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纜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2024.03.12)
igus 推出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的新型供能系统:无尘室 SCARA 电缆保护解决方案由高性能耐磨工程塑胶制成,即使在高速应用中也确保低发尘,符合 ISO 2 级标准。与传统的波纹浪管相比,它还更坚固且易於使用
igus电缆保固四年创新纪录 延长规划高安全性 (2024.01.30)
如果电缆断裂,机器和设备就会停机。然而企业无法预测电缆的使用寿命。直到 igus 解决此问题:10 年前,igus 成为全球首家推出动态电缆 36 个月保固的工业公司。而在SPS 2023 自动化展览之际,igus将整个电缆系列的保固延长了 12 个月,达到四年,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规划保障
igus新型混合电缆适用於Bosch Rexroth马达和Siemens驱动器 (2023.10.05)
伺服马达和编码器传输结合在一条电缆中的混合技术,成为近年来电缆产业的最大趋势之一,igus拥有广泛的耐弯曲混合电缆产品组合,包括两大系列:具有 PUR外护套的CF280.UL和具有PVC外护套的CF220.UL,客户可针对不同的应用和环境条件选择合适的外护套材料
UL Solutions中压电缆现场测试服务计画 协助提高电网安全性 (2023.05.18)
UL Solutions宣布中压电缆现场测试服务计画,以帮助电线电缆制造商满足全球市场要求,并且提高电缆系统的安全性。 中压电缆现场测试服务计画可给予电缆制造商和所有者帮助,使其能透过评估电缆系统的性能和识别安装或服务老化的缺陷,主动解决潜在问题
igus新型chainflex耐弯曲电缆运输纸箱节省储存空间50% (2023.04.10)
为了让客户在电缆卷筒存取能够物畅其流,igus新型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 CASE S能够在狭小的空间内易於储存和运输,让仓库空间不足的问题成为过去。小型电缆运输纸箱是对应较大的CASE M扩展,即使在移动时也能直接从盒中轻松拉出较细电缆的CASE M
igus 监测模组可精确检测电缆风险区域 (2023.03.21)
igus 监测模组 i.Sense CF.D比以往更快地保养大量使用和难以触及的汇流排电缆,该模组能自动识别电缆中受压区域的位置,不但可测量到电缆风险区域的距离,并以公尺为单位精确显示,在 OLED 显示萤幕上轻松读取风险区域的资讯
电动汽车壁挂箱不再缠绕电缆 igus自动收纳设计紧凑 (2023.03.03)
只需轻轻一拉,电源线就会自动卷收:透过 e-tract 2.0 自动收纳系统 ,igus 希??让电动车车主能够更便捷使用壁挂箱充电。此系统设计了两个导轮,可以在有限的安装空间内延伸电缆长度
国际中橡三管齐下布局 扩大工程塑料与电线电缆屏蔽料应用市场 (2022.05.27)
国际中橡今召开股东会,顺利通过承认110年度财报及盈馀分配案。展??未来,国际中橡董事长辜公怡指出,持续三管齐下扎根碳黑本业转型,包括:一、扩增印度厂产能、透过土耳其建厂布局欧洲市场;二、超前投入环保设备确保未来得以持续生产
igus为全球首家获得UL认证的无卤素TPE电缆制造商 (2022.03.14)
根据美国国家消防协会(NFPA)的资料显示,机器火灾是美国工业环境中的第四大火灾原因,紧接着是由电气因素引起的火灾。美国知名独立机构保险商实验室(UL)的认证标志是成功进入北美市场的先决条件之一,其中「防火」是一个关键的决定性标准
新型非接触式 igus电缆智慧监测拖链状态 (2022.02.11)
汇流排和数据电缆的智慧监测迈向新阶段,igus最新一代的 i.Sense CF.D 监控感测器检查拖链系统中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的电气状况?无需接触和干涉既有的系统,让即时监测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芯线
igus新型PRM旋转供能系统适用於机器人、物料搬运及摄影系统 (2022.02.07)
当摄影机、机器人、甚至搬运系统必须在全天候的生产运行中工作,其电线电缆必须具有良好的保护。除了集电滑环之外,旋转供能系统常用来将电缆和软管安全地旋转360度
新型状态监测应用部署预测性维护功能 (2021.07.06)
本文说明新型单对乙太网路技术,如何在状态监测场景中进行高品质资产健康探测以及供电的2线制技术,且透过状态监测应用来提升制造品质和制造工厂的安全性。
igus FastConnect电缆可减少46%组装时间 (2021.06.27)
igus提供一种新型chainflex Profinet耐弯曲电缆,可在现场快速装配电缆。 igus依靠FastConnect技术以确保仅需几个步骤即可轻松剥线。借此可将装配时间减少 46%。而新型 Profinet 电缆具有长使用寿命,尤其是在拖链中动态使用时,使用寿命可长达36个月
浩亭推出Han L32 B矩形连接器新规格 实现安装空间的最隹利用 (2021.04.28)
使用L32 B连接器可以让用户替换两个16B规格的介面,节省40%以上的安装空间。因此可以用更少的介面和更少的元件来实现电力、信号和资料传输。此外,它还能缩短介面组装所需的时间
igus整合虚实展览 秀出动态工程塑胶产品的数位解方 (2021.03.18)
今年台北国际工具机TIMTOS实体展在疫情持续下取消,德商台湾易格斯公司决定将展览摊位直接在公司内部搭建实体展览摊位imps (igus motion plastics show),将动态工程塑胶产品齐聚一堂,众多新品也将在此一同亮相,希??在这个崭新的空间里,虚实整合,带给客户更多的实用产品资讯与协助
Microchip推出高功率PoE至USB Type-C转接器 符合最新IEEE标准 (2021.03.03)
如今,许多消费性、企业和工业设备将USB Type-C埠作为唯一的输入电源选项。虽然USB-C技术可以提供高功率输出和高速的资料传输,但其使用范围必需在离AC??座3米的距离内
浩亭印度公司获颁最隹连接器制造企业 (2020.12.01)
浩亭技术集团宣布再获殊荣,浩亭印度子公司获得行业杂志BISinfotech评为「最隹连接器制造企业」。 该杂志向行政总裁Girish Rao博士领导的团队颁发了该类别的BETA大奖(BIS卓越与技术创新奖)
打造轻量可靠的自动化工件 易格斯推出上百种新型工程塑胶产品 (2020.08.24)
今年由於全球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国际产业盛事汉诺威工业展取消举办。然而,持续开发轻量化、低成本且高可靠性自动化零件的德国动态工程塑胶开发商易格斯(igus)却成功以数位连线的方式
更高功率的乙太网路供电开辟物联网新应用 (2020.05.06)
电源和连接是物联网的主要挑战,会影响各种电气和电子设备。乙太网路供电的新标准可以同时解决这两大挑战....
igus推出低价优化版本控制电缆 保证500万次循环 (2020.04.06)
igus透过其先进的chainflex M耐弯曲电缆系列证明价格和品质并不是对立的。经过四年的研究,动态电缆专家在SPS上推出新的控制电缆CF880/CF881和CF890/CF891。电缆结构最多细20%,可确保更低的使用弯曲半径

  十大热门新闻
1 UL Solutions中压电缆现场测试服务计画 协助提高电网安全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