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觸控螢幕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Microchip全新电容式触控萤幕MCU系列 供家电市场预认证Class B韧体 (2020.11.19)
为了降低厨房火灾和洗衣间水灾的风险,欧洲IEC 60730和美国UL 60730 CLASS B规范要求在家用电器(如烤箱、炉灶、洗衣机和乾衣机)上安装安全装置。Microchip Technology Inc.今日宣布推出MaxTouch MXT336UD-MAUHA1电容式触控萤幕控制器系列,协助设计人员满足触控式萤幕设备的安全功能要求
安勤触控双萤幕AIO POS终端机RiVar模组化扩充快速 (2020.05.19)
安勤科技推出进阶版POS终端机RiVar,除保有POS终端机all-in-one功能,外观上将原本的三角形座式机构调整成脚架型立式设计,能让使用者以较高的友善视角观看萤幕,视觉浏览更轻松
以双手取代按键 酷手科技抢攻头戴装置应用 (2019.05.14)
乘着头戴式装置的兴起,酷手科技认为,这将可被视为下一世代的人机控制介面。
泓格推出支援Win-GRAF软逻辑的触控萤幕可程式自动化控制器 (2019.02.15)
ViewPAC系列产品为泓格科技自行开发,结合显示萤幕以及可程式自动化控制器(PAC)之控制运算於一体的整合型产品。ViewPAC-xx3x系列产品後方的扩充??槽,让使用者自行针对不同的应用现场选用适合的I/O模组进行资料撷取
人机介面持续发展并快速扩展至各种领域 (2018.08.30)
整体而言,现今的HMI便是将使用者的体验与电子产品作结合,包含产品所提供的视觉、感觉,以及反应效果。
日本在泛用型CNC综合加工中心机的进化论 (2018.05.02)
由于加工制造的关键在于加工设备的自动控制与融合技术部分,日本还是掌握了加工知识与软体实力,而持续保有其市场上的优势性。
程式码实现现代汽车 (2018.03.23)
车辆运作需要使用数亿行的程式码,而日益提高的连线功能、自主性与电动化程度,意味更多的程式码和更严苛的处理器需求。
人机交互技术的发展 (2017.01.24)
如今,触控萤幕已成为智慧型手机的标准配备—这个改变终结了人们从PC延续下来的滑鼠「崇拜」—时至今日,我们又再度处在一个「新」十年的节点上。
Zytronic采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抗公共触控萤幕表面污染 (2016.12.14)
高端投射电容式技术 (PCT和MPCT) 触控感测器领域厂商Zytronic选择康宁公司的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于防止自助式讯息亭和其他公共触控萤幕因为污渍和异味而滋生细菌。 在此之前,Zytronic Displays Ltd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吋触控萤幕 (2016.06.28)
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安勤科技(avalue)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的会员之一。 10.1吋的触控萤幕不仅可用为POS终端机Rity15"的第二萤幕,更可用于多种其他应用,如互动式选单、客户登录系统、电子看板、会议系统、家庭自动化控制面板等
压力触控成大势所趋 ADC表现成关键之一 (2016.02.14)
iPhone 6S在推出之后,除了在处理器事件成了产业界所讨论的热门话题外,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议题,应是首次亮相的3D Touch技术。众所皆知,智慧型手机所采用的触控技术为电容式触控,在过去这几年的发展下,该技术其实已经有相当高的成熟度
R&S推出新一代多功能手持式示波器 (2016.01.21)
罗德史瓦兹(R&S)推出兼具完整功能性、实验室等级效能及触控萤幕的手持式示波器─R&S Scope Rider RTH系列。 RTH系列精巧的尺寸整合五种仪器功能于一机,除了实验室测试之外,强固型设计亦适用于户外安装测试及维护
抢救面板大作战 开拓新兴市场找商机 (2016.01.05)
过去几年来,手持装置蓬勃发展带动显示器市场的发展。然而,近一两年,手持装置成长减缓,面板市场也跟着大受影响,为了维持市场成长,面板厂也纷纷积极的开拓新兴应用市场
智慧化加持 零售效益再提升 (2015.12.31)
数位看板、POS、kiosk是零售业的主要IT设备,在触控与网通技术的快速导入下,这三类设备的功能不断加强,应用也渐趋多元,这些改变都让零售业者的经营更有效率。
凌华科技推出高效能、完全密封之医疗等级平板电脑 (2015.08.13)
凌华科技(ADLINK)发表新一代医疗等级平板电脑MLC 4-21,搭载第四代Intel Core i7/i5处理器,提供高运算与同时处理多项应用的能力。 MLC 4-21为无风扇设计且机壳完全密封,没有凹槽或接合点,全平面萤幕确保使用者能快速、轻松且有效地进行清洁
[专栏]穿透显示、隔空操作时代渐临 (2015.07.06)
谈及隔空操作,不只WACOM电磁触控笔的稍微悬空拖动滑鼠游标,也不只Microsoft Kinect的影像辨识肢体动作,越来越多隔空性操作出现。 例如2015年COMPUTEX展上,工研院展示触控投影技术,先用投影机投出画面,而后在画面上触摸摆动,即可操作画面的移位、缩放,甚至切换桌面
意法半导体推出用于穿戴式装置及遥控器的低功耗蓝牙语音解决方案 (2015.07.02)
搭配STM32微控制器、Bluetooth低功耗蓝牙晶片及MEMS感测器,BlueVoice驱动软体和韧体库将简化产品开发 声控技术可提升穿戴式装置的易用性和电池使用寿命。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的新款基于软体的创新方案可大幅简化在穿戴式装置内增加声控技术的时间及步骤
先进整合触控技术 开创行动装置新局面 (2015.06.17)
触控萤幕在使用者体验中扮演着深具影响力的角色, 在设计方面的选择可能成为产品最终成功的决定性因素, 其中,电容式触控萤幕技术为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带来崭新局面
[专栏]传感器的演化 从行为到环境 (2015.06.15)
传感器(Sensor,大陆叫传感器,其他翻译也有传感器、感知器等)应用的开展,可说自2007年iPhone开始,由于使用触控屏幕,接听电话时要避免脸颊触控屏幕,所以有红外线近接传感器,人脸接近时自动停止触控功能
研扬科技发表Pico-ITX新品--PICO-BT01 (2015.04.13)
工业计算机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日前发表一款Pico-ITX新品PICO-BT01,这款产品同时也获得第23届台湾精品奖殊荣。 Pico-ITX规格的板卡尺寸为100mmx72mm,这是研扬的单板计算机标准品中,尺寸最小的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