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Dcs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简化制程控制类比输入模组的设计 (2019.05.17)
在针对像是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或分散式控制系统(DCS)模组等应用设计类比输入模组时,通常会在效能与成本之间进行取舍。
智慧控制市场 DCS与PLC两大技术并驾齐驱 (2019.03.29)
控制器(controller)是指按照预定顺序改变主电路或控制电路的接线,和改变电路中电阻值来控制电动机的?动、调速、制动和反向的主令装置。在控制论中,控制器是一依据感测器(sensor)信号,来调整发送至致动器(actuator)的输出信号,用以改变受控体(plant)状况的装置
智慧制造趋势来袭 PLC角色仍将吃重 (2018.03.20)
PLC的发展历程长久,不过在其稳定特色下,仍为各大制造业者所重要用,在未来的智慧制造系统中,PLC仍会是系统控制核心。
Tektronix M366plus Release 5.0问世提供首创的客观语音、资料以及传真品质量测 (1999.06.23)
太克公司(Tektronix)发表M366Plus Release 5.0 GSM品质分析仪。这款仪器可以帮助网路业者与制造商量测GSM网路中的语音、资料以及传真品质。 网路业者在布署行动网路的初期阶段以地理性涵盖范围做为强力竞争的优势,隋着涵盖范围的扩大,就成了新的重要优势:服务品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