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dc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TI:以低杂讯技术协调电源与讯号完整性 (2023.11.29)
2004 年夏天,标准超音波显示 Steve Schnier 和他的伴侣即将迎接双胞胎。几周後,当另一次超音波检查显示将有第三个婴儿时,他们惊讶不已。 Steve 是我们切换稳压器业务的系统工程师,他怀疑不需要的杂讯或超音波系统中的讯号干扰,可能是造成异常状况的背後原因
浅谈Σ-Δ ADC原理:实现高精度数位类比转换 (2023.10.28)
本文从量化杂讯、讯噪比、过取样等概念出发,分析Delta-Sigma ADC的工作原理,并详细介绍如何透过过取样、数位滤波消除量化杂讯,进而实现高解析度。
Σ-Δ ADC类比前端抗混叠设计要点 (2023.08.24)
本文从频率混叠的发生机制出发,总结出如何防止频率混叠的设计原则,并详细分析Delta-Sigma(Σ-Δ)ADC抗混叠类比前端设计上需要注意的要点。
优化MCU SPI驱动程式实现高ADC吞吐率 (2023.06.29)
本文描述设计MCU和ADC之间的高速串列周边介面(SPI)关於数据交易处理驱动程式的流程,并介绍优化SPI驱动程式的不同方法及其ADC与MCU配置等,以及展示在不同MCU中使用相同驱动程式时ADC的吞吐率
TI透过抗辐射和耐辐射塑胶封装技术 扩展航太级产品组合 (2022.11.29)
德州仪器 (TI) 宣布扩大航太级类比半导体产品组合,推出采用高度可靠的塑胶封装产品,并适用於各种太空任务。TI 开发一种被称为太空等级塑胶 (SHP) 的新装元件筛检规范,其可适用於抗辐射产品,并推出符合 SHP 认证的新型类比转数位转换器 (ADC)
F5重新架构API优先平台 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和未来化 (2022.09.02)
F5新一代应用交付控制器(ADC)解决方案F5 rSeries,透过一个重新架构的、以API为先的平台,弥补了传统和现代基础设施之间的差距,满足企业在传统和新兴应用的无缝体验需求
意法半导体推出具灵活诊断保护功能的车规高边开关控制器 (2022.08.19)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VNF1048F车规高边开关控制器,整合强化的系统保护诊断功能及I2-t矽熔断保护技术。 作为意法半导体新推出整合I2-t保护功能之STi2Fuse系列的首款产品
利用类神经网路进行ADC错误的后校正 (2021.12.21)
在NXP的Eindhoven总部,采用以MATLAB和深度学习工具箱(Deep Learning Toolbox)设计、训练的类神经网路来对ADC错误进行后校正,进而了解ASIC在正常操作条件下消耗的功率状况。
TI精确宽频ADC提升资料撷取性能 同时降低50%尺寸与功耗 (2021.12.07)
德州仪器 (TI)发表 24 位元宽频类比转数位转换器 (ADC),相较於竞争对手,其可在更大的宽频下实现业界领先的讯号量测精确度。ADS127L11 是 TI 精确宽频 ADC 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适用於各种工业系统,其不但可在缩小 50% 的封装尺寸下实现超精确的资料撷取,还能大幅改善功耗、解析度与量测宽频
ADI为Linux发行版扩充超过1000个元件驱动程式 (2021.12.01)
于Linux开源作业系统迎接30 周年之际,ADI宣布扩充其Linux发行版之元件驱动程式,让Linux核心能够识别并支援超过1000个ADI周边装置。这些开源元件驱动程式为ADI客户简化软体开发流程
贸泽供货ADI ADAQ23875的μModule资料撷取解决方案 (2021.05.03)
半导体与电子元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货Analog Devices的ADAQ23875 μModule资料撷取解决方案(DAQ)。ADAQ23875采用系统封装(SIP)技术,将多个通用的讯号处理和调节区块整合到单一装置内,有助於减少终端系统元件的数量,并缩短精密测量系统的开发周期
使用可靠的隔离式ADC有效控制三相感应马达 (2021.04.07)
本文探讨在达到精密AC马达控制时所衍生的相关问题,并说明为何隔离式类比回授是这种应用的良好选择。
诊断监控ADC助高自动化层级汽车实现ADAS功能安全 (2020.11.23)
目前的汽车依照不同驾驶体验设有多个自动化层级,然而德州仪器Krunal Maniar指出,部份自动驾驶转向全自动驾驶的真正主因其实并不是汽车制造商,而是交通服务提供者,例如计程车公司、租车公司、快递及货运公司,以及提供安全、高效率且符合成本效益的大众运输与私人交通工具的城市
TI:智慧声控需有效解决吵杂环境收音问题 (2019.11.21)
德州仪器(TI)推出新型音讯类比数位转换器(ADC),能在其他竞争产品四倍远的距离之下收取清晰的音讯。TLV320ADC514为业界同性能产品中最小的四通道音讯 ADC。此装置为 TI Burr-Brown系列旗下三款新音讯 ADC 的其中之一,能够在吵杂的环境中完成低失真的音讯收音,并於任何场域中实现远场与高保真的收音
德州仪器整合四通道与双通道射频采样收发器实现多天线宽频系统 (2019.03.14)
德州仪器(TI)近日推出两款新型射频采样(RF-sampling)收发器,整合四个类比转数位转换器(ADC)和四个数位类比转换器(DAC)於单晶片上的收发器。四通道AFE7444和双通道AFE7422收发器具备业界最广的频率范围与最高的瞬间频宽 (instantaneous bandwidth)
Silent Switcher μModule稳压器为GSPS采样ADC提供低杂讯供电 (2018.12.11)
效率与杂讯性能的优化通常会增加系统的复杂性。系统设计人员必须对负载敏感度进行量化考虑,并需要将其与电源杂讯相匹配。
TI新款数据转换器 实现高整合度与高性能 (2018.12.05)
在今日,市场需求的改变,正推动新技术的发展。例如融入生活的分散式感测技术、更高的精确度、以及每个装置具备更多的功能等。尺寸与精密度的进化,可实现更进阶的应用
ADI发表低功耗高精度固定增益全差分放大器/ADC驱动器 (2018.08.08)
亚德诺半导体(ADI)推出LTC6363-0.5、LTC6363-1和LTC6363-2精准、固定增益、全差分放大器,其为备受认可之LTC6363放大器的超精准固定增益版本系列。新产品可提供0.5、1和2V/V的固定增益,能够弹性地将输入调整至ADC满量程
ADI 10.25-GSPS射频ADC为仪器及通讯应用树立新性能标准 (2018.05.22)
亚德诺半导体(ADI)近日推出一款速度和频宽领先业界的射频(RF)类比数位转换器(ADC) AD9213,可支援航太、仪器及通讯领域的新一代软体定义系统。 相AD9213较於传统的射频ADC
ADI推出35V可热??拔超级电容备用电源控制器 (2018.01.25)
Analog Devices, Inc.(ADI)推出Power by Linear的LTC3351,该元件为一款超级电容充电器及备用电源控制器IC,内含热??拔前端保护以及所有必要功能,提供一个完整、独立、基於电容的备用电源解决方案

  十大热门新闻
1 TI:以低杂讯技术协调电源与讯号完整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