安全更智慧 日立力推高整合监控平台 受惠于物联网的概念兴起,生活周遭的事物也日趋智慧化;时至今日,须智慧化的事物不再只局限于个人电子用品,城市中的基础设施也须开始智慧化,例如监控系统
成像技术应用于物联网的机会 (2015.07.06)
物联网(IoT)已被誉为全联接世界的下一发展阶段。各种有用的资讯将透过它在不同机械和设备间传递。本文将着重于图像感测在物联网中,从概念阶段过渡到现实的进程中会发挥的关键作用
安迅士推出可进行夜间高解析监控的轻巧实惠摄影机 (2014.02.17)
安迅士网络通讯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发表AXIS M1145-L与AXIS M1145固定式网络摄影机,其具备Full HDTV 1080p分辨率以及高效H.264影像压缩标准。AXIS M1145-L内建可调式IR LED照明,可轻松且隐密地进行日夜影像监控
盘仪推出ATOM核心工业自动化控制器 (2009.02.13)
因应市场对精简耐用人机接口与高效能工业控制器的需求,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厂商盘仪科技(ARBOR),近期推出可应用于通讯传输的1U嵌入式无风扇工业计算机Arpex-1610,搭载Atom 1.6GHz处理器,支持2D/3D绘图功能及DVI高画质输出,可满足图形化接口的运算需求
从智能分析看安全监控发展新趋势研讨会 (2008.05.07)
近年来监控摄影机虽然随着人身安全需求的增加,创造了庞大商机,然而监控摄影机数目快速地增加,将造成后端监控人员更大的负担。根据安全监控业者的统计,当警卫紧盯众多监视屏幕22分钟后,视觉疲劳将造成警卫对95%的活动失去反应
现代校园的千里眼─校园数字影像系统 (2000.02.01)
「未来教室」不仅狭义地提供计算机教学课程, 更希望善用网络信息科技,融入各项学习活动, 从打破传统学习活动仅局限于「教室」的藩篱开始, 到进一步提升学习活动效率,丰富校园生活, 进而促进多方面的互动交流关系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