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Wi-fi
科技
典故
电源管理的好帮手——ACPI

ACPI规格让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单元与接口设备三方面整合起来,互相交换电源使用讯息,更加简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电源。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2024.04.12)
Anritsu 安立知推出全新开发的 4x4 巴特勒矩阵 (Butler Matrix 4x4) MA8114A 模组,支援 0.6 GHz 至 7.125 GHz 频率范围,以扩展其模拟 MIMO 连接的 Butler Matrix 模组阵容。 MA8114A 是一款具有 4 个输入埠和 4 个输出埠的 Butler Matrix 传输路径,支援 6 GHz 频段 (5
以Wi-Fi无线通讯设备增进仓储物流效率与安全 (2023.09.23)
随着仓储物流行业逐渐导入自动化系统,工业级Wi-Fi无线通讯技术不仅可高效串联搬运设备与管理系统,同时也是提高物件、搬运设备与现场人员安全的核心环节。
[Computex] 应用市场加广加深 蓝牙技术持续开启广泛应用可能 (2023.06.02)
透过今年Computex 2023台北电脑展的机会,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今(31)与多家企业会员合作举办Auracast体验式展览,让叁与者在三大不同场景中感受Auracast广播音讯带来改变生活的全新听觉体验
蓝牙技术联盟:2027年蓝牙装置年出货量达76亿台 (2023.04.27)
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发布年度报告《2023 年蓝牙市场趋势报告》,揭露蓝牙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及其在各个应用市场中不断扩大的影响力。 报告提供了低功耗音讯(LE Audio)和 Auracast 广播音讯的近期展??,并预测经典蓝牙音讯到低功耗音讯过渡期间的发展态势
Wi-Fi在智慧家庭中变得日益重要 (2023.04.11)
Matter承诺为智慧家庭生态系统带来互通性,以Thread为基础进行低功耗无线连接,当需要更大的网路流通量和更高功率时,Wi-Fi便成为理想选择。
ST新款STM32WB1MMC BLE认证模组 简化并加速无线产品开发 (2023.03.29)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新推出之STM32 Bluetooth无线模组让设计人员能在无线产品,尤其是中低产量之专案中发挥STM32WB双核微控制器(MCU) 的优势。 该模组取得Bluetooth Low Energy 5
英飞凌AIROC Wi-Fi 5和蓝牙双模晶片 显着延长物联网电池寿命 (2023.03.24)
英飞凌科技推出新款 AIROC CYW43022 超低功耗双频 Wi-Fi 5 和蓝牙双模晶片,进一步扩展其现有的 AIROC Wi-Fi 和蓝牙产品组合。CYW43022 超低功耗架构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可将「深度休眠」期间的功耗降低高达 65%,从而显着延长智慧门锁、智慧可穿戴设备、IP 监视器和恒温器等应用的电池使用寿命
蓝牙技术联盟宣布Google平台与生态系统Alain Michaud加入董事会 (2023.02.02)
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宣布任命 Alain Michaud 为蓝牙技术联盟的董事会成员。Alain 是 Google 连接领域技术负责人暨资深主管软体工程师,未来两年,他将担任蓝牙技术联盟会员董事(Associate Member Director)一职
Matter标准将成为重点 全新无线协定可为智慧产品提供连线基础 (2022.12.27)
不管是灯泡、门铃还是恒温器或门锁,您的智慧家庭产品都应能互相搭配运作。但尝试将不同品牌制造的智慧家庭产品无缝连接时,有时感觉就像在联合国担任翻译人员一样困难
