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控制器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美高森美推出全新智慧储存输入/输出控制器 (2017.04.05)
美高森美(Microsemi)公司推出新一代储存输入/输出(I/O)控制器产品 SmartROC 3100和SmartIOC 2100。这两款产品均由美高森美的统一智慧储存堆叠(Unified Smart Storage Stack)推动。这种新型智慧储存平台的推出,显著增强了美高森美资料中心应用伺服器储存解决方案的产品阵容
ADI推出整合式隔离电源控制器系列 (2017.03.28)
美商亚德诺(ADI)发表三款一系列整合5 kV隔离功能的隔离式脉宽调变(PWM)控制器,均采用ADI的iCoupler技术。 ADP1071-1与ADP1071-2是隔离同步返驰式控制器,而ADP1074则是隔离同步主动钳位顺向控制器
新世代控制器现身 (2017.03.27)
控制器是自动化系统的核心,面对工业4.0浪潮,厂商都开始强化PLC与PAC设计,新世代的控制器已然现身。
恩智浦全新i.MX 8X处理器为工业应用带来高安全性、可靠性与可扩展性 (2017.03.24)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推出全新的i.MX 8X系列,进一步扩大i.MX 8系列应用处理器的可扩展范围。 i.MX 8X系列沿用了高端i.MX 8系列的通用子系统和架构,有多种针脚相容(pin-compatible)版本可供选择,同时最大程度地实现软体的重复使用,因此能提供出色且极具成本效益的选择
泓格UA-5200系列兼具MQTT与OPC UA服务功能 (2017.03.20)
UA-5200 系列为泓格科技开发的资料采撷控制器、同时也是具备工业物联网(IIoT) 服务功能之通讯服务器系列产品,此系列具备OPC UA Server、MQTT Client 服务功能,支援常用工业通讯协议,其RISC-based CPU架构,带来体积小、低耗电的优点,让UA-5200可放在各种机房、设备及案场环境
西门子与铝创共同打造高档卫浴设备 (2017.02.15)
卫浴,现代人放松的秘密基地。 每天繁忙工作后,洗去一身的疲惫,让身体得以舒缓,除去一天的疲劳。 要打造一个舒适放松的卫浴环境,不得不从细节处着手。 您想过吗? 这些高档卫浴设备出自谁手? 西门子忠实伙伴
海德汉将于TIMTOS展示智慧制造暨量测解决方案 (2017.02.14)
亚洲第二大工具机展TIMTOS(2017台北国际工具机展)即将于3月展开,海德汉(HEIDENHAIN)将于展览期间在南港瑞士馆展出三大主题,帮助机械制造商实现极致的智慧机台及提供控制器使用者许多增加生产效益的解决方案,包括: I.海德汉智慧制造解决方案 A.PC生产监控软体工具State Monitor: 资料的取得是实现工业4.0的必要条件
德州仪器推出0.33吋高解析度DLP Pico晶片组 (2017.02.13)
DLP3310DMD装置及 DLPC3437控制器将尺寸、效率和效能结合,针对行动智慧电视、微型投影机、智慧家庭显示器等众多应用提供先进的显示解决方案? 德州仪器(TI)推出DLP Pico 0.33吋高解析度(Full-HD)晶片组,以满足品牌和开发人员将1080p投影显示器整合至形状系数更小产品中的解决方案需求
凌力尔特推出高功率單埠乙太网路供电 IC (2017.02.07)
凌力尔特 (Linear) 日前推出用于供电设备 (PSE) 的單埠乙太网路供电 (PoE) 控制器 LTC4279,该元件透过 CAT-5e 电缆为需要大功率的应用提供高达 123W。较高功率输送的需求来自广泛的应用,其中包括 LTE picocell基地台、LED 标志牌、安防监视系统、家庭自动化和机器视觉系统
智慧制造新时代 永进机械打造全方位服务 (2017.01.11)
