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嵌入式系統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宸曜最新GPU边缘运算电脑 搭载NVIDIA Quadro实现即时AI推理 (2021.01.25)
强固型嵌入式系统大厂宸曜科技推出新款GPU边缘运算电脑Nuvo-7162GC,可支援NVIDIA Quadro P2200和Intel第九代/第八代Core处理器,不但产品使用寿命更长,还可实现宽温操作,更搭载6个PoE+和8个USB3.1连接埠,打造出工业AI推论应用的高成本效益解决方案
艾讯推出i.MX6UL RISC架构强固型DIN-rail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2020.11.04)
工业电脑供应商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宣布全新推出RISC架构DIN-rail无风扇工业物联网闸道器平台Agent200-FL-DC。该款超低功耗嵌入式系统搭载低功耗ARM Cortex-A7微架构NXP i.MX 6UL 528 MHz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在AI导向环境的三大趋势 (2020.02.11)
身处在AIoT时代,嵌入式系统至少会有两个发展趋势,一个就是应用的数量,另一个就是人工智慧功能的运用,以因应更多对于影像等数据的处理需求。
嵌入式系统朝向数据为核心的设计架构 (2020.01.31)
身处在AIoT时代,嵌入式系统至少会有两个发展趋势,一个就是应用的数量,另一个就是人工智慧功能的运用,以因应更多对于影像等数据的处理需求。
因应AIoT需求 嵌入式系统强化资料处理与储存效能 (2020.01.09)
资料的运算与储存,向来是嵌入式系统的设计重点。在AIoT架构中,这两大重点也需再度强化,以因应智慧化系统需求。
物联网掀起智慧浪潮 嵌入式产业展开新局 (2020.01.08)
导入物联网已成为产业趋势,作为物联网架构最重要的嵌入式技术也赢来前所未有的荣景,要掌握即将而来的庞大商机,业者除了要强化自身软硬体能力,还需具备异业合作能力,方能站稳市场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2020.01.07)
欧美市场对资安与隐私问题向来重视,台湾厂商必须及时了解其法规发展,方能掌握商机,达到企业永续生存的目标。
超恩工作站等级嵌入式系统 成功导入日本船舶应用 (2019.12.06)
超恩(Vecow)致力推动更智慧安全的航行环境,持续打造符合海洋严苛环境下工作站等级之嵌入式系统并取得船舶相关应用认证,已成功导入日本地区船舶应用。 日本位於亚洲东部太平洋上,是一个四面皆有海岸线海环绕的岛国,拥有丰沛的海洋资源
后PC时代 嵌入式系统纵横发展 (2019.11.12)
嵌入式是物联网架构的重要技术,而随着物联网落地速度的加快,嵌入式也走向不同发展,不过无论如何变动,稳定度仍是其不变的设计前提。
建立更好HMI的10个关键技巧 (2019.07.10)
人机介面(HMI)带给我们与现代科技更佳的互动方式,
为讯号完整性把关 示波器迎接棘手测试挑战 (2019.01.14)
对示波器来说,准确重建波形的能力是关键,这种能力称为讯号完整性。示波器可捕获讯号影像,然後可以观察和解释讯号影像。
精确、联网、高效能 嵌入式系统联网新革命 (2018.10.12)
嵌入式系统除了需低功耗,市场需求也让元件的特性持续精进。例如感测器必须高精确度,控制器必须高效能以及多样化等。
物联当道 嵌入式系统的联网新价值 (2018.10.08)
物联网是嵌入式系统最为广泛与频繁的应用领域。为了实现所有物品都能连结上网,最不可或缺的元件,就是检测状态的感测器,以及共享数据资料的网路。
如何透过Simulink进行ISO 26262专案 (2018.09.17)
本文将说明如何透过TUV SUD认可的Simulink工作流程来进行ISO 26262专案计画。
采用微控制器的新型FPGA (2017.10.03)
采用微控制器的FPGA将为嵌入式系统设计师开启更多的新商机。
加密元件融入IoT装置安全启动程序 (2017.09.26)
对於任何一个嵌入式系统而言,安全启动都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这一过程可保证作为所有嵌入式系统大脑的韧体与系统制造商的设计初衷保持一致。
艾讯推出全新无风扇3.5吋嵌入式单板电脑 (2017.06.13)
艾讯推出全新无风扇3.5吋嵌入式单板电脑 艾讯公司(Axiomtek)发表全新3.5吋嵌入式单板电脑CAPA312,搭载低功耗四核心Intel Pentium N4200或双核心Celeron N3350中央处理器;支援摄氏零下20度至高温70度的操作范围,+12V直流电源输入,即可稳定地运作
物联网的嵌入式安全性 (2017.05.04)
在众多不同的使用个案中,都显示嵌入式系统的安全性可创造附加价值。其中提供创造差异化的可能性,实现全新的业务及服务模式,并可保护制造商和使用者的机密资料
希捷呼吁全球企业领袖聚焦于超关键资料 (2017.04.10)
根据最新研究报告指出,2025年全球资料量将增长10倍;有鉴于此,全球硬碟机与储存方案供应商希捷科技呼吁商业领袖和企业家,未来几年应加强聚焦于驱动资料增长的大趋势,并检视企业在产生、搜集、应用和管理未来资料价值的营运流程
艾讯新款3.5吋嵌入式单板电脑轻松建构高阶嵌入式系统 (2017.04.06)
艾讯(Axiomtek)公司全新推出3.5吋嵌入式单板电脑CAPA318,搭载低功耗Intel Pentium N4200或双核心Celeron N3350中央处理器(Apollo Lake单晶片),支援1组204-pin高达8 GB的DDR3L -1867 SO-DIMM系统记忆体

  十大热门新闻
1 瞄准嵌入式领域 IAR持续致提供嵌入式系统开发工具和服务
2 英飞凌与爱迪达合作开发独特鞋款原型 能聆听音乐并以灯光效果回应
3 TI:以Cortex-M0+ MCU将通用处理、感测和控制最隹化
4 Arm:人工智慧物联网是以Arm架构所建构 推动实体和数位世界紧密互动
5 大联大友尚集团携手意法半导体及产业夥伴 创新智慧永续多元终端
6 普冉半导体与IAR合作 为嵌入式开发者带来开发体验
7 英飞凌与Kontrol合作提升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
8 新唐科技致力於8位元MCU生产永续性 发表无电池装置低功耗微控制器
9 新唐与Skymizer运用NuMaker-M467HJ在MLPerf Tiny基准测试中取得领先
10 笙泉科技晶片获AEC-Q100认证 正式在车规赛道上奔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