蓝牙技术联盟锁定6GHz频段 推出中频段频谱扩展专案 (2022.11.17)
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宣布推出全新技术规格开发专案,以定义低功耗蓝牙在涵盖 6 GHz 频段在内的未授权中频段频谱中的运作。蓝牙是全球最广泛部署的无线技术标准,每年相关装置出货量已超过 50 亿
CEVA公司宣布执行长交接过渡计画 (2022.11.17)
CEVA宣布现任执行长 Gideon Wertheizer 计画在2022年底退休。CEVA 董事会一致同意任命Amir Panush继任执行长,於2023年1月1日上任。Wertheizer 先生将继续担任 CEVA 董事会成员,并将在近期担任顾问职务,以确保领导层顺利过渡
联发科技发布高速5G数据晶片T800 扩展5G应用 (2022.11.14)
联发科技发布全新T800 5G数据平台,支援 5G Sub-6GHz 和毫米波网路,带来前所未有的5G应用体验。继上一代T700 5G数据晶片,T800拥有高速、高能效的表现,将带动工业物联网、机器对机器(M2M)、常时连网PC等创新应用
TI全新软体开发套组 透过Matter技术整合分散物联网生态系统 (2022.11.10)
为了向全世界提供更具智慧化的连线,德州仪器(TI)为 Wi-Fi 和 Thread SimpleLink 无线微控制器(MCU) 推出基於 TI 与连接标准联盟的合作成果,以及创新的 2.4GHz 连线领域为基础的新版 Matter 技术软体开发套组,能简化在物联网(IoT)应用中采用 Matter 协定的流程
诺基亚:人类赋能与虚实融合 驱动元宇宙新商机 (2022.10.26)
5G通信技术催生着元宇宙,同时,产业的数位化、以人工智慧(AI)及机器学习(ML)为基础的自动化以及网网相连互通协作,提高了营运效率,也同时减少碳排,助力永续发展
微软携手和硕展示国产5G O-RAN应用 延展灾防通讯韧性 (2022.10.06)
综观全球通讯发展趋势,具备弹性基础架构与高韧性网路已成各国为强化「数位国力」的重点指标,其中 5G 及卫星技术将是驱动创新通讯的关键。延续去年由台湾微软、和硕联合科技及伸波通讯共同宣布的国产 5G O-RAN 与企业卫星通讯计画
爱德万测试VOICE 2023开发者大会论文徵件起跑 (2022.10.06)
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 宣布,聚焦最新科技与未来趋势的VOICE 2023开发者大会国际论文徵件正式开跑。本年度大会谨订於2023年5月9日至10日,於美国加州圣克拉拉 (Santa Clara) 隆重登场
研勤以5G智慧旅运 助攻桃机争夺疫後复苏商机 (2022.10.05)
桃园机场公司响应交通部「5G 带动智慧交通技术与服务创新及产业发展补助计画」,携手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研勤科技、华电联网以及研鼎智能等单位及企业推动「5G 智慧旅运空间服务实证计画」
镭洋科技携手封测零组件厂COTO 抢攻IC封测商机 (2022.09.13)
随着2022国际半导体展即将开展,镭洋科技创办人王奕翔指出,半导体产业近年来封装测试、安防监控、医疗感测等应用大幅推升需求,镭洋携手封测零组件大厂Coto Technology联手抢攻IC封测商机
联发科技发布营运成果 持续投资关键技术 (2022.07.31)
联发科技发布营运报告。其2022年第二季每股盈馀22.39元,上半年每股盈馀达43.4元。上半年净利达690亿新台币。 联发科技5G旗舰天玑9000、高阶天玑8000系列产品受市场肯定,加上4G、WiFi 6、10 GPON,及5G数据晶片助攻,??注第二季营收与获利
无线通讯的未来--为无所不在的连接做好准备 (2022.07.24)
为各地的人与万物建立连接一直是无线通讯的主要目标。不论是人与人透过行动电话来沟通、车辆通讯(vehicle communication;V2X)平台协助车子进行交通顺序的协调,或者以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s;IoT)装置来监控的智慧工厂,现今的无线系统正在致力实现这些梦想

  十大热门新闻
1 蓝牙技术联盟:2027年蓝牙装置年出货量达76亿台
2 [Computex] 应用市场加广加深 蓝牙技术持续开启广泛应用可能
3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