永进机械生产高刚性、高稳定的专业工具机,至今已经累积超过六十年工具机专业制造技术,以「超高品质、尖端技术、全方位服务」为核心价值,持续设计研发优质性能与配备的工具机
Diodes提供TRIAC可调光LED控制器/驱动器设计平台 (2017.01.03)
Diodes公司提供的AL1692 LED控制器/驱动器产品是基于平台的TRIAC可调光LED灯设计方案。其内部 MOSFET型款产品提供了具有小型PCB尺寸的低成本解决方案,并且直接驱动额定功率从3W至13W的灯具
Diodes提供TRIAC可调光LED 控制器/驱动器设计平台 (2016.12.29)
Diodes公司提供的AL1692 LED控制器/驱动器产品是基于平台的TRIAC可调光LED灯设计方案。其内部 MOSFET型款产品提供了具有小型PCB尺寸的低成本解决方案,并且直接驱动额定功率从3W至13W的灯具
宏正自动科技双项产品获2017台湾精品奖 (2016.12.28)
宏正自动科技(ATEN)今年再次获得2017台湾精品奖殊荣,分别为宏正首款支援4K UHD 的DisplayPort KVM多电脑切换器CS782DP与环控系统控制器VK2100两款重点产品。 台湾精品奖是经济部为选拔台湾产业代表产品所设立之奖项,选拔标准为研发、设计、品质、行销四项并重,并以「创新价值」为贯穿各项评审项目最重要之核心精神
上银结盟展智慧制造 (2016.12.27)
进入工业4.0时代,台湾制造业传统「结盟打群架」的模式也势必面临转型,如何借此与国内外上下游产业跨领域结盟,也是在未来与日、韩、中等亚洲制造业对手竞合的成
采用磁角位置感测器打造马达控制解决方案 (2016.12.07)
马达制造商从使用多个磁霍尔效应闩锁感测器装置,转而采用单一的霍尔效应磁角感测器装置,用来提供马达换向回馈。
高耐压风扇马达驱动器评估专用公板系列 (2016.12.07)
ROHM开发了针对能够极为简单,且高效率做到室内空调装置、密封式风扇等家电产品变频化的高耐压风扇马达驱动器所使用的评估专用公板BM620xFS-EVK-001系列。
英飞凌携手中国家电制造商 提升智慧家庭的联网安全 (2016.11.30)
【德国慕尼黑讯】智慧家庭应用需要特别的安全防护,避免物联网未经受权的存取。英飞凌科技(Infineon)与中国合作伙伴在北京成立「智慧家庭联网安全开放实验室」。其他成员包括:美的智慧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消费者事业群、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及隶属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台湾西门子与上银签署合作 支持智慧机械之都发展 (2016.11.25)
台湾西门子与上银科技合作,提供以工业4.0为基础,整合机械手臂与生产设备的解决方案,达成智慧产线,提升产业整体价值链竞争力,支持打造台中市为智慧机械之都。 台湾新政府宣布智慧机械为五加二创新产业之一,订定台中市为智慧机械之都
Diodes准谐振PWM控制器最佳化电源转接器用效 (2016.10.26)
Diodes公司推出AP3301准谐振(Quasi-Resonant) PWM控制器产品,用于实现能够在所有负载水准满足DOE6/COC 第二级效率要求的高性能、高成本效益电源。这款控制器针对机上盒和游戏主机应用的AC-DC转接器主要市场,还满足ATX/BTX电脑主机板辅助电源需求,并且适用于开放式框架开关电源
Maxim推出Pocket IO PLC开发平台协助工业4.0应用大幅提高生产力 (2016.09.29)
Maxim Integrated推出Pocket IO可程式设计逻辑控制器(PLC)开发平台,大幅提升生产效率。该平台帮助用户实现下一代PLC设计的最小外形尺寸和最高电源效率。对于需要确保每天24小时、每周7天连续运转生产线的工业4.0设计者,生产率损失是其面临的共同挑战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