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匯流排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Diodes DDR总线终端稳压器 处理内存新规格具成效 (2014.12.16)
Diodes公司推出低压差线性稳压器AP2303,可产生DDR 2?3?3L及4 SDRAM记忆体系统所需的汇流排终端电压。新元件适用于新一代机上盒?主机板和显示卡等产品,能够持续抽出及灌入高达1.75A的电流,并为DDR标准提供稳固VTT输出电压,即便是满载电压,准确度仍保持+ /-2%
大联大友尚推出德州仪器全整合型Thunderbolt DC/DC电源解决方案 (2014.12.09)
大联大控股旗下友尚将推出德州仪器(TI)首款针对总线供电 Thunderbolt 应用的全面整合电源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TPS65980 DC/DC开关稳压器是经TI认证的Thunderbolt单埠外设参考设计的核心组件,不仅可简化电源链,而且还可加速硬盘驱动器、固态驱动器,以及影音解决方案等总线供电应用的设计
孕龙科技推出USB2.0总线分析模块 (2011.11.17)
孕龙科技(zeroplus)于近日推出USB2.0总线分析模块,让用户可针对USB接口产品讯号做分析研究。孕龙科技USB2.0总线分析模块可分析USB2.0的传输控制讯号,并解析出USB信号中的SYNC、SOF、FRAME、ADDRESS、ENDPOINT、DATA、CRC5/CRC16、EOP、SETUP、IN、OUT、PING、SPLIT、PRE、DATA0、DATA1、DATA2、MDATA、ACK、NACK、STALL、NYET、HUBADDRESS、SC、PORT、S、E以及ET
Microchip新发表内存EEPROM系列 (2008.05.07)
微控制器及模拟组件供货商Microchip,推出一系列共十款具备单一I/O总线接口的串行式电气式可抹除只读存储器(EEPROM)组件。新组件设计是以Microchip专利申请中的UNI/O内存组件协议为基础(USPTO发布编号7,376,020,将于2008年5月20日发布)
太克推出新款数字荧光示波器 (2008.04.25)
仪器厂商太克推出DPO3000数字荧光示波器(DPO),新的DPO3000提供嵌入式设计应用中,最广泛采用的串行总线的触发和译码支持。此外,还具有5M的标准记录长度,使用普及的Wave Inspecto巡览和搜寻控制器,简化寻找的工作
Linear加速器提升高重载I2C/SMBus系统可靠度 (2008.02.12)
凌力尔特(Linear Technology)日前针对总线工作速率达400KHz的高重载I2C/SMBus系统推出上升时间加速器LTC4311。透过宽广的供应电压范围、低功率关机模式、强劲上拉电流、严苛总线关断门坎、电压提升ESD强固性和缩小封装尺寸,LTC4311所达成的提升程度,已超过目前市面上的其他加速器产品
PC意欲摆脱传统窠臼 迈入序列串接架构 (2000.08.01)
参考资料:
TI推出新型高速及双信道ADC组件 (2000.02.09)
德州仪器(TI)推出一颗高速模拟数字转换器(ADC),新组件提供两组取样输入端、一组或两组的8位总线,以及一个高速的ADC核心。利用这颗8位、每秒钟取样四千万次(40 MSPS),且功率消耗极低的数据转换组件,设计人员就可以让两个信道的转换过程紧密匹配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