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Vlan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BACnet/SC--让建筑技术如同网路金融一样安全 (2020.12.18)
只要对IT网路进行实体或虚拟分段和隔离,就足以为建筑物管理系统提供必要的安全。随着物联网问世,这种情况开始发生变化,也对建筑技术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扩建後疫时代物联网场景 瀚??新增多款AI人脸辨识与无线传输产品 (2020.09.24)
随着疫情刺激数位化加速实现规模化,商用与家用网路装置代理商瀚??科技昨(23)日举办物联网产品(IoT)发表会,携手城智科技(aira)、昱桦科技(Lantech)与巽晨国际(Millitronic)
Alcatel-Lucent协助威达建置三合一通讯网络 (2007.11.02)
Alcatel-Lucent宣布,台湾午阳集团所属的威达有线电视选择Alcatel-Lucent为其建置以IP架构为基础的三合一通讯网络。根据合约,威达有线电视将采用Alcatel-Lucent的IP/MPLS路由解决方案(IP/MPLS routing solution)
Axtronics与台湾鸿奕共推企业网络安全管理新架构 (2007.08.17)
Axtronics正式授权台湾鸿奕为亚太区总代理,藉由台湾鸿奕广大的通路伙伴,共同推广企业网络安全管理新架构。 网络安全产品代理商台湾鸿奕科技与安全产品研发商Axtronics宣布共同推展企业网络安全新架构,藉由Axtronics推出ISG 6000与网络安全交换器AX 6000协同合作,阻挡企业网内蠕虫的扩散
网络安全控管 - 认证式虚拟局域网(VLAN) (2001.01.01)
若把firewall与VLAN的问题结合在一起, 不法之徒只需将其计算机接在某一VLAN埠之下, 他就有内定的网络使用权以及此VLAN的相关功能, 若再使用相对的IP Address, 他可能就可以轻而易举的窃取服务器上的数据
聚硕推出交换器降价及旧换新活动 (2000.06.20)
自即日起至7月底止,Cisco Catalyst 2924M-XL-EN全面大降价,并配合交换器旧换新活动,凡于活动期间购买Cisco 2924M-XL-EN交换器即可以指定品牌的交换器trade-in(3Com SuperStack、3Com SuperStack II、Nortel Baystack、Intel Express、HP Procurve、HP Advance Stack相关机型交换器),并折抵2万元现金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